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PNG

明天凌晨有8場歐洲聯賽16強首回合比賽,簡單分析一下。

文章後面有今天凌晨兩場歐冠聯16強次回合精華。

賽事編號:4201
馬德里競技 vs 里斯本運動
預測:3:1

馬競本季是盃賽王,聯賽只要不降級就好。國王盃自2002年後首次進決賽,歐洲聯賽也有機會繼續前進。里斯本運動近況不錯,但他們作客不行,上一輪淘汰艾佛頓也是靠主場扳回來,full team的馬競可望先下一城。

賽事編號:4202
漢堡 vs 安德萊赫特
預測:1:1
漢堡表現時好時壞,打進16強也只是靠著客場進球,而且安德萊赫特4連勝近況甚佳。雖然漢堡有荷蘭射手范尼斯特魯伊傷癒復出,但是否先發不無疑問,本場或可冷敲和局。

賽事編號:4203
里爾 vs 利物浦
預測:0:0

兩隊近況都不怎麼樣,里爾3連不勝,紅軍更敗給維根。不過「爛船都有三斤釘」,紅軍的整體仍優於對手。雙方都受到傷兵困擾,里爾少了前鋒熱維尼奧和中場德布奇兩名主力,紅軍則是後衛斯克特爾、奧雷利奧和阿格缺陣。客場作戰對紅軍不利,近7個客場只有1勝,本仗能保平局已是勝利,小分較佳。

賽事編號:4204
喀山魯賓 vs 沃夫斯堡
預測:2:0

喀山今天有多冷,零下10度至零下4度,可能有雪。不過天氣不是理由,因為沃夫斯堡也有零度低溫,重點是,遠征俄羅斯長途跋涉,對不擅客場的狼堡本身就很不利,這場比賽還少了格拉菲特和巴扎利兩員主力,還記得他們在歐冠聯小組賽作客對中央陸軍嗎?喀山魯賓在主場都能踢平國米和巴薩兩大豪門,不會怕狼堡。

賽事編號:4205
本菲卡 vs 馬賽
預測:2:1

葡超球隊在主場向來出色,本菲卡在各項賽事的近9個主場全勝,聯賽10勝1和未嘗敗績,而且本場比賽full team,上週末缺陣的哈維賈西亞也可復出。馬賽6連不敗近況也很好,但主力射手尼安可能缺陣,後防主力海因策也掛傷號。不過中場主力本阿法近況甚佳,馬賽極有可能拿到寶貴的客場進球。

賽事編號:4206
瓦倫西亞 vs 文達不來梅
預測:2:2

瓦倫近兩場西甲未勝,作客更慘敗給馬競1:4,不過週一的比賽有多名主力停賽才被桑坦德逼和,包括塞薩爾桑切斯、米克爾、馬切納和巴內加,正好可以休息迎戰不來梅。不來梅近4戰2勝2和保持不敗,而且主力整容除了伯尼施全員健康,可以排出強陣應戰。兩隊都是有前無後的進攻型球隊,不來梅近4戰全部開大,瓦倫主場開大分的機會也不低,本場首推大分。

賽事編號:4207
尤文圖斯 vs 富勒姆
預測:1:0

富勒姆主客場判若兩隊,本季作客只拿過3勝,而且只是樸茅以及瑞士球隊和英乙球隊。雖然富勒姆9連不敗狀況維持得不錯,但幾乎都靠防守取得,近3戰全平只進1球而已。尤文上週末作客2:1拿下佛倫提那,近期表現有所起色。以兩隊的狀況推測,本場小分機會高,稍稍看好尤文可藉主場優勢取下首回合勝利。

賽事編號:4208
帕納辛奈科斯 vs 標準列日
預測:3:1

兩隊的主客場戰績天差地達,帕納辛奈科斯本季主場只有3敗,而且還曾經擊敗過羅馬,標準列日開季時客場戰績甚佳,但近12個客場只有1勝3和。以兩隊的近況來看,3連勝的帕納辛奈科斯也優於2連不勝的標準列日,法國射手西塞近期進球停不了,可望幫助主隊大勝一場。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今天凌晨兩場歐冠聯16強次回合精華

曼聯 4:0 AC米蘭

是誰說可以擋得住魯尼呢?魯尼復出就調整至最佳狀態(本季幾乎一直都這麼好),米蘭輸球沒什麼好說了。米蘭不是沒進球機會,貝克漢上場後也交足功課,但除非把亨特拉爾和魯尼對調過來,不然一再浪費機會也是沒轍。

 

完整上半場

完整下半場

皇家馬德里 1:1 里昂

5分鐘C羅就首開紀錄,眼看應是一場大屠殺的序幕,但伊瓜因的空門中柱似乎預告了皇馬連6個賽季止步16強的命運。里昂儼然成了皇馬剋星,要不是下半場兩次反擊的機會都浪費掉,皇馬理應主客場被里昂雙殺。

完整上半場

完整下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