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EURO-Q-PLAYOFF-2.PNG

附加賽首回合不太準(不過換算成讓球盤的話也有4中3),希望次回合可以帶大家獲利。

次回合肯定會更激烈,首回合大勝的兩隊,回主場實不宜過份追捧。

附國際友誼賽與世界盃南美洲區大亂測。

2213 – 克羅埃西亞 vs. 土耳其 – 主勝
首回合作客大勝3:0,克羅埃西亞完全掌握出線主動,回主場小輸都沒關係,這種比賽是最難猜的。不過根據以往許多大賽的附加賽成績看來,首回合贏球的球隊,次回合再勝的比例較高。土耳其在首回合有4名主力大將累積黃牌,次回合將要缺陣,包括隊長埃姆雷、和翼鋒阿達圖蘭,希丁克巧婦難為,作客還被迫搶攻收復失地,恐會輸得更多。

2214 – 蒙特內哥羅 vs. 捷克 – 小、和
捷克首回合小勝2:0,西沃克傷停補時的進球十分關鍵,帶著兩球的領先,捷克作客會比較篤定,畢竟蒙特內哥羅的主場在資格賽4輪未曾輸過,英格蘭也只踢成2:2平手,不過蒙特內哥羅近況不佳,已經6場比賽不勝,而且進攻非他們強項,捷克守住2球領先機會很大。

2218 – 愛爾蘭 vs. 愛沙尼亞 – 主勝
這場比賽肯定是最難猜的一場,愛爾蘭首回合作客4球大勝,可說已有九成把握晉級,次回合輕鬆踢,勝和負都有可能。愛沙尼亞球員的心態也不易掌握,除非開賽不久就有收穫,一旦比賽膠著,甚至讓愛爾蘭進球,愛沙尼亞隨時可能潰敗。這場真的不好猜,勉強推一個主勝。

2223 – 葡萄牙 vs. 波赫 – 主勝
歐洲國家盃看不到C羅、看不到納尼、看不到佩佩、卡瓦洛、梅雷萊斯還有科恩特勞,不得不說是球迷的損失,波赫不是沒有球星,但澤科靠的是隊友輸送,伊比塞維奇狀態低沉,米西莫維奇也不復德甲助攻王本色,波赫首回合在主場放生葡萄牙,作客里斯本難度更大,信葡萄牙回主場一洗頹風,贏球過盤晉決賽圈,殺殺殺!

國際友誼賽

2211 – 斯洛維尼亞 vs. 美國 – 主勝
2212 – 烏克蘭 vs. 奧地利 – 主勝
2215 – 丹麥 vs. 芬蘭 – 主勝
2216 – 希臘 vs. 羅馬尼亞 – 主勝
2217 – 波蘭 vs. 匈牙利 – 和
2219 – 德國 vs. 荷蘭 – 和
2220 – 義大利 vs. 烏拉圭 – 主勝
2221 – 英格蘭 vs. 瑞典 – 主勝
2222 – 法國 vs. 比利時 – 主勝
2226 – 哥斯大黎加 vs. 西班牙 – 客勝

世界盃南美洲區資格賽

2224 – 哥倫比亞 vs. 阿根廷 – 主勝
2225 – 厄瓜多 vs. 秘魯 – 主勝
2227 – 智利 vs. 巴拉圭 – 和
2228 – 委內瑞拉 vs. 玻利維亞 – 主勝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