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6EPL-28

補齊。

週中加班,循例預測一下。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17 – 萊切斯特城 vs. 西布朗維奇 – 主勝、2:1
看來本季很難擋狐狸了,主勝1.4倍還不錯。

526 – 桑德蘭 vs. 水晶宮 – 主勝、1:0
黑貓近況不錯,上輪也有機會搶分,回主場面對近況極差的水晶宮,3分不能放過。

529 – 諾里奇 vs. 切爾西 – 客勝、0:2
切爾西最近很狂,諾里奇不容易全身而退。

530 – 阿斯頓維拉 vs. 艾佛頓 – 客勝、1:2
如果球員還沒放棄,球迷又怎能放棄。不過維拉的球員似乎都意興闌珊,太妃糖回穩,還是客勝較可信。

531 – 伯恩茅斯 vs. 南安普敦 – 客勝、0:1
聖徒上週末主打防守,差點悶死切爾西,雖然輸了,但進攻主力得到休息,面對4連不勝的伯恩茅斯,相信有力搶3分。

532 – 兵工廠 vs. 斯旺西 – 主勝、2:0
今天不怎麼準,但狐狸失分有點安慰,希望槍手不要漏氣,主場對天鵝海,沒理由再拿不到3分。

533 – 斯托克城 vs. 紐卡索聯 – 主勝、3:1
斯托克重返勝軌,2連勝的對手都是保級隊伍,主場再取傷兵纍纍的紐卡有何不可。

534 – 西漢姆聯 vs. 托特納姆熱刺 – (西漢姆聯+1)主勝、1:1
沒有天天過年的,熱刺已經6連勝,是時候失分,鐵鎚近況甚佳2連勝4連不敗,受讓要收。

535 – 曼聯 vs. 沃特福德 – (沃特福德+1)客勝、0:0
曼聯3連勝近況不差,但對槍手的比賽其實踢得不算好,加上傷兵名單超長一串,沒有百分百信心可以拿下3連不敗的沃特福德,主勝1.5倍也明顯偏高。

536 – 利物浦 vs. 曼城 – 主勝、2:1
繼3天前的聯賽盃決賽後再度遭遇,這次利記有主場優勢,聯賽盃失之東隅,期望英超收之桑榆。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