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1
拜仁慕尼黑 vs 漢堡 - 首選「小」、次選「主勝」、正確得分1:0

簡評:拜仁在熱身賽表現平平,加上超級盃吞下2連敗,雖然德國盃順利過關,但僅僅以4:3擊敗低級別的球隊,沒有給人太大信心。漢堡的問題在於缺少了進攻核心,范德法特的離隊短時間內是難以彌補的。馬丁約爾也很難給人什麼信心,首戰作客小輸已有交待。

德甲只是首輪賽事,沒有太多參考數值,由於經過夏季轉會的補強,各隊之間的實力會有變化,尤其是後段班的球隊,因此,暫不列信心指數。

6211
比勒費爾德 vs 文達不來梅 – 首選「小」、次選「主勝」、正確得分1:0、1:1

簡評:熱身賽主隊表現較好,而不來梅少了核心迪亞戈,又失去中場博羅夫斯基、奧莫沃耶拉,以及後衛沃梅,只補進奧地利中場普羅德爾,戰力下滑嚴重,比勒費爾德主場有機會爆冷。

6212
勒沃庫森 vs 多特蒙德 – 首選「主勝」、次選「大」、正確得分2:1、1:1

簡評:多特蒙德客場戰績不佳,但今年夏天簽下不少球員,匈牙利中場好手海納爾可望加強多特蒙德的進攻火力,超級盃打敗拜仁就是證明。但勒沃庫森補強也不錯,科隆的國腳級射手赫爾姆斯,可望讓勒沃庫森更上一層樓。

6213
簡評:科特布斯 vs 霍芬赫姆 – 首選「主勝」、次選「小」、正確得分2:0

一支是升班馬、一支是上賽季保級球隊,實力應不會差太多。普拉斯尼卡上季臨危受命救回科特布斯,相信他們本季不希望再如此辛苦。

6214
沙爾克04 vs漢諾威96 – 首選「大」、次選「主勝」、正確得分2:1、2:2

簡評:沙爾克在德國盃和歐聯資格賽連勝兩場,備戰狀態和信心都足夠,恩格拉爾的加盟大大增強中場的防守能力。漢諾威本季有備而來,補進兩名射手福塞爾和施勞德拉夫,還有後衛艾基曼都夠水準,或有機會踢平。

6215
卡爾斯魯 vs 波鴻- 首選「客勝」、次選「小」、正確得分0:1

簡評:卡爾斯魯上賽季開高走低,曾帶給球迷驚喜。但本季走了最好的中場海納爾和最好的後衛艾基曼,本季恐淪為保級球隊。

6216
沃夫斯堡 vs 科隆 – 首選「小」、次選「主勝」、正確得分1:0

簡評:沃夫斯堡本季引進義大利兩名世界盃冠軍後衛,實力突飛猛進,上賽季都搶下第5,今年自不在話下。科隆失去他們首席射手,但補進了幾名防守悍將,小輸是最好結果。

7211
慕森加柏 vs 斯圖加特 – 首選「大」、次選「客勝」、正確得分0:3

簡評:德乙冠軍能否繼續留在德甲,首戰可看出一些端倪。前鋒國腳諾伊維爾狀況不佳可能不會上場,就看他們的防線能否頂住戈麥斯和馬里卡兩名國腳級前鋒的攻擊了。

7212
法蘭克福 vs 柏林赫塔 – 首選「主勝」、次選「大」、正確得分3:1

簡評:法蘭克福雄心勃勃,積極補強,引進了包括沙爾克04中場巴亞莫維奇等5名球員,極有機會在首戰開出紅盤。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