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美洲盃小組賽0703.png  

美洲盃首戰就爆冷!!

阿根廷貴為主辦國,但揭幕戰的防守真讓人不敢恭維,如果玻利維亞的前鋒把握力再好一點,爆出客勝也不奇怪。

阿根廷最終靠著阿奎羅的凌空射門,才勉強以1:1逼平玻利維亞。(運彩這場沒開主客和,真是少賺好多錢XD)

6216 – 哥倫比亞 vs 哥斯大黎加 – 主勝
哥斯大黎加剛剛踢完美洲金盃,會不會體力不繼、厭戰又或者正處於最佳狀態?答案是不會,因為哥斯大黎加的參賽陣容幾乎完全不同,主力球員薩博里奧、烏雷尼亞、魯伊茲、博拉諾斯、馬丁尼斯等人全部缺陣,幾乎以純本土聯賽球員組成一支年輕球隊參賽,志在磨練不在名次。哥倫比亞則不同,旅歐知名戰將像法爾考、羅達列加、索托、瓜林、佩雷亞、耶佩斯等悉數歸隊,瓜林與法爾考在波圖合作無間,雖然哥倫比亞取得首勝不是太大問題。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