13-14BUN23

補齊。

放假要出去玩,哈哈,簡單分析。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618 – 柏林赫塔 vs. 弗萊堡 – 主勝、(2.5球)小、柏林赫塔(-1)和
弗萊堡近況差4連不勝,柏林赫塔2勝2敗明顯較佳,不過主場2連敗是隱憂。較看好主勝,但應該贏不多。

535 – 文達不來梅 vs. 漢堡 - 漢堡(-1)主勝
漢堡上週發威大勝多特,但不少評論都認為是多特棄聯賽就歐冠的結果。不來梅下半季未嘗1勝,5輪3和2敗,狀況不比對手好。但始終是在主場,對戰漢堡戰績也不惡,受讓可捧。

536 – 多特蒙德 vs. 紐倫堡 - 主勝、多特蒙德(-1)主勝
多特帶著歐冠勝利回來,但後防暴露出不少弱點,紐倫堡下半季4勝1敗近況極好,但作客對戰多特向來捱打,多特就算放棄聯賽都必須力守前3,贏球機會仍高。

537 – 奧格斯堡 vs. 漢諾威96 – 主勝
奧堡主場向來強勢,本季連客場表現都大有進步。漢諾威則是出名的客場蟲,最近又吞下3連敗,沒有看好理由。

538 – 勒沃庫森 vs. 梅因斯 - 主勝
藥廠在歐冠16強首回合慘敗,上週又在客場不敵狼堡,2月已經連續失去兩個冠軍希望,是該好好整頓專注聯賽亞軍的爭奪。斯帕希奇和卡斯楚停賽,有沃爾夏德與萊納茲可以補上,問題應不大。梅因斯近況頗佳,上週也在客場逼平沙爾克,不過沙爾克分心歐冠,本週要從藥廠身上取分難度不小。

539 – 布朗斯威克 vs. 慕森加柏 - 慕森加柏(-1)主勝
慕森加柏近5輪1勝難求,布朗斯威克近5輪也只有1勝1和,但主場近3輪2勝1敗,只小輸多特1球,雖然實力稍遜對手,但受讓可以小試。

540 – 拜仁慕尼黑 vs. 沙爾克04 - 拜仁慕尼黑(-1)主勝
沙爾克週中主場遭皇馬屠殺,歐冠夢碎,本輪又碰上實力與皇馬不相上下的拜仁,基本上沒有什麼本錢可以爆冷。

542 – 霍芬海姆 vs. 沃夫斯堡 – 和、(3.5球)大
霍村本季很少讓人失望,大分幾乎都穩過。狼堡4連勝近況佳,但連3場都有丟球,防線也不太牢靠。以兩隊的進攻火力來看,3.5球大仍可一試。

544 – 法蘭克福 vs. 斯圖加特 - 法蘭克福(-1)客勝
斯圖加特6連敗,已逼近降級區。法蘭克福3連平5連不勝,分心歐霸與波圖大戰兩回都踢平,但因為客場進球較少被淘汰。斯圖應是時候反底,遇上兵疲馬困的法蘭克福應有機會。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