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o_bradley_tachtsidis_castan_e_lucca_apresentacao_roma

羅馬5名新援(左至右),多多、布拉德利、塔什特西迪斯、卡斯坦、盧卡

未完待續,更新至7月31日。

夏季轉會Part 2已經爆炸多,就讓它停在伊布的轉會吧。

教練

1.    66歲的義大利著名教練卡佩羅(Fabio Capello),在辭去英格蘭國家隊主帥一職後很快就找到工作,26日正式成為俄羅斯國家隊總教練,簽約2年,目標是帶領俄羅斯晉級2014世界盃。

英超

1.    斯旺西20日宣布,以200萬英鎊從巴列卡諾簽下26歲的西班牙中場米楚(Michu),合約3年,以取代轉會熱刺的冰島中場西古德森(Gylfi Sigurdsson)的空缺。
2.    切爾西24日宣布,簽下艾扎赫(Eden Hazard)19歲的弟弟托岡艾扎赫(Thorgan Hazard),托岡來自朗斯,可踢進攻中場和翼鋒,是比利時U19國腳。
3.    之前曾傳出消息會加盟兵工廠的25歲阿根廷防守中場雅各布(Claudio Yacob),24日被西布朗維奇捷克先登,免轉會費加盟金絲雀。
4.    切爾西25日在官網證實,已經簽下國際體育會20歲的巴西奧運隊中場奧斯卡(Oscar),詳情沒有透露,據報導轉會費約為2500萬英鎊。
5.    32歲的威爾斯後衛科林斯(Danny Collins),25日從斯托克城轉會諾丁漢森林,簽約3年,轉會費沒有公布。
6.    諾里奇26日宣布,以150萬歐元轉會費,從里茲聯簽下24歲的蘇格蘭中場核心斯諾德格拉斯(Robert Snodgrass),合約為期3年。

Kim-BoKyung_2800258

南韓國腳金甫炅(音貴)。

7.    22歲的南韓國腳金甫炅(Kim Bo-Kyung),27日完成轉會,從J聯盟大阪櫻花加盟英冠球隊卡地夫城,轉會費約250萬英鎊,雙方簽約3年。
8.    女皇公園巡遊者27日宣布,從已降級的布萊克本流浪者簽下22歲加拿大翼鋒霍伊萊特(Junior Hoilett),合約為期4年。這是馬克休斯今年夏天引進的第7名球員。
9.    阿斯頓維拉27日宣布,將從飛燕諾簽下27歲的荷蘭中衛弗拉爾(Ron Vlaar),合約為期3年。
10.  諾里奇27日證實,與桑德蘭28歲的本土中衛麥可透納(Michael Turner)簽約2年,轉會費沒有公布。
11.  艾佛頓28日與熱刺達成協議,以450萬英鎊轉會費,買回南非國腳皮納爾(Steven Pienaar),這名30歲的中場好手在07-11年曾效力艾佛頓4個賽季,上季轉會熱刺半年就以租借方式重回艾佛頓。
12.  22歲的曼聯門將阿莫斯(Ben Amos),31日以租借方式加盟英冠球隊赫爾城一個賽季。
13.  紐卡索聯31日從墨爾本之心簽下19歲的年輕後衛古德(Curtis Good),轉會費約40萬英鎊,合約為期6年。

西甲

1.    巴塞隆納19日宣布,從葡超里斯本運動簽下兩名年輕新秀,分別是出生在幾內亞比索年僅18歲的中場阿戈斯蒂尼奧.查(Agostinho Cá),以及同樣只有18歲的後衛艾德加.勒(Edgar Ie),兩人都是葡萄牙U19國腳,被視為葡萄牙明日之星。
2.    塞維亞24日證實,從法甲朗斯簽下19歲的法國中場康多比亞(Geoffrey Kondogbia),轉會費沒有公布。
3.    29歲的象牙海岸國腳羅馬里克(Romaric)被塞維亞釋出後,25日以自由球員身分加盟薩拉戈薩。
4.    西班牙人從本菲卡回收34歲的前西班牙國腳卡普德比拉(Joan Capdevila),西班牙人是卡普德比拉生涯第一支職業球隊,隨後加盟過馬德里競技、拉科魯尼亞和比亞雷亞爾。
5.    重返西甲的拉科魯尼亞30日宣布,以租借方式引進了本菲卡的兩名葡萄牙球員,分別是21歲的中衛米蘭達(Roderick Miranda)和21歲的前鋒奧利維拉(Nélson Oliveira)。
6.    皇家馬德里31日以150萬歐元轉會費,從西乙科多巴隊簽下21歲中場小將賈西亞(Borja García),雙方簽約4年,本賽季從皇馬B隊打起。

義甲

1.    30歲的剛果裔比利時國腳穆丁加伊(Gaby Mudingayi),19日從波隆那租借至國際米蘭。
2.    羅馬19日宣布,以250萬歐元向熱那亞收購21歲的希臘中場塔什特西迪斯(Panagiotis Tachtsidis)的50%所有權,雙方簽下5年合約。
3.    今年1月從尤文圖斯租借至卡塔尼亞的26歲右後衛馬科莫塔(Marco Motta),19日再被租借至波隆那,波隆那在明年夏天有權利收購莫塔50%所有權。
4.    巴勒摩20日宣布,已經與科多瓦隊的阿根廷U20國腳迪瓦拉(Paulo Dybala)簽下4年合約,轉會費沒有公布。迪瓦拉11月才滿19歲,可踢進攻中場和前鋒,身高180。
5.    巴勒摩23日證實,從墨西哥球隊蒂華納(Tijuana)簽下29歲烏拉圭國腳阿雷瓦洛(Egidio Arevalo)。
6.    24的哥倫比亞國腳瓜德拉多(Juan Guillermo Cuadrado),23日以借方式從烏迪內斯轉會至佛倫提那,紫百合下賽季有優先權購入這名右路多面手。
7.    切沃23日宣布,從諾瓦拉租借32歲的本土中場里戈尼(Marco Rigoni)一個賽季。
8.    佛倫提那27日證實,以大約400萬歐元轉會費,從里斯本運動簽下26歲智利中場國腳費南德茲(Matias Fernandez)。
9.    羅馬30日宣布,以總值1150萬歐元的價格,從熱那亞租借21歲前鋒德斯特羅(Mattia Destro),其中850萬歐元為現金,外加兩名年輕球員皮西特拉(Giammario Piscitella)和瓦雷(Valerio Verre)各50%的股份,羅馬明年夏天只要額外再付450萬歐元,就可買斷德斯特羅的合約。

其他

1.    27歲土耳其國家隊前鋒耶馬茲(Burak Yilmaz),19日以500萬歐元轉會費,從特拉布宗體育轉會加拉塔薩雷,雙方簽約4年,並有優先續約一年的權利。
2.    因為康城降級而引發轉會爭奪的25歲法國中場哈姆馬(Romain Hamouma),19日確定落腳聖艾蒂安,轉會費沒有公布。
3.    里斯本運動19日宣布,以400萬歐元從莫斯科斯巴達收購阿根廷左後衛羅霍(Marcos Rojo),簽約4年。
4.    正在備戰奧運的23歲烏拉圭中場國腳洛德伊羅(Nicolas Lodeiro),20日被證實將從阿賈克斯轉會至博塔弗戈,雙方簽約4年,轉會費沒有公布。
5.    31歲的伊朗中場名將內科南(Javad Nekounam)告別待了6年的西甲球隊奧薩蘇納,回伊朗加盟德黑蘭球隊埃斯特拉爾(Esteghlal)。
6.    24歲的捷克中場格佐夫(Marcel Gecov),上賽季加盟富勒姆沒有什麼上場機會,23日決定投奔比利時球隊根特,雙方簽約4年。
7.    27歲的塞內加爾前鋒恩多耶(Dame N'Doye),25日從丹麥哥本哈根轉會俄超莫斯科火車頭,轉會費沒有公佈。
8.    紐約紅牛25日證實,32歲的澳洲國腳卡希爾(Tim Cahill)已經從艾佛頓轉會,據報導轉會費為100萬英鎊。
9.    32歲的巴西中場辛普利西奧(Fábio Simplício),27日結束在義大利踢球的日子,從羅馬轉戰日職大阪櫻花,合約為期1年半。
10.  莫斯科中央陸軍30日宣布,以600萬歐元轉會費,從荷甲阿爾克馬爾收購24歲瑞典中場國腳埃姆(Rasmus Elm),雙方簽約3年。
11.  純特在30日找到盧克德榮(Luuk de Jong)的替代者,這支荷甲球隊以600萬歐元轉會費,從國際米蘭收購荷蘭U19國腳卡斯泰尼奧(Luc Castaignos),雙方簽約4年。
12.  基輔發電機31日宣布,從AC米蘭租借奈及利亞左後衛泰沃(Taye Taiwo)一個賽季。米蘭上賽季免費獲得泰沃加盟,但並沒有給他太多上場機會,下半季外借給英超的QPR。
13.  36歲的前法國國腳久利(Ludovic Giuly)被摩納哥釋出,法甲球隊洛里昂31日宣布與他簽約1年。
14.  法甲升班馬巴斯蒂亞31日宣布,向波爾多租借24歲的本土前鋒莫德斯特(Anthony Modeste)一個賽季。這名射手在今年1月曾以租借方式加盟布萊克本流浪者,但未能幫助球隊保級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