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WCQ-Asia 1115-16.PNG

補齊10場。

3點有一場,有點趕,其他的晚一點才會好。

2201 – 北韓 vs. 日本 – 小、和
日本已經提前出線,沒必要再以主力陣容火拼,而北韓出線無望,純粹是一場面子之爭。平壤的主場一向難踢,但北韓進攻乏力,可能也無太大的爭勝決心,估計場面還是會稍居下風。小分佳,和局可試。

2202 – 泰國 vs. 澳洲 – 和
這一組目前的戰況有點詭異,但3勝1敗的澳洲仍然處於最有利的局面,本輪只要踢平泰國即可晉級。泰國在首輪作客布里斯班差一點爆冷,以他們在主場2戰保持不敗的情況看來,還是很有機會可以從澳洲身上拿到1分。

2203 – 新加坡 vs. 中國 – 大、客勝
新加坡已經出局,恐怕無心戀戰,中國呢?出線機會渺茫,球員大概還是賺錢優先吧(誤…)。以兩隊實力而論,中國理應贏球,但現在誰還相信中國足球?這場比賽雙方應該都沒什麼壓力,互轟大分機會高也很合理。中國維護那薄如蟬翼的出線希望,終場相信可以贏球,但半場就不敢保證了……

2204 – 印尼 vs. 伊朗 – 大、客勝
由於有巨大的得失球差領先優勢,伊朗贏球篤定出線,為免夜長夢多必全力搶攻,印尼已經出局,渴望在主場至少拿個1分,相信也不會死守,大分可取。

2205 – 黎巴嫩 vs. 南韓 – 大、客勝
黎巴嫩作客輸南韓0:6,回主場有沒有機會復仇?南韓還要1分確保晉級,而黎巴嫩為免南韓提前晉級後下一輪放生科威特,也只有拚死爭勝一途,還是一樣,大分佳。

2206 – 烏茲別克 vs. 塔吉克 – 小、主勝
這場沒開主客和,莊家看好烏茲別克十拿九穩,其實也不一定,烏茲別克已提前晉級,最後兩輪例行公事,首回合作客對塔吉克不過小勝1:0,如果回主場輕鬆踢,大概也是小勝的格局,大小開到3.5球,似乎有點過。

2207 – 科威特 vs.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 主勝
科威特上週在主場意外落馬,本輪已無退路非勝不可,阿聯4連敗是本小組最弱,科威特首輪作客領先3:0後略為輕敵才被阿聯終場前10分鐘追回兩球,回主場可望順利過關。

2208 – 約旦 vs. 伊拉克 – 小、和
這場沒別的,就是默契。約旦已提前晉級,而伊拉克也只需要1分,就算輸給約旦,最後一輪拿下新加坡也不在話下。既然阻擋不了伊拉克,何不做個順水人情?兩隊實力本就接近,又是鄰國,聯手做掉中國,何樂而不為?

2209 – 卡達 vs. 巴林 – 和
卡達4連不敗,在E組與伊朗同分,看來出線在望,但巴林給大仙的印象實在太強烈,連續兩屆世界盃都打到跨洲的附加賽,誰敢小看巴林肯定倒大楣。這場比賽目前傾向和局,但不排除巴林爆冷可能。

2210 – 沙烏地阿拉伯 vs. 阿曼 – 主勝
D組局面相當詭譎,阿曼作客連2場大敗,但回到主場又爆冷拿下澳洲,沙烏地前3輪1勝難求,結果回主場又大勝泰國。兩隊對戰紀錄幾乎是一面倒,沙烏地13勝3和1敗,主場6戰全勝,以阿曼主客表現的反差來看,沙烏地再拿3分應可預期。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