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c5.png

3210-信心指數(70%)
海地 vs 格瑞那達
預測:2:1

兩隊在中北美洲都是「魚腩部隊」,首戰也毫無意外地順利輸球,第2輪誰會贏真的很難猜。看世界排名格瑞那達高出不少(88比120),看近況兩隊則差不多(海地4連不勝、格瑞那達2連敗),從首戰的狀況看來,小負宏都拉斯0:1的海地士氣較佳,而兩隊最近都與牙買加交過手,海地作客2:2逼平,而格瑞那達主場0:2落敗,以此看來,海地的近況應較格瑞那達來得好些。

3212-信心指數(75%)
美國 vs 宏都拉斯
預測:2:1

美國在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區一直是老大,尤其是當墨西哥開始沈淪以後。美洲金盃有主場之利,首戰又以4球大勝,美國可說士氣如虹志在冠軍。兩隊在一個月前的世界盃資格賽也曾碰頭,美國主場2:1獲勝。但這場比賽美國不會輕鬆贏球,一來宏都拉斯實力比格瑞那達強很多,二來美國的陣容中沒有一名參加一個月前世界盃資格賽的球員,也僅有一人是洲際國家盃亞軍的成員,實力肯定打了折扣。不過,宏都拉斯同樣以二軍參賽,陣中也沒有帕拉西奧斯、大衛蘇亞佐和格瓦拉等主力,雙方可說是扯平。因此,還是看好有主場優勢的美國可以過關。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