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6EPL-17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6 – 切爾西 vs. 桑德蘭 – (切爾西-1)主勝、2:0
終於送走穆里尼奧,不管是不是遭到球員背叛,車仔也總該醒了,回主場對2連敗的黑貓,只能祝對手好運。

507 – 斯托克城 vs. 水晶宮 – (2.5球)小、和、1:1
水晶宮本季大進步,斯托克也漸入佳境,這場比賽很難推,較看好小球。

520 – 西布朗維奇 vs. 伯恩茅斯 – (伯恩茅斯+1)客勝、1:1
西布朗3和1勝、伯恩茅斯2勝2和,兩隊最近都寫下4連不敗,力爭上游的兩支保級隊較量,下盤似乎是較好選擇。

521 – 南安普敦 vs. 托特納姆熱刺 – (托特納姆熱刺+1)客勝、客勝、1:2
以聖徒各項賽事5連不勝的狀況,讓熱刺有點不太合理,既然盤這樣開,那就收吧。

522 – 曼聯 vs. 諾里奇 – (2.5球)小、主勝、1:0
曼聯5連不勝外加歐冠出局,最近陷入不小的麻煩,尤其是上周作客不敵伯恩茅斯,中止聯賽7連不敗。不過對手諾里奇4連不勝表現也一般,而且作客已是各項賽事8連不勝(聯賽4連敗7連不勝),信曼聯應該有機。

523 – 艾佛頓 vs. 萊切斯特城 – (萊切斯特城+1)客勝、(2.5球)大、2:2
狐狸正處於巔峰,戰績好而且信心爆炸,聯賽已9連不敗,連兩個主場踢平曼聯擊敗切爾西更證明有爭冠實力。當然艾佛頓也不差,近8場比賽不敗,其中6場聯賽2勝4和。以萊切斯特城本季遭遇強隊的情況看來,真能戰勝對手其實不多(輸槍手、平熱刺),聖誕快車期將要連戰太妃糖、利物浦和曼城,要說狐狸真能奪冠與否,踢完這3輪就有譜了。

524 – 紐卡索聯 vs. 阿斯頓維拉 – 主勝、2:1
兩支傳統勁旅上演保級大戰,不過紐卡2連勝已先行一步,排名剛超越切爾西升至15名,而維拉15連不勝仍深陷泥淖。維拉遲早會贏球,但以紐卡連勝紅軍和熱刺的神奇,理應拿下3連勝。

525 – 沃特福德 vs. 利物浦 - (2.5球)小、(沃特福德+1)主勝、1:1
本文已刊登在蘋果足球

526 – 斯旺西 vs. 西漢姆聯 - (西漢姆聯+1)客勝、2:2
斯旺西持續低迷,連教頭都被炒,但鐵鎚近況也不佳,預料是一場勢均力敵的比賽。

527 – 兵工廠 vs. 曼城 - 主勝、1:0
主場當然撐槍手,輸球就很難追上狐狸了,近年難得的爭冠希望,要好好把握。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