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03.PNG 

今明兩天是國際比賽日,有非常多場世界盃熱身賽以及亞洲盃資格賽。

既然選擇那麼多,沒必要場場都下,看準、有信心比較重要。尤其是熱身賽,雙方鬥志難明,不妨多考慮冷門,小注怡情才是上策。

今日推薦只到3月4日零時正開踢的賽事,其他場次明天再推薦,今天先不要問我意見。

今日推薦:

2201 – 愛爾蘭 vs 巴西 – 小、0:1
   (愛爾蘭近年來在國際賽表現頗為出色,曾經踢平過德國、義大利、保加利亞和奈及利亞等勁旅,這與他們擁有英超最佳門將吉文有很大關係。但本場熱身賽在倫敦踢,愛爾蘭沒有主場優勢又少了羅比基恩和理查鄧恩,想贏巴西難度是大了點,不過熱身賽雙方恐怕都不會認真踢,兩隊近3次熱身賽交手都是小分,可參考。)

3201 – 澳洲 vs 印尼 – 主勝、2:1
   (澳洲上一輪被科威特逼平未能提前出線,本輪雖然踢平印尼即可晉級,但為免出現意外絕對會全力以赴,旅歐球星幾乎全數缺席,但澳職球員實力也不差,也都想爭取表現一圓世界盃美夢。)

3202 – 日本 vs 巴林 – 主勝、小、1:0
   (日本和巴林都已經提前出線,本場比賽已無任何意義,但從日本隊的參賽名單看來,根本就是最強的國家隊,本田圭佑、長谷部誠、松井大輔和森本貴幸等旅歐名將無一缺席,已回國踢球的中村俊輔和稻本潤一,以及國內一時之選的田中鬥莉王、中澤佑二、遠藤保仁、玉田圭司、岡崎慎司等人也都全數在陣,為世界盃熱身的意味濃厚,可望憑主場之利報回首循環0:1落敗之仇。但有一點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友誼賽外,日本不曾大勝過巴林,小分機會頗高。)

3203 – 敘利亞 vs 黎巴嫩 – 小、和、0:0
   (敘利亞和中國在D組已提前出線,而黎巴嫩1戰未勝在小組墊底。兩隊實力有落差,敘利亞理應全取3分。但例行公事變數頗多,敘利亞近2場小組賽連續踢平越南和中國,近兩場友誼賽也都平手收場,本場可勝不穩。)

3204 – 烏茲別克 vs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 主勝、2:0
   (兩隊都已在C組提前晉級,烏茲別克3戰全勝,料可在主場再下一城。)

3205 – 南韓 vs 象牙海岸 – 和、1:1
   (南韓相當重視這場熱身賽,旅外戰將除了傷兵外全數歸隊,包括朴智星、奇誠庸、車斗里、李榮杓、金南一以及赫然入列的安貞桓。至於象牙海岸方面,一直查不到參賽名單,但由於這場熱身賽找南韓來踢是有針對性的,因為世界盃小組賽同組有北韓,相信仍會以主力陣容出征。不過,象牙海岸不久前解僱了總教練哈利霍季奇,有傳聞希丁克會短期接手帶隊打世界盃,但這場熱身賽群龍無首。)

3206 – 希臘 vs 塞內加爾 – 小分、2:0
   (希臘自從雷哈格爾接手後,就被打造成一支防守鐵衛,近期在世界盃資格賽的表現仍然很穩定,附加賽兩回合總比分1:0力挫烏克蘭拿到世界盃門票,熱身賽測試陣容,但基本戰術不會有太大改變。塞內加爾已不復02年時的神勇,近年的世界盃資格賽、非洲盃資格賽以及最近的熱身賽都表現平平。)

3207 – 阿曼 vs 科威特 – 小分、0:0
   (兩隊實力相差不會太遠,阿曼首循環作客1:0小勝科威特,但科威特從澳洲身上拿到4分,本輪只要平局即可晉級,先求穩守是基本對策,除非太早失球,否則小分有望。)

3208 – 伊朗 vs 泰國 – 小分、0:1
   (E組狀況最混亂,伊朗提前以首名晉級,但泰國、新加坡和約旦都有機會爭奪次名。泰國在主場曾經逼和過伊朗,在對手可能有所保留的情況下,或有機會爆冷。)

3209 – 約旦 vs 新加坡 – 大分、2:2
   (約旦本場非勝不可,主動搶攻可能會給對手可乘之機,大分可試,也有和局機會。)

3210 – 斯洛伐克 vs 挪威 – 和、1:1
   (兩隊實力伯仲之間,挪威近況較好,但斯洛伐克有主場優勢,從賠率推估和局較佳。)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