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ier-Giroud-Ars

吉魯是不是槍手的救星?

更新至6月30日。

歐國盃結束了,距離新賽季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而夏季轉會大門已經開啟,相信一定會有不少驚人轉會出現。

教練

1.    據天空體育5月29日報導,在3月與國際米蘭和平分手的義大利一代名帥拉涅利(Claudio Ranieri),已經動筆與目前在法乙掙扎的傳統勁旅摩納哥簽下2年合約。
2.    利物浦6月1日宣布,聘請斯旺西主帥羅傑斯(Brendan Rodgers)為俱樂部新任總教練。
3.    阿斯頓維拉在6月2日聘請了前諾里奇主帥蘭伯特(Paul Lambert)接任總教練一職。
4.    臨危受命帶領切爾西搞下足總盃和歐洲冠軍聯賽雙冠王的義大利教練迪馬特奧(Roberto Di Matteo),6月13日獲得切爾西真除,正式成為藍軍總教練,合約為期2年。
5.    熱刺6月14日證實,解僱總教練雷德納普(Harry Redknapp)。
6.    斯旺西6月15日宣布,聘請丹麥一代名將米歇爾勞德魯普(Michael Laudrup)接任總教練,合約為期2年。

Shinji Kagawa Borussia Dortmund 06

香川勢必成為紅魔新核心。

英超

1.    切爾西4月28日宣布,已經從文達不來梅收購23歲德國中場國腳馬林(Marko Marin),轉會費600萬英鎊,7月1日正式加盟。
2.    兵工廠在4月30日宣布,已經與科隆隊的26歲德國國家隊前鋒波多爾斯基(Lukas Podolski)簽下一份長約,細節沒有公布,7月1日正式加盟。
3.    槍手5月22日宣布釋出7名球員,分別是一隊的阿穆尼亞(Manuel Almunia)、霍伊特(Gavin Hoyte)、墨菲(Rhys Murphy)、布里斯勒-霍爾(George Brislen-Hall)和麥德蒙特(Sean McDermott),以及青年隊的蒙那卡納(Jeffrey Monakana)和詹姆斯坎貝爾(James Campbell)。

eden-hazard_2239076b

艾扎赫來了。

4.    21歲的比利時中場好手艾扎赫(Eden Hazard)在推特上宣布,今年夏天將會從里爾加盟切爾西(尚未正式簽約),估計轉會費3200萬英鎊。切爾西在6月4日已經證實這宗交易。
5.    曼聯6月5日證實,已經與多特蒙德達成協議,成功網羅23歲的日本中場香川真司(Shinji Kagawa)。轉會費沒有公布,但據早前媒體預測,約為2000萬英鎊。多特在上季末已先引進德國國家隊中場羅伊斯(Marco Reus),正是為失去香川做準備。多特2010年只以28萬5千英鎊從大阪櫻花引進香川,2座德甲冠軍,1座德甲盃冠軍,以及翻漲70倍的轉會費,多特怎麼看都不是輸家。
6.    曼聯6月12日宣布,從剛升上英甲的克魯隊簽下年僅18歲前鋒尼克鮑威爾(Nick Powell),通過體檢後簽約4年,細節沒有公布。據說艾佛頓、兵工廠和切爾西原先都有意網羅鮑威爾,加盟曼聯後鮑威爾將穿上效力克魯時相同的25號球衣,原25號的瓦倫西亞(Antonio Valencia)則改穿7號。
7.    女皇公園巡遊者18日證實,31歲的前英格蘭國家隊前鋒安德魯強森(Andrew Johnson)同意加盟,將簽約2年,再次與效力富勒姆時的總教練馬克休斯(Mark Hughes)合作。
8.    上賽季在英冠排名第10的布萊頓,6月19日簽下被曼聯釋出的波蘭門將庫茲扎克(Tomasz Kuszczak),30歲的庫茲扎克效力紅魔6個賽季只在英超出賽32場,在盃賽也只獲得有限的出場機會。
9.    在選擇不和重返英超的西漢姆聯續約後,32歲的英格蘭國家隊門將格林(Rob Green)在6月21日轉會至女皇公園巡遊者,雙方簽約2年。
10.  英冠球隊巴恩斯利6月21日與埃及前鋒米度(Mido)簽約1年,這將是米度效力的第5支英格蘭球隊,此前他曾經踢過熱刺、米德斯堡、維根和西漢姆聯。
11.  兵工廠6月26日在官網上公布,已經和蒙彼利埃的25歲法國射手吉魯(Olivier Giroud)簽下一紙長約,轉會費和合約內容沒有透露。蒙彼利埃贏得2011-12賽季法甲冠軍,吉魯出賽36場進21球,是奪冠的功臣之一。
12.  富勒姆6月28日宣布,與約滿漢堡的31歲克羅埃西亞前鋒佩特里奇(Mladen Petric)簽下一年合約。
13.  西布朗維奇6月29日宣布,從伯明翰簽下29歲的門將佛斯特(Ben Foster),合約為期3年,有優先續約2年的權利。
14.  被西布朗維奇釋出的31歲愛爾蘭國腳安德魯斯(Keith Andrews),6月29日與博爾頓簽下3年合約。
15.  與紐卡索聯約滿的25歲英格蘭中場古斯里(Danny Guthrie),以自由球員身分加盟英超升班馬雷丁,簽約3年。

New+Arsenal+signing+Lukas+Podolski+poses+in+his+new+kit

穿上槍手球衣的男人,帥!

西甲

1.    曾效力皇馬的30歲西班牙門將迪亞戈洛佩斯(Diego López Rodríguez),5月22日離開降級的比亞雷亞爾,與塞維亞簽下5年合約,轉會費據報導為350萬歐元。
2.    瓦倫西亞5月24日在官網宣布,以360萬歐元從里斯本運動簽下28歲的葡萄牙國家隊右後衛若昂佩雷拉(Joao Pereira),如果他在歐冠上場,轉會費還要多增加50萬歐元。
3.    馬競5月28日在官網證實,從波圖簽下26歲烏拉圭翼鋒C.羅德里格斯(Cristian Rodriguez),免轉會費。
4.    31歲土耳其國腳埃姆雷(Emre Belözoğlu),5月29日證實以自由球員身分與馬競簽下2年合約。
5.    重返西甲的拉科魯尼亞6月9日完成夏季轉會第一宗交易,與里斯本運動23歲的葡萄牙國腳桑托斯(Andre Santos)簽下一年租借合約,球季結束後有優先買下的權利。
6.    馬德里競技6月16日宣布,完成夏天第3宗引援,簽下赫塔菲32歲智利中衛迪亞茲(Cata Díaz)。雙方簽約2年,轉會費100萬歐元。
7.    畢爾包6月26日在官網宣布,已經簽下瓦倫西亞31歲本土前鋒阿杜里斯(Aritz Aduriz),合約3年,內容不詳。
8.    上賽季驚險保級的格拉納達,6月27日宣布,從烏迪內斯租借29歲的前鋒弗洛雷斯(Antonio Floro Flores)一個賽季。
9.    歐國盃表現最令人興奮的23歲左後衛阿爾巴(Jordi Alba),6月28日確定由瓦倫西亞轉會巴塞隆納,轉會費1400萬歐元,合約為期5年。
10.  被暱稱為「羅馬尼亞梅西」的22歲攻擊中場托耶(Gabriel Torje),6月28日由烏迪內斯出租給格拉納達一個賽季,這是格拉納達連續兩天從烏迪內斯得到強力奧援。

Takashi-Inui

乾貴士征戰德甲

德甲

1.    以租借方式加盟拜仁的20歲日本球員宇佐美貴史(Takashi Usami),上賽季在一軍沒有太多上場機會,下賽季將繼續以租借方式轉會霍芬海姆。
2.    33歲的秘魯前鋒皮薩羅(Claudio Pizarro)重回老東家,已經和拜仁慕尼黑簽下1年合約。
3.    拜仁5月31日宣布,以50萬歐元轉會費,從科隆收購18歲小將魏瑟(Mitchell Weiser),這名德國U17國腳可以踢中場和邊後衛等多個位置。
4.    斯圖加特6月6日證實,從柏林赫塔簽下22歲的土耳其國腳托倫(Tunay Torun),雙方簽約3年。
5.    南韓球星車斗里(Cha Du-Ri)回來了,德甲升班馬杜塞爾多夫6月9日宣布,與這名31歲的邊後衛簽下2年合約,車斗里過去兩年在蘇超塞爾提克踢球,已經約滿成為自由球員。
6.    漢諾威96與柏雷素爾在6月9日達成協議,將以100萬歐元轉會費與22歲的右後衛酒井宏樹(Hiroki Sakai)簽約3年。
7.    27歲的瑞士中場國腳巴內塔(Tranquillo Barnetta),6月9日遭到勒沃庫森釋出成為自由球員。
8.    沃夫斯堡增援不落人後,6月10日宣布從降入丙級聯賽的漢莎羅斯托克簽下20歲的德國防守中場潘內維茨(Kevin Pannewitz),詳情沒有公布。
9.    德國畫報6月17日報導,多特蒙德已經以50萬歐元轉會費,成功從凱撒勞頓簽下只剩一年合約的29歲中場兼左後衛基爾希(Oliver Kirch)。
10.  29歲的奧地利後衛波加特茲(Emanuel Pogatetz)與漢諾威還有一年合約,但漢諾威在6月20日同意讓他轉會沃夫斯堡,另外從比利時標準列日引進巴西中衛菲利佩(Felipe)取代。
11.  多特蒙德為下賽季繼續補強,6月21日完成今夏第4宗轉會,從斯圖加特引進23歲的年輕前鋒席伯(Julian Schieber)。這是繼羅伊斯(Marco Reus)、比騰考特(Leonardo Bittencourt)和基爾希後的最新收購。
12.  不來梅在6月22日宣布,已經和捷克後衛塞拉西耶(Gebre Selassie)簽約4年,詳情沒有公布。
13.  重回德甲的法蘭克福6月25日宣布,以180萬歐元轉會費,從波鴻收購24歲的日本中場國腳乾貴士(Takashi Inui)。
14.  新賽季亮相歐冠聯的慕森加柏,6月27日在官網宣布,成功網羅馬德里競技23歲的西班牙中衛多明戈斯(Alvaro Dominguez),雙方簽約5年,轉會費沒有公佈。
15.  拜仁在6月27日證實,已經和26歲的克羅埃西亞前鋒曼祖基奇(Mario Mandzukic)簽下4年合約,轉會費沒有公佈。
16.  在拜仁上場機會不多的23歲前鋒彼得森(Nils Petersen),6月29日以租借方式加盟不來梅一個賽季,而他也已經與拜仁續約至2015年。

C_3_Media_615572_immagine_l

吉奧文科回老東家。

義甲

1.    AC米蘭在5月17日也完成夏季首宗引援,受到不少球隊青睞的27歲義大利國家隊中場蒙托利沃(Riccardo Montolivo),離開待了7個賽季的佛倫提那,與米蘭簽下4年合約。另外,米蘭19日再從法甲南錫簽下29歲的馬利中場國腳巴卡耶特勞雷(Bakaye Traoré)。
2.    AC米蘭5月25日在官網證實,已經從巴甲克魯塞羅簽下19歲門將加百列(Gabriel),轉會費沒有公布。
3.    烏迪內斯5月25日宣布,從已經降級的法國球隊康城,簽下23歲法國中衛赫烏塔烏克(Thomas Heurtaux),合約2年,轉會費據法國媒體報導為200萬歐元。
4.    拿坡里6月6日證實,正式從國際米蘭簽下27歲馬其頓國腳潘德夫(Goran Pandev),合約3年,細節沒有公布,上賽季拿坡里租借潘德夫,各項賽事出賽42場攻入7球。
5.    烏迪內斯6月7日宣布,從佛朗明哥簽下26歲的巴西防守中場威廉斯(Willians),取代出售給尤文圖斯的23歲迦納國腳阿薩莫阿(Kwadwo Asamoah)留下的位置。
6.    帕馬在6月19日宣布,尤文圖斯買回吉奧文科(Sebastian Giovinco)的五成所有權,也就是說,這名25歲的義大利國腳在租借一季並賣出五成所有權給帕馬,在帕馬效力兩個賽季後,要回歸故鄉杜林,重返青訓母會尤文圖斯。
7.    羅馬6月29日在官網公布,已經與弗魯米內塞的25歲邊鋒馬爾奎尼奧(Marquinho)簽下4年合約,轉會費350萬歐元。
8.    帕馬以250萬歐元轉會費,6月30日從里昂簽下年僅20歲的法國前鋒貝爾福迪(Ishak Belfodil)。

divaio_0

迪瓦約轉戰美職。

其他

1.    永遠的馬德里王子勞爾(Raúl),在與沙爾克04兩年合約期滿後,以34歲的年紀轉戰亞洲掘金,但他並沒有選擇日本或中國,5月12日已經與卡達球隊阿爾薩德(Al Sadd)簽約。
2.    曾經宣布退休還改行踢沙灘足球的38歲巴西國家隊門將迪達(Dida),5月24日與巴甲葡萄牙人隊簽下一年合約,復出足壇。
3.    在利物浦踢了6個賽季的32歲巴西左後衛奧雷利奧(Fabio Aurelio),5月24日以自由球員身分回歸巴甲,簽約加盟格雷米奧。
4.    又一名國際級的球星轉戰美職,前義大利國腳,曾效力拉齊歐、帕馬、尤文圖斯和瓦倫西亞等球隊的35歲前鋒迪瓦約(Marco Di Vaio),5月24日簽約加盟蒙特婁衝擊,是這支加拿大新軍的首名海外指定球星。
5.    本菲卡5月24日宣布,已經從荷甲純特簽下20歲出生在賴比瑞亞的荷蘭翼鋒奧拉約翰(Ola John)。合約為期5年,轉會費沒有公布,葡萄牙媒體報導約900萬歐元。
6.    28歲的荷蘭門將「水男孩」沃特曼(Boy Waterman),5月27日證實離開亞琛重返荷甲,加盟豪門球隊恩荷芬。
7.    費倫巴切6月3日證實,已經與利物浦的31歲荷蘭國腳庫伊特(Dirk Kuyt)簽下3年合約。
8.    由於佛朗明哥隊拖欠薪資,32歲的巴西前世界足球先生羅納迪尼奧(Ronaldinho)告贏官司,可以自由轉會,巴甲的米內羅競技6月4日宣布,已經成功邀得羅納迪尼奧加盟,合約到本賽季結束。
9.    27歲的克羅埃西亞中場國腳克拉尼察(Niko Kranjcar),6月7日宣布離開待了3個賽季的熱刺,以700萬英鎊轉會費加盟烏克蘭基輔發電機,雙方簽約4年。
10.   墨西哥球隊帕丘卡6月14日宣布,34歲的前西班牙國腳塔穆多(Raúl Tamudo)已經同意加盟這支由前皇馬傳奇球星桑切斯(Hugo Sánchez)執教的球隊。
11.  34歲的象牙海岸前鋒德羅巴(Didier Drogba)6月20日證實,已經和中超球隊上海申花簽下2年半合約。
12.  里爾在6月20日宣布,以1000萬歐元轉會費,從索察簽下24歲的法國攻擊中場馬文馬丁(Marvin Martin),合約為期5年。
13.  曾效力曼城和熱刺,上賽季租借給勒法庫森的26歲克羅埃西亞後衛科盧卡(Vedran Ćorluka),6月27日完成轉會,與俄超莫斯科火車頭簽下3年合約。
14.  又一名曾在英超叱吒一時的前鋒轉戰中超,布萊克本流浪者29歲的奈及利亞前鋒雅庫布(Yakubu Aiyegbeni),已經與廣州富力簽下3年合約,轉會細節沒有公布。
15.  2007年非洲足球先生,現年34歲的前馬里國腳卡努特(Frederic Kanoute),6月30日簽約加盟中超球隊北京國安,合約為期2年。
16.  36歲的荷蘭老將西多夫(Clarence Seedorf),6月30日離開歐洲,轉會加盟巴西球隊博塔弗戈,雙方簽約2年,西多夫也成為巴西聯賽薪資最高的外籍球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