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bnc_1550041a

伊布:嘿,兄弟,我來了唄。

未完待續,更新至7月18日。

夏季轉會期7月1日正式開始,另開一篇。

教練

1.    義甲升班馬桑普多利亞7月2日宣布,前尤文圖斯傳奇後衛費拉拉(Ciro Ferrara)在辭去義大利U21總教練一職後,接任桑普多利亞主帥。
2.    熱刺在7月3日宣布,聘用前波圖和切爾西主帥博阿斯(Andre Villas-Boas)為新任總教練,簽約3年。

Tottenham+Hotspur+appoint+Andre+Villas-Boas+as+Head+Coach

博阿斯接任熱刺主帥。

3.    馬賽在7月4日公布,曾在1999年率領波爾多贏得法甲冠軍的54歲教練鮑普(Elie Baup),接替兩天前辭職的德尚(Didier Deschamps),成為馬賽新教頭。
4.    荷蘭足協7月6日宣布,再次任命范豪爾(Louis van Gaal)接掌荷蘭國家隊兵符,這是范豪爾在未能率領荷蘭打進2002世界盃決賽圈而下台後,相隔11年再執橘子軍團教鞭。
5.    46歲的義大利一代名將佐拉(Gianfranco Zola),7月7日被任命為英冠球隊沃特福德總教練,合約2年。
6.    法國足協7月8日證實,已經聘請德尚接任法國國家隊總教練,接替他的前國家隊隊友布蘭克(Laurent Blanc)。
7.    阿聯球隊阿瓦斯(Al Wasl)7月10日宣布,由於上賽季成績不理想只排名第8,決定與總教練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中止合約。

Gylfi+Sigurdsson+celebrates+scoring+during+the+English+Premier+League+football+match+between+West+Bromwich+Albion+and+Swansea+City+

西古德森是上賽季冬季轉會來到英超後最令人興奮的球員之一。

英超

1.    上賽季從桑德蘭租借至西漢姆聯的31歲北愛爾蘭後衛喬治麥卡尼(George McCartney),7月1日與西漢姆聯簽下2年合約,重回這家他在2006-08賽季曾效力兩年的東倫敦球會。
2.    曼聯在7月2日宣布,釋出前英格蘭國腳歐文(Michael Owen),另外3名門將,包括庫茲扎克(Tomasz Kuszczak)、雅各(Liam Jacob)和科爾(Joe Coll)也都遭到紅魔清洗。同一天,曼聯也將22歲的巴西後衛法比奧達席爾瓦(Fábio da Silva)租借至QPR。
3.    遭到降級的布萊克本流浪者,7月2日以超過300萬英鎊轉會費從紐卡索聯收購25歲的愛爾蘭前鋒貝斯特(Leon Best),雙方簽約4年。
4.    維拉在7月2日從荷甲飛燕諾簽下27歲摩洛哥中場艾亞馬迪(Karim El Ahmadi),合約為期3年,這是蘭伯特(Paul Lambert)接任維拉主帥後所買進的第一人。
5.    36歲的葡萄牙前鋒戈麥斯(Nuno Gomes),7月3日以自由球員身分加盟布萊克本流浪者,簽約2年。
6.    25歲的蘇格蘭前鋒奈史密斯(Steven Naismith),7月4日以自由球員身分與艾佛頓簽約4年。
7.    熱刺7月4日在官網公布,上賽季從霍芬海姆租借至斯旺西有傑出表現的22歲冰島中場西古德森(Gylfi Sigurdsson),已經以800萬轉會費簽約加盟。
8.    佛爵爺7月5日從埃克塞特城(Exeter City)簽下16歲小正太西恩戈斯(Sean Goss),轉會費10萬英鎊。戈斯8歲就力盟埃克塞特城,上賽季在U16的聯賽中為球隊踢進13球。
9.    布里斯托城在7月5日宣布,已經和曼城的21歲愛爾蘭後衛康寧漢(Greg Cunningham)簽下4年合約。康寧漢過去兩年大部份時間都租借在外,只為曼城踢過2場聯賽。
10.  今年1月租借至富勒姆踢了半季好球的俄羅斯前鋒伯格雷布亞克(Pavel Pogrebnyak),在遭到斯圖加特釋出後將再次重回英超,升班馬雷丁在7月5日宣布,已經為伯格雷布亞克取得工作證,雙方簽下4年合約。
11.  熱刺7月5日宣布,同意簽下曼聯19歲左後衛弗萊斯(Zeki Fryers)。
12.  去年9月在曼城就不受重用,並且在今年1月租借至桑德蘭的31歲左後衛布里奇(Wayne Bridge),7月6日以租借方式轉投英冠球隊布萊頓。
13.  今年夏天被斯托克城釋出的32歲中後衛伍德蓋特(Jonathan Woodgate),7月6日加盟英冠球隊米德斯堡,簽約3年。
14.  英超升班馬南安普敦7月6日宣布,從格拉斯哥流浪者簽下27歲北愛爾蘭隊長史提芬戴維斯(Steven Davis),這是南安普敦繼22歲本土前鋒羅德里格茲(Jay Rodriguez)後今年夏天簽下的第2人。
15.  22歲曼聯門將阿莫斯(Ben Amos),以租借一季的方式加盟赫爾城。
16.  雷丁7月7日證實,從愛爾蘭布雷流浪者簽下年僅17歲的中後衛斯威尼(Pierce Sweeney),轉會費沒有公布。
17.  熱刺終於如願以償,7月8日正式簽下25歲的比利時防守球員維爾通亨(Jan Vertonghen),轉會費680萬英鎊,視表現可增至950萬英鎊。
18.  31歲的前南韓國腳朴智星,7月9日離開曼聯加盟女皇公園巡遊者,簽約2年,轉會費沒有公布,但據Goal.com報導為250萬英鎊,如果QPR下賽季避免降級,要多付250萬英鎊。
19.  斯旺西7月10日宣布,以200萬英鎊轉會費從熱那亞簽下西班牙後衛奇科(José Manuel Flores, Chico),這名25歲的中衛願意加盟,原因是上賽季被租至馬約卡時,曾經與現任斯旺西總教練米歇爾勞德魯普(Michael Laudrup)短暫合作過。斯旺西同日稍後時間,再宣布以租借方式引進比亞雷亞爾的24歲荷蘭U23國腳德古茲曼(Jonathan de Guzmán),並有優先簽約權。這名在加拿大出生的攻擊中場,同樣是在效力馬約卡的時候與勞德魯普共事。
20.  遭到西布朗釋出的31歲英格蘭左後衛索尼(Nicky Shorey),7月10日以自由球員身分加盟英超升班馬雷丁,雙方簽約1年。
21.  34歲的愛爾蘭門將肯尼(Paddy Kenny),7月11日從QPR轉會至里茲聯,簽約3年,細節沒有公布。
22.  西布朗維奇7月11日證實,從比利時根特租借22歲的比利時邊鋒加納西(Yassine El Ghanassy)1個賽季。
23.  富勒姆12日宣布,簽下已經與維根競技約滿的26歲哥倫比亞前鋒羅達列加(Hugo Rodallega),合約期3年。
24.  羅傑斯接任利物浦總教練後完成第一宗引援,利物浦13日以1400萬歐元向羅馬收購21歲的義大利前鋒博里尼(Fabio Borini)。
25.  「鐵錘幫」西漢姆聯18日宣布,從索察簽下24歲的馬利前鋒麥加(Modibo Maiga),合約為期4年,這是阿勒代斯今年夏天所簽下的第5名球員。

2012-07-04_LLEGADA_JORDI_ALBA_003.v1341399264

阿爾巴夢想成真。

西甲

1.    巴塞隆納7月5日在官網公布,以1400萬歐元轉會費從瓦倫西亞簽下今年在歐國盃大放異彩的左後衛阿爾巴(Jordi Alba),合約為期5年。
2.    奧薩蘇納7月6日在官網宣布,從塞維亞免費得到26歲的阿根廷中場阿門特羅斯(Emiliano Armenteros)。
3.    今年夏季轉會從聖艾蒂安租借到皇家貝提斯的30歲巴西中衛保羅(Paulao),7月10日確定與皇家貝提斯簽下一份3年的合約。
4.    28歲秘魯中衛羅德里格茲(Alberto Rodriguez),由於在葡超里斯本運動缺少上場機會,13日以租借方式加盟重返西甲的拉科魯尼亞1個賽季。
5.    拉科魯尼亞15日再向里斯本運動借將,30歲的巴西左後衛艾瓦爾度(Evaldo)加盟1個賽季。
6.    皇家社會15日證實,上賽季向兵工廠租借的23歲墨西哥前鋒貝拉(Carlos Vela),已經正式轉會加盟。

Tranquillo_Barnetta

巴內塔勢必能加強沙爾克邊路的攻擊能力。

德甲

1.    沙爾克7月4日在官網宣布,簽下約滿成為自由球員的27歲瑞士中場巴內塔(Tranquillo Barnetta),合約為期3年。
2.    23歲智利大學隊前鋒費南德斯(Junior Fernandes),7月6日加盟勒沃庫森,雙方簽約5年,據報導轉會費為300萬歐元。
3.    20歲的皇馬青訓右後衛卡瓦哈爾(Dani Carvajal)在7月9日證實,由於在皇馬沒有太多上場機會,將轉會勒沃庫森,據報導轉會費約500萬歐元,皇馬有買回條款。
4.    25歲的荷蘭邊鋒艾利亞(Eljero Elia)7月10日重返德甲,他離開只待了一季僅僅上陣4場的尤文圖斯,以550萬歐元轉會費加盟文達不來梅,簽約4年。艾利亞在09-11賽季曾效力漢堡,出賽47場進9球,好表現也讓他入選2010南非世界盃的荷蘭國家隊。
5.    慕森加柏18日證實,已經從純特簽下21歲荷蘭國腳盧克德榮(Luuk de Jong),據報導轉會費約為1500萬歐元,合約為期5年。

lucio

盧西奧轉會尤文圖斯。

義甲

1.    拉齊歐7月2日在官網宣布,從法甲里昂簽下26歲的巴西中場艾德森(Ederson),免轉會費,合約為期5年。
2.    尤文圖斯7月2日在官網宣布,從烏迪內斯網羅23歲的迦納中場國腳阿薩莫阿(Kwadwo Asamoah)和24歲的智利國腳伊斯拉(Mauricio Isla)。尤文總共為兩人付出3680萬歐元的轉會費。與此同時,尤文將22歲本土前鋒帕斯夸托(Cristian Pasquato)五成的所有權以150萬歐元賣給烏迪內斯,烏迪內斯隨即將這名被喻為「新迪皮耶羅」的前鋒租借至波隆那。
3.    32歲的義大利籍巴西裔前鋒阿毛里(Amauri),在結束與佛倫提那半年的合約後,7月2日重回帕馬,簽約2年。
4.    烏迪內斯賣走雙星大賺一筆後,7月3日在官網宣布已簽下瓦斯科達伽馬的21歲巴西中場艾倫馬奎斯(Allan Marques Loureiro),以及來自萊西亞格丹斯克的19歲波蘭門將帕洛夫斯基(Wojciech Pawłowski)。
5.    羅馬在7月3日宣布,已經從哥林多人簽下20歲巴西左後衛多多(José Rodolfo Pires Ribeiro, Dodo),合約為期5年。
6.    尤文圖斯7月4日從布雷西亞挖角19歲的門將萊亞利(Nicola Leali),合約為期5年。
7.    34歲的巴西中衛盧西奧(Lucio)與國際米蘭約滿,7月4日以自由球員身分加盟尤文圖斯,簽約2年。
8.    國際米蘭在7月6日宣布,同時引進了27歲的斯洛維尼亞國門漢達諾維奇(Samir Handanovic)和27歲的阿根廷中衛西爾維斯特(Matias Silvestre),前者是以1100萬歐元向烏迪內斯收購,後者則是租借自巴勒摩一個賽季,球季結束後有優先簽約權。
9.    尤文圖斯7月6日在官網宣布,從義乙升班馬維切利(Pro Vercelli)簽下19歲後衛馬西(Alberto Masi)。
10.  切沃7月9日在官網宣布,向AC米蘭租借22歲本土前鋒帕洛斯基(Alberto Paloschi)一個賽季。
11.  佛倫提那7月11日在官網證實,已從阿賈克斯成功羅致27歲的荷籍摩洛哥裔前鋒哈姆道伊(Mounir El Hamdaoui),簽約3年,轉會費沒有公布。
12.  尤文圖斯7月12日證實,與亞特蘭大達成協議,以380萬歐元外加澳洲國腳特洛伊西(James Troisi),交易義大利U21國腳加比亞迪尼(Manolo Gabbiadini)五成所有權。
13.  羅馬12日在官網宣布,以70萬歐元轉會費,從國際體育會簽下年僅18歲的中場小將盧卡(Jonatan Lucca),合約期5年。
14.  23歲的阿根廷中衛費德萊夫(Ignacio Fideleff),上賽季來到拿坡里後上場機會不多,14日以租借方式加盟帕馬。
15.  24歲的美國國腳布拉德利(Michael Bradley)上賽季在切沃表現不俗,15日轉會羅馬,雙方簽約4年,轉會費375萬歐元。
16.  拿坡里16日宣布,從佛倫提那成功網羅30歲本土中衛甘貝里尼(Alessandro Gamberini)和27歲的瑞士中場貝赫拉米(Valon Behrami)。
17.  波隆那16日向羅馬租借27歲本土門將庫奇(Gianluca Curci)1個賽季。
18.  帕馬16日宣布,向巴勒摩租借20歲迦納中場阿奎亞(Afriyie Acquah)1個賽季,明年夏天有權利收購50%的所有權。
19.  帕馬17日再有斬獲,從希臘帕納辛奈科斯簽下已成為自由球員的22歲中場國腳尼尼斯(Sotiris Ninis)。
20.  羅馬18日宣布,從哥林多人簽下25歲巴西中衛卡斯坦(Leandro Castán),轉會費500萬歐元,合約為期4年。

Asamoah-Gyan-signs-for-Al-008

吉安在阿聯看來是過得很爽。

其他

1.    在瓦倫西亞效力兩個賽季後,26歲的土耳其中場國腳托帕爾(Mehmet Topal)回歸土超,7月1日與費內巴切簽約4年。
2.    廣州恆大7月2日宣布,以200萬歐元轉會費從大宮松鼠簽下22歲南韓國家隊後衛金英權(Kim Young-Gwon),合約為期4年。
3.    巴黎聖日耳曼7月2日在官網證實,從拿坡里簽下阿根廷前鋒拉維奇(Ezequiel Lavezzi),合約為期4年,詳情沒有公布。
4.    25歲的墨西哥翼鋒巴雷拉(Pablo Barrera)過去兩季在西漢姆聯(上季被租借至薩拉戈薩)沒有太多上場機會,已經在7月3日回墨西哥加盟藍十字(Cruz Azul)。
5.    里斯本運動7月4日宣布,以自由球員身分免費簽下25歲的瑞士防守中場費南德斯(Gelson Fernandes),合約為期4年。
6.    原本效力於本尤科的24歲烏茲別克國腳拉哈波夫(Anvar Rajabov),7月4日轉會至泰國球隊武里南聯,簽約2年。
7.    29歲的土耳其中衛科克馬茲(Egemen Korkmaz),7月4日離開貝西克塔斯,轉會加盟費內巴切。
8.    基輔發電機7月4日宣布,從熱那亞簽下26歲的葡萄牙國腳維羅索(Miguel Veloso),合約為期4年,轉會費沒有公布。
9.    里斯本運動的B隊,7月4日簽下了印度國家隊隊長蘇尼爾切特里(Sunil Chhetri)。
10.  在中、日、韓的俱樂部都踢過球的克羅埃西亞前U21國腳洛夫雷克(Krunoslav Lovrek),7月5日簽約加盟澳職雪梨FC,32歲的洛夫雷克是前鋒,前一家球會是中超的青島中能。
11.  24歲的紐卡索聯門將福斯特(Fraser Forster),前兩個賽季租借至塞爾提克表現讓俱樂部滿意,他和替補的波蘭門將薩魯斯卡(Lukasz Zaluska)聯手在上賽季締造25場門清,改寫蘇超單隊單季23場不失球的歷史紀錄,福斯特1人就包辦21場,塞爾提克在7月5日決定與他簽下4年的正式合約。
12.  飛燕諾7月5日在官網宣布,從瓦勒倫加簽下21歲的挪威中場國腳哈密特辛(Harmeet Singh),據報導轉會費40萬歐元,簽約2年,並有兩年的優先續約權。
13.  36歲的義大利著名後衛內斯塔(Alessandro Nesta),7月6日以自由球員身分加盟美職新球隊蒙特婁衝擊,將與同胞迪約瓦(Marco Di Vaio)成為隊友。
14.  去年從桑德蘭以租借方式加盟阿聯球隊艾因(Al Ain)的26歲迦納國腳吉安(Asamoah Gyan),由於加盟後表現非常優異,出賽23場攻進25球,獲得球隊高薪留人,7月6日以週薪15萬英鎊的價碼簽約3年。
15.  33歲的烏拉圭前鋒佛蘭(Diego Forlan),7月6日證實將加盟巴西球隊國際體育會。
16.  里爾7月7日在官網證實,與成為自由球員的26歲象牙海岸前鋒卡盧(Salomon Kalou)簽約4年。
17.  波圖今年夏天可能會失去巴西前鋒浩克(Hulk),所以預作準備,7月7日證實,從墨西哥美洲豹隊以890萬歐元轉會費,與25歲的哥倫比亞前鋒馬丁尼茲(Jackson Martinez)簽約4年,並且為他定出4000萬歐元的轉會價碼。
18.  32歲的馬利國腳凱塔(Seydou Keita),7月7日以自由球員身分簽約加盟中超球隊大連阿爾濱,合約為期2年。
19.  廣州恆大7月9日宣布,為了增強實力準備9月中的亞冠聯8強賽事,從南韓全北現代簽回24歲的中國國腳黃博文,與此同時,2011年中超MVP穆里奇(Muriqui)也已經與俱樂部續約4年。
20.  30歲的瑞典國門伊薩克森(Andreas Isaksson),7月9日證實離開恩荷芬,以自由球員身分加盟土超升班馬卡森帕沙(Kasimpasa),合約3年。
21.  22歲的葡萄牙前鋒若奧席爾瓦(Joao Silva)兩年前加盟艾佛頓沒有獲得太多上場機會,7月10日宣布轉會保加利亞球隊索菲亞列夫斯基(Levski Sofia)。
22.  21歲的羅尼斯奈德(Rodney Sneijder)由於未能進入阿賈克斯的一線隊,7月10日轉會至瓦爾韋克(RKC Waalwijk),簽約2年,轉會費沒有公布。斯奈德家三兄弟都是足球員,二哥正是赫赫有名的荷蘭國腳衛斯理斯奈德(Wesley Sneijder)。
23.  上賽季租借至飛燕諾表現不錯的27歲荷蘭中場巴卡爾(Otman Bakkal),7月10日以自由球員身分加盟俄超莫斯科發電機,簽約3年。
24.  漢堡體育總監阿內森在7月11日證實,28歲的秘魯前鋒葛雷洛(Paolo Guerrero)只要通過體檢,將正式轉會加盟剛贏得南美自由者盃冠軍的巴西俱樂部哥林多人。
25.  29歲的土耳其國腳大阿爾廷托普(Hamit Altintop),13日離開皇馬回歸祖國,加盟傳統豪門加拉塔薩雷,轉會費350萬歐元,簽約4年。
26.  一直不受拜仁重用的30歲克羅埃西亞中場普拉尼奇(Danijel Pranjic),13日確定落腳葡超里斯本運動,簽約3年。

Milan-Buka-Peluang-Lepas-Ibra-dan-Thiago-Silva_duniasoccer640x416

蒂亞戈席爾瓦(右):伊布,我走先一步,你也快點來。

27.  巴黎聖日耳曼14日完成今年夏天最高額的一筆轉會交易,以4200萬歐元轉會費,從AC米蘭收購27歲巴西中衛蒂亞戈席爾瓦(Thiago Silva),簽約5年,年薪高達750萬歐元外加150萬歐元獎金。蒂亞戈席爾瓦也成為史上身價第2高的中衛,僅次於曼聯的里奧費迪南(Rio Ferdinand)。
28.  山東魯能15日趕在中超轉會窗口關閉前,從卡達球隊阿爾阿拉比收購上賽季卡達聯賽最佳球員,28歲的阿根廷中場皮斯庫里奇(Leonardo Pisculichi),同時也引進了25歲的巴拉圭國腳奧蒂戈薩(Jose Ortigoza)。
29.  由於比亞雷亞爾降級,25歲的阿根廷中場魯文(Marco Ruben),跳船加盟基輔發電機,簽約5年,轉會費沒有公布。
30.  巴西國際體育會16日證實,已經從羅馬簽下33歲的巴西中衛胡安(Juan),合約為期2年。
31.  PSV恩荷芬16日宣布,從海倫芬簽下21歲荷蘭國腳納辛赫(Luciano Narsingh),他們打敗阿賈克斯和富勒姆,以450萬歐元轉會費獲得這名中場多面手。
32.  溫哥華白浪16日證實,簽下32歲的蘇格蘭前鋒肯尼米勒(Kenny Miller)。
33.  巴黎聖日耳曼繼續瘋狂增兵,1200萬歐元從佩斯卡拉簽下19歲的義大利天才中場維拉蒂(Marco Verratti)。
34.  卡達球隊阿爾雷恩(Al Rayyan)17日證實,將與比亞雷亞爾的28歲巴西前鋒尼爾馬(Nilmar)簽約4年。
35.  巴黎聖日耳曼18日宣布,已經從AC米蘭簽下30歲瑞典前鋒伊布拉希莫維奇(Zlatan Ibrahimovic),轉會費據報導為2300萬歐元,雙方簽約3年。
36.  里斯本運動18日確認,簽下已經和斯圖加特約滿的30歲荷蘭後衛博拉魯茲(halid Boulahrouz),合約為期2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