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c6.png

4201-信心指數(75%)
瓜德羅普 vs 尼加拉瓜
預測:3:1

經過首輪比賽,莊家終於認識了瓜德羅普,第2輪面對尼加拉瓜,當然是瓜德羅普贏面大。尼加拉瓜首輪0:2不敵墨西哥,算是輸得少了,這當然和墨西哥近期表現一般有很大關係。世界排名只有135的尼加拉瓜,基本上實力和台灣差不多了(棒球或許比我們強一點)。由於瓜德羅普非國際足總會員,沒有對戰紀錄可以查,那就拿同區和其他對手的交戰紀錄來比一比囉。瓜德羅普兩年前2:1贏過宏都拉斯,而尼加拉瓜今年1月對上宏都拉斯輸了1:4,雖然前者的比賽年代稍遠,但基本上實力可略窺一二。

4202-信心指數(70%)
墨西哥 vs 巴拿馬
預測:1:0

巴拿馬首戰不敵瓜德羅普,如果2連敗,即使最後一場打敗尼加拉瓜,都有可能被拒在8強門外。墨西哥首戰雖然擊敗尼加拉瓜,但以老帶新的陣容仍欠缺說服力,只靠一個十二碼首開紀錄,直到終場前5分鐘才鎖定勝局。墨西哥實力和世界排名都優於巴拿馬,而且前馬競的知名教頭阿吉雷取代瑞典人艾里克森重掌兵符後,雖然首戰不敵薩爾瓦多,但接近來4戰3勝1和,已逐漸整合出隊型,估計應有機會再下一城。(後記:墨西哥的槍手前鋒貝拉在首戰因傷退場,可能會因此缺席,對墨西哥的進攻會有一定影響)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