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德國盃準決賽.PNG

補齊。

本屆德國盃肯定有一支德乙球隊殺入決賽,假如德甲對決由拜仁勝出,那麼下賽季可能會有一支德乙球隊取得歐洲聯賽的參賽權。

賽事編號:2207
杜伊斯堡 vs 科特布斯
預測:和

兩支球隊無論近況和排名都在伯仲之間,杜伊斯堡3連不勝而且1球未進,但只失1球防守也沒有太大問題。科特布斯上週末在主場2:1擊敗FSV法蘭克福,中止4連不勝,近4場比賽攻入8球,但也失了9球,在德乙是攻強(排名第2)守弱(倒數第7)的典型。從兩隊晉級過程看來,杜伊斯堡淘汰了科隆和凱撒勞頓兩支德甲後段班,科特布斯則連勝弗萊堡、沃夫斯堡和霍芬海姆,表現更勝主隊。兩隊首循環交鋒,杜伊斯堡在主場也未能取勝,雙方2:2平手,以此看來,科特布斯應有坐和望贏,一舉殺入決賽的實力。

賽事編號:3213
拜仁慕尼黑 vs 沙爾克04
預測:小、和

沙爾克本季贏過拜仁,但當時沙爾克有主場優勢,加上羅本因傷缺陣,里貝利也不在狀態。從近況看來,拜仁上週主場不敵多特蒙德,體育總監內林格賽後親口承認甘拜下風,多特值得本季冠軍,拜仁已將目標轉向德甲亞軍,以及鎖定兩項盃賽錦標。拜仁近期較大的問題是防守,尤其是中衛本季先棄用德米凱利斯,後冷藏范布伊騰,季莫舒克踢中衛位置感不錯,也有速度,但身高是弱點,巴德斯圖博逢大賽必腿軟,年輕的布雷諾經驗也不足,不管用誰都讓人不是很放心。拜仁在進攻上比較沒有問題,雖然里貝利狀況不是很好,但左路還有普拉尼奇的支援,羅本復出後常有佳作,加上進球持續穩定的戈麥斯,應有機會爭取進球。沙爾克季初表現很差,防守一塌糊塗,進攻只靠亨特拉爾苦撐,但上半季中後段漸入佳境,勞爾開始發威,而且防守整理出隊型,24輪聯賽只失29球,是僅次於多特蒙德失球最少的隊伍,如果不是進球數只排名倒數第3,沙爾克的成績理應更加出色。這場準決賽等同於冠軍前哨戰,決賽對壘杜伊斯堡不管誰晉級都頗有勝算,相信兩隊都會比較謹慎小心。拜仁在主場贏面稍高,但90分鐘內不容易擺平沙爾克。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