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17.PNG 

德甲冬歇前最後一輪,前列球隊搶半程冠軍,後段班希望搶分保級安心度假,但中游球隊可能無心戀戰,恐會有不少意外。

賽事編號:5202
沙爾克04 vs 梅因斯
預測:2:0

從兩隊的近況和主客場戰績來看,沙爾克都是一面倒。梅因斯近4戰3和1敗,主場2連平勉強保住不敗,尤其是上週要不是萊曼送大禮,主場首敗已經出爐。沙爾克剛好相反,近4戰3勝1敗,上週2:0中止不來梅的23連不敗,客場王依舊威風,而且主場也已經5連不敗,馬加特已經將沙爾克慢慢塑造成一支沈默勁旅。傷兵問題對梅因斯影響不大,沙爾克也沒有新的傷兵,瓊斯也接近康復階段,不過拉菲尼亞流感可能缺陣,右後衛需要煩惱一下,還好博登解禁復出,萬能後衛維斯特曼也可移防右路。以常理判斷,沙爾克在主場理應拿下客場只得1勝3和4敗,只進7球失掉14球的梅因斯。這場比賽對沙爾克的意義重大,獲勝的話將可暫居榜首,給勒沃帶來很大壓力,甚至有可能成為半程冠軍,登頂在此一舉,眾志成城,主勝可期。

賽事編號:6205
勒沃庫森 vs 慕森加柏
預測:2:1

勒沃庫森看來很有機會帶著半季不敗的聯賽戰績放寒假,不過,領先了大半個賽季,總不希望在最後一刻讓出半程冠軍。勒沃近期和局偏多,8場聯賽2勝6和,但細看內容,有5場和局都在客場,本季主場戰績是5勝2和,只有不來梅和多特蒙德兩支勁旅能在勒沃的主場拿到分數。慕森近期戰績不錯,4場聯賽3勝1敗,但客場戰績並不太穩定,尤其是面對強隊,除了戰勝了傷兵纍纍的漢堡外是無一倖免。勒沃傷兵已逐漸歸隊,下半賽季可望有更好成績,守住半程冠軍機會很高。

賽事編號:6206
多特蒙德 vs 弗萊堡
預測:3:1

多特蒙德是德甲近況最佳的隊伍,6場聯賽4勝2和,進12球只失3球,由蘇博蒂奇、胡梅爾斯、施梅爾澤和奧沃莫耶拉組成的後防線,表現非常傑出。弗萊堡2連平,而且近3個客場保持不敗,但也僅僅是擊敗波鴻,踢平紐倫堡和近況不佳的沃夫斯堡,面對3連勝贏勢不止的多特蒙德,在德國最大的西格納伊度納公園球場,弗萊堡恐怕難以全身而退。多特蒙德有凱爾、海納爾、勒塔萊克、蘭格洛夫、德德、廷加和福伊納爾等主力受傷,但巴里奧斯、齊丹和薩辛等中前場球員狀況甚佳,又有堅強的防線做後盾,可望全取3分。

賽事編號:6207
法蘭克福 vs 沃夫斯堡
預測:1:1

沃夫斯堡近6場比賽2和4敗,歐冠聯小組賽出局,聯賽也退居第9名,表現讓球迷非常失望。冬歇期前的最後一輪比賽,可能是總教練阿明費的期末考,但從上週主場1:3敗給多特蒙德的情況看來,狼堡球員在主場都踢得心不在焉,似乎仍未走出在主場輸給曼聯替補陣容而失去晉級16強門票的失落。法蘭克福近期頗有季初的味道,3場比賽2勝1和,包括上週客場逼平霍芬赫姆。不過,要押法蘭克福贏球還是需要一點勇氣,因為這支中游球隊向來是遇強則弱、遇弱則強,本季除了開幕戰爆冷贏了不來梅,面對強敵能拿到平局就不錯了,這場比賽可望趁近期的氣勢力抗狼堡,但能否贏球還要看點運氣。

賽事編號:6208
拜仁慕尼黑 vs 柏林赫塔
預測:4:1

這場比賽是本輪最一面倒的比賽,雖然柏林略有起色,在歐洲聯賽小組賽更是3連勝拉尾盤殺入32強,但聯賽15連不勝仍然繼續,很明顯是球隊近期將重心放在歐戰,等下半賽季再重整旗鼓,也希望冬季轉會能引進強援幫忙保級。拜仁5連勝7連不敗,近4場比賽攻入14球只失3球,攻守都展現高水平,本場雖然有隊長范博梅爾累積黃牌停賽,但其他主力全部健康,連里貝利都可望傷癒復出,冬歇期前的最後一戰,從數據上看甚至還有登上半程冠軍的可能。柏林週中苦戰小勝里斯本運動,但進球功臣卡薩和中場好手艾伯特雙雙停賽,又有達代、本特森和施泰因等多名主力受傷缺陣,拜仁如果認真踢,肯定可大勝一場。

賽事編號:6209
漢諾威96 vs 波鴻
預測:3:2

漢諾威的主場威力本季大為減弱,這當然和傷兵眾多有關,主力後衛維尼休斯、中場防守悍將拉拉和安德烈亞森本季都因傷未曾上過場,中場主力科爾茲諾維克本輪因傷缺陣,在三大主力射手受傷期間掛帥的象牙海岸前鋒科南又因為紅牌停賽。不過波鴻同樣狀況不佳,近9場聯賽只得1勝3和5敗,中場指揮官阿紹瓦格累積黃牌停賽,前鋒克利莫維茲紅牌缺陣,加上耶希亞、弗格特和伯尼希在傷兵名單中。兩隊防守都不佳,冬歇前最後一輪搶分保級,必定大打對攻戰,開大分機會很高,至於那一隊能贏?漢諾威主場出擊稍稍看好。

賽事編號:6229
斯圖加特 vs 霍芬赫姆
預測:1:1

斯圖加特上週差點就中止德甲8連不勝,結果萊曼失心瘋,報復性的踩人被主裁逮個正著,紅牌罰下停賽3場,輸十二碼被梅因斯逼平。冬歇期前的最後一輪,能中止難堪紀錄嗎?應該很難,因為陣中還有希爾伯特、希策爾斯佩格、庫茲曼諾維奇和拉尼希幾名主力掛傷號,斯圖加特近期都把精力放在歐冠聯小組賽,聯賽近6戰5和1敗,看來不容易被擊敗,但要贏球也沒本事。斯圖加特的主場也不是保證,因為已經3連平7連不勝,8輪比賽僅僅攻進7球,在戈麥斯轉隊後,伯格雷布亞克未能頂上空缺,連帶也影響卡考的發揮,兩人聯手只有4個進球。霍芬情況也沒有特別好,近2場比賽都踢平,近5戰1勝2和2敗也表現平平,不過客場2勝1和3連不敗比整體成績來得好。但這場比賽也不看好霍芬能夠贏球,因為受到H1N1侵襲,登巴巴和康柏都要隔離,貝克和傑斯勒兩名後衛因傷缺陣,自由球專家薩利霍維奇累積黃牌停賽,使得攻守都受到很大影響。以此推測,雙方都難有把握贏球,和局值得考慮。

賽事編號:7212
漢堡 vs 文達不來梅
預測:2:2

兩隊週中都作客參加歐洲聯賽最後一輪小組賽,在已經提前出線的情況下,漢堡收起門將羅斯特和隊長亞羅林等幾名主力,結果0:1輸球將小組首名讓給了以色列特拉維夫哈普爾。不來梅則以全主力陣容出擊,客場3:0大勝畢爾包,以小組首名出線。漢堡志不在小組首名,但由於傷兵過多,也無法以全替補陣容應戰,本輪仍有艾力克斯席瓦爾、班哲明、萊因哈特、斯捷潘內克、卡斯特倫、澤羅伯托和葛羅洛都掛傷號,而不來梅只有弗里茲和伯尼施兩名主力後衛缺陣。從近況來看不來梅較佳,而且不來梅本季作客4勝4和保持不敗。但漢堡主場4勝2和2敗也有一定水準,近3場聯賽1勝2和也稍有起色。兩隊上賽季交手多達5次,聯賽兩個循環都是主隊獲勝,盃賽3度交手則是客隊贏球,那一隊都沒有佔明顯的優勢。以兩隊名列前茅的攻擊火力,以及平均一場大約要失1球的防守看來,大分機會較高。

賽事編號:7221
科隆 vs 紐倫堡
預測:1:0

科隆上半賽季16輪比賽只進7球,找回波多爾斯基,搭配斯洛維尼亞的射手諾瓦科維奇卻只有這樣的成績是很難接受的,所幸防守表現出色,16輪只丟15球,可以排上第6名,近3場比賽連續0:0和局,靠的都是防守。本輪面對倒數第2的紐倫堡,作客成績1勝2和5敗只進5球,最近3連敗表現也很糟糕的紐倫堡,相信防線可以頂得住,只要能把握住一個機會,有望中止4連不勝。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艾力與小強》以及《Mango的蝙蝠洞》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