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Bun17

由於拜仁慕尼黑正在摩洛哥參加世俱盃,因此本輪休戰,德甲第17輪將只有8場比賽。

5203 – 法蘭克福 vs. 奧格斯堡 – 和
奧堡近況佳,聯賽4連不敗拿下3勝,但奧堡向來不擅作客,雖然近2個客場1勝1和,仍難給人信心。法蘭克福分心歐霸,上週首名晉級後總算回神,送給藥廠本季主場首敗。但法蘭克福本季在主場仍未開胡,能否奪勝不無疑問。

6204 – 多特蒙德 vs. 柏林赫塔 – 主勝
多特上週歡興歐冠首名出線,回德甲客場不勝霍村在意料之中,但上半季最後一戰,又在主場,絕對要中止德甲主場2連敗紀錄。柏林赫塔2連勝看似不錯,但對手不過是布朗斯威克和不來梅,作客要過多特談何容易。

6205 – 布朗斯威克 vs. 霍芬海姆 – 大、客勝
又是一場「大」格局的比賽,兩隊平均1場比賽都要丟2球,而霍村平均進球也超過2,2.5球當推大。布朗斯威克4連敗,上半季封關之戰當然渴望取勝,面對攻強守弱的霍村,沒理由保守龜縮。

6206 – 漢堡 vs. 梅因斯 – 和
漢堡在聯賽2連敗3連不勝,近5個主場也只贏漢諾威。梅因斯同樣3連不勝,但除了輸給多特,近5輪2勝2和表現不差。漢堡近4個賽季在主場對梅因斯戰績1勝1和2敗,雖然上季雙殺對手,但近況不佳,不宜捧場。

6207 – 弗萊堡 vs. 漢諾威96 – 大、主勝
各項賽事5連敗,本季聯賽主場未勝的弗萊堡,碰上近11場比賽只拿1勝,聯賽客場7連敗的漢諾威,到底是誰會先開胡?這場比賽實在難以估計,那一隊先轉運都有可能,不如信雙方奮力求勝開大。

6208 – 文達不來梅 vs. 勒沃庫森 – 大、客勝
藥廠本季不曾2連敗,上週主場失手,本輪必重整旗鼓。不來梅再現神經刀本色,近5輪不勝,近10輪僅1勝4和,這10場比賽中有8場開大(2.5球),其中有7場更多於4球。本場大小只開2.5,大可取。

6231 – 紐倫堡 vs. 沙爾克04 – 和
紐倫堡是本季唯一未勝的球隊,但多達10場和局也說明了這支巴伐利亞球隊的強悍。沙爾克近5戰3勝2敗,但3勝都在主場,客場則是4連不勝。紐倫堡也許仍無法開胡,但從近3季在主場橫掃沙爾克的戰績看來,至少不輸可以預期。

7217 – 慕森加柏 vs. 沃夫斯堡 – 和
慕森加柏主場強勢8連勝,只有拜仁9連勝比他們更佳。狼堡3連勝9連不敗,贏下其他7場比賽,表現同樣極為亮眼。狼堡客場勝率不過半,但主要是因為前4個客場全敗,近4輪則是3勝1和,慕森加柏主場的完美紀錄,恐怕要在這輪中止。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