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EURO-Q-PLAYOFF-1.PNG

8隊搶4席,勢必爭破頭。

附國際友誼賽大亂測。

5214 – 波赫 vs. 葡萄牙 – 主勝
葡萄牙跌落小組次名不意外,雖然有C羅、納尼、佩佩、卡瓦洛等球星,但總像一盤散沙,除非找穆里尼奧來救,否則止步附加賽也不奇怪。波赫在小組賽表現並不差,最後一輪作客法國的生死鬥還曾經領先,主場對葡萄牙,大仙看好澤科技壓C羅,波赫「坐和望贏」。

5215 – 土耳其 vs. 克羅埃西亞 – 和
土耳其與德國、比利時、奧地利同組仍能突圍,證明希丁克確實有些本事,但面對球星如雲的克羅埃西亞,沒有星級球員壓陣,薩辛又因傷避戰的土耳其,恐難以再進一步。

5216 – 捷克 vs. 蒙特內哥羅 – 主勝
捷克已非昔日強豪,但近期處於順勢,歐國盃小組賽最後4戰2勝1和1敗,不敵西班牙意料中事,守住不讓蘇格蘭超越讓士氣大振。蒙特內哥羅原本有機會跟英格蘭爭小組首名,但開局3連勝後虎蛇尾,後5場小組賽3和2敗,要不是瑞士也輸給威爾斯,小組次名就要拱手讓人。信近況較好的捷克首回合先拔頭籌,應是合理選擇。

5220 – 愛沙尼亞 vs. 愛爾蘭 – 主勝
愛愛之戰不太好猜,愛沙尼亞壓倒塞爾維亞在C組出線,確實是驚人冷門,而愛爾蘭在B組基本上就只有俄羅斯一個對手,次名在意料之中。歐國盃近年常有黑馬取得首次參賽資格,08年是波蘭、04年有拉脫維亞、2000年是挪威和斯洛維尼亞、96年擴大舉辦,就有瑞士、土耳其和保加利亞晉級,愛沙尼亞從未打進決賽圈(波赫和蒙特內哥羅也沒有),頗有黑馬潛力。

國際友誼賽

5212 – 賽普勒斯 vs. 蘇格蘭 – 客勝
5213 – 丹麥 vs. 瑞典 – 和
5217 – 希臘 vs. 俄羅斯 – 主勝
5218 – 荷蘭 vs. 瑞士 – 主勝
5221 – 比利時 vs. 羅馬尼亞 – 主勝
5222 – 波蘭 vs. 義大利 – 和
5223 – 烏克蘭 vs. 德國 – 客勝
5224 – 法國 vs. 美國 – 主勝
5229 – 墨西哥 vs. 塞爾維亞 – 主勝
5230 – 巴拿馬 vs. 哥斯大黎加 – 客勝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