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62495147_van_persie_getty

夏季轉會關閉很多天了,我知道這篇lag很久,就當作是一次整理,加減看。

未完待續,更新至8月31日。

夏季轉會最後一天的消息真是勁爆,尤其是英超搶人搶得兇,曼城、熱刺、富勒姆、QPR和西漢姆聯都有斬獲,對陣容作出不少補強。

8月份都沒時間整理,這一篇只做歐洲五大聯賽的重點轉會,其他就略過了。

英超

1.    富勒姆1日宣布,從法甲最有錢俱樂部巴黎聖日耳曼搶下年僅16歲的法國前鋒登貝萊(Moussa Dembele),轉會費是符合國際足總規定給予青年球員最高限額的36萬歐元。巧合的是,這名法國U16國腳的姓名,與富勒姆陣中25歲的比利時前鋒登貝萊一模一樣(不過後者在29日已經轉會熱刺)。
2.    飛燕諾的27歲荷蘭中衛弗拉爾(Ron Vlaar)1日簽約加盟阿斯頓維拉,轉會費300萬英鎊,合約3年。
3.    兵工廠19歲的本土前鋒阿弗比(Benik Afobe),2日租借加盟英冠球隊博爾頓。
4.    兵工廠7日宣布完成夏季轉會第3名引援,從西甲馬拉加簽下27歲的攻擊中場卡佐拉(Santi Cazorla),轉會費沒有公布,據媒體報導約為1800萬英鎊。
5.    兵工廠10日證實,上賽季租借給皇家社會的23歲墨西哥前鋒貝拉(Carlos Vela),已完成轉會,結束在槍手的7年生涯,轉會詳情沒有公布,據報導是與皇社簽約4年。
6.    西漢姆聯10日完成重返英超後的第8名引援,從馬賽引進31歲的防守中場阿勞迪亞拉(Alou Diarra),轉會費不詳,簽約3年。
7.    在2011年以1800萬英鎊轉會費加盟切爾西的19歲比利時前鋒盧卡庫(Romelu Lukaku),10日被租借至西布朗維奇一個賽季。
8.    利物浦10日證實,以1500萬英鎊轉會費,從斯旺西收購22歲的威爾斯中場國腳喬艾倫(Joe Allen)。
9.    21歲的英格蘭新晉國腳羅德維爾(Jack Rodwell),12日完成轉會,從艾佛頓加盟曼城,轉會費約在1500萬至1800萬英鎊之間,合約為期5年。
10.  上季租借至博爾頓的19歲日本邊鋒宮市亮(Ryo Miyaichi),今年仍無法在兵工廠獲得機會,13日又被租借至維根一個賽季。
11.  紐卡索聯16日從阿賈克斯簽下23歲荷蘭中場阿尼塔(Vurnon Anita),轉會費660萬英鎊,簽約5年。
12.  諾里奇16日從義甲拉齊歐租借27歲西班牙左後衛加里多(Javier Garrido)一個賽季。
13.  曼聯17日宣布,以2400萬英鎊轉會費,從兵工廠簽下29歲的荷蘭前鋒范佩西(Robin van Persie),合約為期4年。
14.  利物浦17日從荷甲海倫芬簽下24歲的摩洛哥邊鋒阿塞迪(Oussama Assaidi),轉會內容沒有公布。
15.  遭到切爾西釋出的葡萄牙後衛博辛瓦(Jose Bosingwa),17日以自由球員身分加盟QPR,雙方簽約3年。
16.  艾佛頓18日證實,已經從奧林匹亞科斯簽下24歲比利時國腳米拉拉斯(Kevin Mirallas),轉會費沒有公布,雙方簽約4年。
17.  26歲的喀麥隆後衛巴松過去一年在熱刺苦無機會,下半季還被租借至狼隊,21日他以400萬英鎊轉會費,從熱刺加盟諾里奇。
18.  23歲的荷蘭左後衛布特納(Alexander Buttner),21日從荷甲維特斯加盟曼聯,轉會費不詳,簽約5年。
19.  熱刺21日證實,上賽季租借表現優異,37輪進18球的28歲多哥前鋒阿德巴約(Emmanuel Adebayor),已完成轉會手續,正式加盟熱刺。
20.  切爾西24日宣布,從馬賽引進22歲的西班牙右後衛阿茲皮利奎塔(Cesar Azpilicueta),轉會詳情沒有公布,據報導轉會費為700萬英鎊。
21.  斯旺西24日證實,以破隊史紀錄(沒公布)的轉會費,從蘇超塞爾提克引進23歲的南韓中場寄誠庸(Ki Sung-Yueng),取代轉會利物浦的喬艾倫。
22.  25歲的翼鋒亞當強森(Adam Johnson),24日從曼城轉會桑德蘭,轉會費沒有透露。
23.  切爾西24日宣布,從維根簽下21歲的奈及利亞翼鋒莫塞斯(Victor Moses),轉會費沒有公布,媒體猜測約為900萬英鎊。
24.  西漢姆24日聯證實,從狼隊簽下26歲中場賈維斯(Matt Jarvis),轉會費750萬英鎊,視表現最高可增至1050萬英鎊。
25.  桑德蘭24日確認以1200萬英鎊從狼隊簽下蘇格蘭前鋒史蒂芬弗萊徹(Steven Fletcher)。
26.  24歲的土耳其中場國腳薩辛(Nuri Sahin),25日通過體檢,將以租借方式從皇馬加盟利物浦一個賽季。
27.  熱刺29日從富勒姆簽下25歲的比利時中場國腳登貝萊(Mousa Dembele),轉會費約為1500萬英鎊。
28.  諾里奇29日從布萊克本流浪者簽下27歲的本土門將馬克布恩(Mark Bunn)。
29.  QPR在29日證實,從國際米蘭簽下32歲的巴西國門塞薩爾(Julio Cesar),合約4年。
30.  QPR在30日證實,從皇馬簽下25歲的西班牙U21國家隊中場格拉內羅(Esteban Granero),雙方簽約4年。
31.  曼城從斯旺西簽下23歲翼鋒辛克萊爾(Scott Sinclair)。
32.  熱刺以1500萬歐元從里昂簽下25歲的法國國門洛里斯(Hugo Lloris)。
33.  曼城從國際米蘭簽下巴西後衛麥孔(Maicon)。
34.  31歲的保加利亞前鋒貝巴托夫(Dimitar Berbatov)以400萬英鎊轉會費,從曼聯加盟富勒姆,合約期2年。
35.  曼城以1550萬英鎊外加未來給付250萬英鎊的轉會費,從本菲卡引進西班牙中場哈維賈西亞(Javi Garcia)。
36.  斯旺西以550萬英鎊轉會費,從瓦倫西亞收購27歲西班牙翼鋒赫南德茲(Pablo Hernandez)。

西甲

1.    22歲的西班牙左後衛安赫爾,3日從羅馬租借給皇家社會一個賽季,明年夏天可能正式轉會。
2.    拉科魯尼亞7日宣布,從比亞雷亞爾簽下33歲的前西班牙國腳馬切納(Carlos Marchena)。
3.    皇馬8日同意出售21歲的進攻中場卡納萊斯(Sergio Canales)給瓦倫西亞,轉會費沒有公布,但皇馬在合約中有買回的權利。
4.    西班牙人18日宣布,與32歲的前葡萄牙國腳西芒(Simao Sabrosa)簽下兩年合約。
5.    巴塞隆納20日證實,完成與槍手24歲的喀麥隆國腳宋的簽約,轉會費1500萬英鎊,合約期5年。
6.    瓦倫西亞23日宣布,從里昂簽下24歲法國左後衛西索科(Aly Cissokho),轉會費600萬歐元,簽約4年。
7.    皇馬27日終於得償所願,以3320萬英鎊從熱刺簽下27歲的克羅埃西亞中場摩德里奇(Luka Modric),合約為期5年,改穿19號球衣(他在熱刺的14號目前是阿隆索Xabi Alonso所穿)。
8.    馬拉加31日簽下30歲阿根廷前鋒薩維奧拉(Javier Saviola),合約期一年。
9.    南韓前鋒朴主永以租借方式從兵工廠加盟塞爾塔維戈一個賽季。
10.  馬約卡從熱刺買進23歲的墨西哥前鋒多斯桑托斯(Giovani dos Santos),簽約4年。

德甲

1.    21歲的比利時中場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2日從切爾西租借加盟文達不來梅一個賽季。
2.    出生在斯圖加特的22歲西班牙前鋒何塞魯(Joselu),8日離開皇家馬德里,轉會至霍芬海姆,雙方簽約4年。
3.    沙爾克04在夏季轉會最後一天,從巴塞隆納租借荷蘭中場阿費萊(Ibrahim Afellay)一個賽季。
4.    漢堡從熱刺買回荷蘭中場國腳范德法特(Rafael van der Vaart),雙方簽約3年。

義甲

1.    羅馬在1日從巴勒摩簽下30歲的義大利左後衛巴扎雷蒂(Federico Balzaretti),轉會費450萬歐元,簽約3年。
2.    過去4年在曼城苦無機會的22歲斯洛伐克國腳懷斯(Vladimír Weiss),2日轉會加盟義甲升班馬佩斯卡拉,雙方簽約一年,球隊有優先權續約一年。
3.    28歲的義大利中場阿奎拉尼(Alberto Aquilani),3日如願離開利物浦,以1700萬英鎊轉會費加盟佛倫提那,合約為期3年。
4.    19歲的法國中場博格巴(Paul Pogba),3日以自由球員身分從曼聯轉會尤文圖斯,雙方簽約4年。
5.    比亞雷亞爾8日宣布,25歲哥倫比亞中衛薩帕托(Cristián Zapata)以租借方式加盟AC米蘭一個賽季。比亞雷亞爾同日簽下沒有合約在身的34歲前瑞典國腳梅爾貝里(Olof Mellberg)來取代。
6.    羅馬21日從哥林多人簽下18歲邊後衛馬奎尼奧斯(Marquinhos),以租借方式加盟一個賽季,球季結束後可能正式轉會。
7.    國際米蘭與AC米蘭22日完成一宗球員互換的交易,AC米蘭以30歲的前鋒卡薩諾(Antonio Cassano),外加700萬歐元,從國米得到28歲前鋒帕齊尼(Giampaolo Pazzini)。
8.    20歲的義大利中衛馬西(Alberto Masi)在季前熱身賽得到尤文圖斯認可,原本尤文在7月5日只買下馬西50%合約,23日再收購剩下的50%,轉會費金額沒有公布。
9.    阿賈克斯23日證實,將26歲烏拉圭邊鋒佩雷拉(Alvaro Pereira)售予國際米蘭,轉會費約在1000至1500萬歐元之間。
10.  尤文圖斯24日宣布,以550萬歐元從亞特蘭大取得20歲前鋒加比亞迪尼(Manolo Gabbiadini)50%的所有權,尤文則送出了24歲澳洲左翼特羅伊西(James Troisi)至亞特蘭大。
11.  桑普多利亞26日證實,與27歲的丹麥左後衛西蒙波爾森(Simon Poulsen)簽下3年合約。
12.  原本傳出兵工廠和艾佛頓都有意網羅的17歲康城前鋒尼昂(M'Baye Niang),最終被AC米蘭捷足先登,雙方在28日已經簽下3年合約。
13.  上賽季從巴塞隆納有限制轉會至羅馬的22歲西班牙前鋒博揚(Bojan Krkic),28日經過3隊同意,以租借方式加盟AC米蘭一個賽季。
14.  曼城的荷蘭防守中場德榮(Nigel de Jong),30日轉會AC米蘭。
15.  尤文圖斯向兵工廠租借24歲丹麥前鋒本特納(Nicklas Bendtner)一個賽季。

法甲

1.   摩納哥16日簽下河床18歲的年輕中場奧坎波斯(Lucas Ocampos),轉會費沒有公布,據報導為1100萬歐元,雙方簽約6年。
2.   里昂27日宣布,為了彌補西索科轉會留下的空缺,從尼斯簽下25歲的阿根廷國腳蒙松(Fabain Luciano Monzon),轉會費300萬歐元,視表現最高可增至400萬歐元。
3.   曾經在英超發展得不錯的32歲法國中場馬爾布蘭克(Steed Malbranque),上賽季加盟聖艾蒂安只出賽一場就與球隊終止合約,里昂在28日證實,已經和成為自由球員的馬爾布蘭克簽下1年合約。

2012夏季轉會全紀錄:

2012夏季轉會Part 3
2012夏季轉會Part 2
2012夏季轉會Part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