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18.PNG

德甲回來了!博斯足球台也要重新開始轉播德甲!

不過冬歇期後的首輪比賽並不好預測,爆冷是常有的事。

賽事編號:5204
拜仁慕尼黑 vs 霍芬赫姆
預測:2:1

論整體實力拜仁高於霍芬赫姆,而且冬歇期前6連勝8連不敗,狀況也遠優於對手。拜仁在冬季轉會沒有引進任何外援,但卻失去了托尼、布雷諾、奧特爾和鮑姆約翰,不過這4名球員都不是拜仁本季的主力,前3人租借出去,布雷諾和奧特爾多半有回收的可能,但托尼肯定將回歸義甲。一直蘊釀離隊的法國中場里貝利仍掛傷號,但羅本可以復出,邊路的速度仍是拜仁的本錢。至於霍芬,冬歇期前4連不勝,而且奧巴西和沃爾薩兩名主力參加非洲盃,古斯塔沃紅牌停賽,懷斯、塔戈、傑斯勒和康拉德仍在復健中,愛德華多也上陣成疑,以此殘陣作客拜仁,實難以被看好。不過霍芬三遇拜仁都給對手帶來很大麻煩,拜仁想要大勝一場恐怕也不容易。

賽事編號:6204
勒沃庫森 vs 梅因斯
預測:2:0

勒沃冬歇期前和局太多,要小心。這場比賽的壓力在於,榜首位置可能已經被拜仁搶走,領先了半個賽季,勒沃也就剩下聯賽冠軍可以爭奪了。勒沃陣容大致完整,少了圖雷和薩佩參加非洲盃影響不大,克羅斯和基斯林冬歇期前狀況不錯,赫爾梅斯復出後還沒有進球,下半賽季值得期待。梅因斯作客只有1勝3和5敗,戰績遠不如主場出色,碰上主場還沒有輸過的勒沃,凶多吉少。

賽事編號:6205
慕森加柏 vs 波鴻
預測:1:1

慕森加柏本季成了「法蘭克福」,遇到排名較低實力伯仲的球隊幾乎不會輸,除非是作客碰上地頭蛇,本季主場也只輸給霍芬和多特蒙德兩支勁旅,還擊敗過沙爾克04。波鴻在冬歇期前加足馬力,5場聯賽2勝2和1敗,作客還搶下2勝1和,包括擊敗漢堡在主場龍漢諾威。如果雙方延續冬歇期前的狀態,誰都難保證贏球。從歷史對戰分析,波鴻近16次遭遇慕森加柏未曾輸球,近兩季作客都獲勝。以此推敲,波鴻不輸球機會較高。

賽事編號:6206
法蘭克福 vs 文達不來梅
預測:1:2

不來梅在上半賽季尾聲吞下2敗,22連不敗的狂飆告終,輸給沙爾克和宿敵漢堡並不丟臉,但如果球迷不善忘,德甲開季的大冷門,正正是不來梅在主場2:3輸給法蘭克福,就是這場敗仗讓不來梅突然甦醒。法蘭克福幸運的是,開幕戰時皮薩羅回到切爾西坐板凳。皮薩羅在上半季末段曾因傷缺陣,復出後也還沒找回球感,不來梅以4連不勝結束上半賽季也與此有關。法蘭克福本季的主客場戰績無太大分別,但不來梅卻是作客優於主場,法福克福有費寧、阿馬納蒂迪斯、托松等前鋒因傷缺陣,攻力本就平平的法蘭克福勢難重演開季的戲碼。

賽事編號:6207
漢堡 vs 弗萊堡
預測:1:1

這場比賽頗有冷味。以冬歇期前的近況看來,主場的漢堡沒有理由輸,他們在中止6連不勝後,5場比賽3勝1和1敗,近3個主場2勝1和。而弗萊堡最後5場比賽2勝2和2敗狀況不佳。但漢堡本季在主場已輸過兩場比賽,反而在客場保持不敗,弗萊堡則是作客4勝1和4敗,遠優於主場的1勝2和5敗。其次,漢堡並沒有因為冬歇期讓傷病情況好轉,反而又多了皮特羅伊帕和德梅爾去參加非洲盃,博阿騰本輪紅牌停賽,那一堆傷兵包括澤羅伯托、葛雷洛、斯捷潘內克、萊因哈特、艾力克斯席爾瓦、班哲明和卡斯特倫,仍高掛傷號。漢堡佔有史上對戰優勢,尤其是在主場近9次交鋒7勝2和,作客很難贏弗萊堡,但主場也幾乎不會輸。漢堡和弗萊堡在冬季轉會都有增援,但實際效果如何仍有待觀察。如果冬歇期前的數字值得參考,漢堡主勝機會當然比較高,但冬歇期球員的狀況不明,本場大仙傾向下盤,漢堡最多小勝1球。

賽事編號:6208
漢諾威96 vs 柏林赫塔
預測:1:2

柏林赫塔沒有坐以待斃,不僅換了總教練,冬季轉會也有動作,先後引進了勒沃庫森射手耶卡斯、沙爾克04的中場多面手科比亞施維利、以及莫斯科FC的捷克後防國腳胡布尼克,改善防守之餘也增添攻擊火力。柏林赫塔以聯賽16連不勝結束上半賽季,下半賽季一切重新開始,而且首戰就遇到上半賽季唯一貢獻他們勝場數的對手漢諾威96。漢諾威上賽季是出了名的主場龍,但本季神威不再,傷兵過多一直對他們造成很大影響,這場比賽除了傷兵仍未歸隊外,又有哈古伊參加非洲盃、巴利奇累積黃牌停賽,即使主場出擊,都難有十足信心。

賽事編號:6229
斯圖加特 vs 沃夫斯堡
預測:2:2

斯圖加特在12月初解僱總教練巴貝爾,由葛羅斯接任後換來4連不敗的佳績,不僅在歐冠聯殺入16強,聯賽也逃出了降級區。狼堡在冬歇期前的狀況則非常糟,近7場比賽3和4敗,歐冠聯出局,聯賽排名也下滑至第8,基本上衛冕無望。斯圖加特冇萊曼紅牌停賽、博卡參加非洲盃,拉尼希、魯迪因傷缺陣,原本已經傷癒復出的德國國腳希策爾斯佩格,則在練習中和隊友相撞,可能又要掛傷號。狼堡有馬丁斯和齊亞尼因非洲盃缺陣,隊長若蘇厄上陣成疑。兩隊實力相近,斯圖加特主場5連不敗,但狼堡本季作客戰績比上賽季大有進步,在德甲近6個客場也不曾輸球,本場比賽「和味」十足。

賽事編號:7211
沙爾克04 vs 紐倫堡
預測:2:0

沙爾克在冬季轉會成為挖角中心,庫蘭伊、拉菲尼亞和賀維德斯都成了別隊覬覦的對象,不過沙爾克本季雄心壯志,以德甲冠軍為目標,不會輕易放人,而且在冬季轉會「人棄我取」,收進了不受拜仁重用的鮑姆約翰,這名中場小將頗有創造力,無奈范豪爾不愛,相信定能為沙爾克的進攻帶來更多變化,加上可踢防中的克魯格倒戈相向,以及前水原三星的巴西前鋒艾杜,也補強了最弱的兩個環節。紐倫堡上半賽季末段吞下4連敗,作客又是軟肋,想從沙爾克手中搶分並不容易。

賽事編號:7220
科隆 vs 多特蒙德
預測:1:1

兩隊在上半賽季結束前都有良好發揮,科隆1勝3和4連不敗,多特蒙德則是4連勝7連不敗,如果只算聯賽的話更是7勝3和10連不敗。經過歇冬期,科隆基本上沒有傷兵困擾,薩努參加非洲盃影響也不大,波多爾斯基如果能找回感覺,由他和諾瓦科維奇組成的前鋒線仍將是非常危險的搭擋。多特蒙德有主力射手齊丹參加非洲盃,廷加、凱爾、海納爾、蘭格洛夫、勒塔萊克等主力仍掛傷號,幸好後防線仍然完整,阿根廷射手巴里奧斯在上半賽季尾聲頻頻進球。從兩隊過往交手紀錄看來,多特蒙德基本上都能剋制科隆,取得對戰3連勝,不過作客並非十拿九穩,近6次來到科隆各2勝2和2敗平分秋色,而且其中5場比賽開出小分。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艾力與小強》以及《Mango的蝙蝠洞》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