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簽下的芬蘭國腳Zlatko Janjic,是比勒費爾德在第2場熱身賽唯一踢滿90分鐘的球員,他貢獻了兩個進球


歐洲聯賽8月才要開打,但歐洲賽事像國際托托盃的資格賽已經悄悄點燃戰火,像德甲這種比較早開鑼的聯賽,也已經有俱樂部為新賽季熱身。

熱身賽的賭盤很難開,因為對戰組合強弱懸殊,這種盤開了也沒意思,即使實力相當,但熱身賽雙方都不會太認真,派二線隊甚至青年隊上陣也所在多有,因此各種的歷史數據都僅供參考,作不得準。

7月9日在10日有兩場德甲球隊參加的熱身賽,資料難找,也很難作分析,大家隨便看看,要玩小注試試無妨,因為大仙毫無信心度可言。

3208-信心指數(0%)
比勒費爾德 vs 慕森加柏

開賽時間:7月10日 00:00
主客和:2.25、2.55、3.45
大小:1.67、1.95

比勒費爾德已經進行了兩場熱身賽,兩戰全勝1球未失,但對手都是名不見經傳的業餘球隊,即使他們大勝對手10:0,大仙都會不屑一顧。慕森加柏上賽季德乙冠軍,本季重返德甲,這支球隊在70年代很強,拿過5屆德甲冠軍,並且兩次穩霸歐洲足聯盃,但近年成了「升降機」,在甲、乙聯賽間浮浮沉沉。要說這場比賽有一點點可看性,就是兩隊都是德甲球隊,都想試探一下對方虛實。

賠率還未出(其實也沒有多大用處),暫時無法作任何參考的依據。但既然熱身賽隨便踢,大家不妨也隨便下。有兩個方向可以參考,一是相信主場球隊,反正德甲中下游球隊實力不會差太遠,主場球隊機會總是高一些。二是押冷門,博取較高的賠率(不過大仙預測,可能主客勝的賠率不會差太遠)。

大仙傾向選擇「和」,熱身賽打出高分的可能性不低,如果買正確得分,不妨試試2:2、3:3或和其他。

4201-信心指數(15%)
盧塞恩 vs 多特蒙德


開賽時間:7月11日 00:00
主客和:3.5、1.8、3.55
大小:1.73、1.87

瑞士球隊盧塞恩,實力當然在德甲強豪多特蒙德之下,上賽季盧塞恩在只有10隊的瑞士超級聯賽中也僅排名第6。正路當然是選客勝,除非多特蒙德都只派二線隊球員出征。多特蒙德陣中有瑞士國家隊隊長弗雷,他在歐洲國家盃的首場小組賽就因傷告退,目前已返回瑞士休養。弗雷曾經效力過盧塞恩,或許是促成多特蒙德前往瑞士踢熱身賽的原因。大仙傾向正路的「客勝」,正確得分1:2。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