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8EPL30.png

補齊。

本週「雙紅會」,晚上8點半黃金時間,一定要看!!!!

500 – 曼聯 vs. 利物浦 – (利物浦+1)客勝、(2.5球)小、1:1、半全場(利物浦/和局)
「雙紅會」是平手盤,國際盤有部份設曼聯的賠率稍低,但利物浦較低的也有,所以意思就是賭盤不看好主隊贏球,那麼台灣運彩利物浦+1還有1.35倍,算是很不錯的賠率了。兩隊近況差不多,曼聯上週神奇逆轉水晶宮搶回第2名,現在的目標就是要穩穩守住第2名和下季歐冠席次,再來談下週的歐冠16強次回合。利物浦則已挺進8強,週中輕鬆踢0:0平波圖不意外,當然全力對付曼聯。利物浦本季大打攻勢足球,但穆里尼奧則是出了名會防守;雙紅會近6次都開小,估計小分的機會還是較高。

501 – 哈德斯菲爾德 vs. 斯旺西 – 和、1:1
斯旺西近6輪4勝1和1敗,排名已經從墊底升至13名,如果只算近6輪的成績,斯旺西還可以排上第6名。哈鎮近3輪2勝1敗表現也有回升,中止了止前的5連敗8連不勝。斯旺西主客場表現落差較大,本季客場僅2勝,近12輪唯一的客勝還是到傷停補時才驚險逆轉沃特福德。以此看來,哈鎮不敗機會高,但由於主隊要讓,只好直攻和局了。

504 – 西漢姆聯 vs. 班來 – 主勝、2:1
鐵鎚近5輪3敗有點不妙,但好消息是這3輪都在客場,主場則是2勝2和,近8個主場也只有1敗。班來上週中止11連不勝,主場逆轉艾佛頓,但客場7連不勝還是糟糕。鐵鎚還要搶分保級,面對客場蟲是大好機會。

521 – 西布朗維奇 vs. 萊切斯特城 – 客勝、1:2
西布朗5連敗6連不勝,上週作客沃特福德輸0:1,就有傳言主帥Pardew可能會下台,但目前看來他仍有可能帶完這賽季,無論西布朗保級成功與否。狐狸5連不勝近況也不好,但他們已有37分,保級基本上安全,目標除了足總盃,還有爭取下賽季歐霸的可能。西布朗目前墊底落後7分,感覺球員已信心全無意興闌珊,狐狸或有機會在此帶走3分。

523 – 紐卡索聯 vs. 南安普敦 – (南安普敦+1)客勝、和、2:2
兩隊近況驚人相似,近5輪都是1勝3和1敗而且都是輸利物浦0:2,該怎麼說好呢?兩隊都在降級區邊緣,都要搶分保級,每一場都關鍵,必得小心應付。賭盤看來也是實力接近的一場比賽,下盤佳。

526 – 艾佛頓 vs. 布萊頓 – 主勝、2:1
布萊頓狀況佳,近5輪3勝2和,積分剛好追上艾佛頓,艾佛頓近5輪2勝3敗,不好不壞。但攤開來看,布萊頓3勝都在主場,作客是2連平8連不勝;艾佛頓2勝也在主場,主場近9輪6勝2和1敗,只輸給曼聯。以此狀況推測,當信主勝。

527 – 切爾西 vs. 水晶宮 – 主勝、2:0、2:1
切西近5輪4敗,聯賽排名已跌至第5,爭前4壓力漸大,如果想靠歐冠拿冠軍參加下賽季,下週要問過巴塞隆納才行。面對3連敗6連不勝而且傷兵一長串的水晶宮,藍軍應把握主場優勢,先拿下3分再說。

528 -  兵工廠 vs. 沃特福德 – (2.5球)大、主勝、3:1、2:1
槍手週中客勝米蘭讓人驚喜,中止4連敗總是好消息,不過下週中要進行第二回合,目前看來溫格明顯打算走曼聯上季的路,歐霸才是目標,聯賽就走一步算一步。沃特福德近4輪3勝狀況還不錯,但作客8連不勝輸了7場。槍手理應能勝,但慎防意外,大分略佳。

559 – 伯恩茅斯 vs. 托特納姆熱刺 - (熱刺-1)和局或伯恩茅斯、(2.5球)大、1:2、2:2
只差半步就能闖入歐冠8強,熱刺功虧一簣相當可惜,回到聯賽,近11輪不敗,不過熱刺作客仍要留神,雖然近5輪客場不敗,但近3戰就踢平2場,對水晶宮也作客至88分鐘才獲勝。伯恩茅斯近6場2勝3和1敗,主場則是3勝3和,包括贏了槍手和太妃糖,熱刺實力當然較這兩隊略佳,但作客仍不宜過份看好,頂多小勝。

562 – 斯托克城 vs. 曼城 - 客勝、0:2、1:2
曼城週中歐冠輸球,當然是因為輪換多名主力所致,斯托克城近6輪1勝4和1敗略有起色,但仍不足以逃離降級區。以曼城的整體實力來說,小勝應不是難事。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