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美洲盃0709.PNG

玻利維亞好樣的,輸給小鬼當家的哥斯大黎加,幸好都開個小分給我。

5201 – 烏拉圭 vs 智利 – 和
烏拉圭世界排名略高於智利,但從首輪比賽看來,兩隊實力相距不遠。烏拉圭首輪只能逼和秘魯痛失兩分,佛蘭多次錯失進球良機,幸好蘇亞雷斯仍維持在國際賽的高進球率。智利首輪上演大逆轉,2:1拿下墨西哥,雖然墨西哥只派二軍,但實力仍不容忽視。

5202 – 秘魯 vs 墨西哥 – 小、和
秘魯少了皮薩羅和法爾范兩名球星,但首輪仍靠著葛雷洛的進球領先過烏拉圭,秘魯今年來在國際賽未嘗敗績,雖然和局比較多,但防守都有水準演出。墨西哥在美洲金盃稱霸,但絕大部份主力沒參加美洲盃,整體實力難以相提並論,但如果因為對手非主力陣容就輕敵,下場可能就像玻利維亞。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1美洲盃 2011 Copa América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