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輪8中2(怎麼會是8場?因為有比賽因為球場積雪而延賽啦。),又變回英超殺手了@@

本輪大戰連場,信心指數都不會太高啊,自己斟酌斟酌。

6213-信心指數(70%)
布萊克本流浪者 vs 紐卡索聯
預測:主勝、大、3:1

主隊在英超3連不敗,而客隊3連不勝,光看近況你就會想把賭注押在布萊克本身上。大仙也這麼想,當然要找出更多理由支持這個看法。兩隊最近4次交手,布萊克本全勝;紐卡索有多達10名傷兵,雖然其中3人可望復出,但包括馬丁斯、巴頓、卡薩帕和維杜卡等都沒有歸期,卡羅爾、泰勒和恩里克都還在努力康復中;布萊克本主帥「肥Sam」上賽季執教紐卡索,但去年1月離職,他對紐卡索的主力陣容應有一定程度的了解;紐卡索周中多踢了一場足總盃重賽,苦戰90分鐘還敗給了赫爾城,體能和士氣都因此受挫;布萊克本搶分保級,肯定拼死進攻。布萊克本也有鄧恩、聖塔克魯斯和里德因傷缺陣,但影響還不至於太嚴重。眾多因素都傾向主隊,還考慮什麼?

6214-信心指數(65%)
博爾頓 vs 曼聯
預測:和、小、0:0

曼聯的1月魔鬼賽程中,這場可能才是最關鍵的戰役,贏了就雨過天青,和或爆冷輸球恐怕都會對士氣造成很大影響(除非紅軍和切爾西也跟著失分)。這場會不會爆冷呢?其實機會是頗高的。博爾頓4連敗,但上一次贏球就是在主場。曼聯在英超4連勝,但其中3場是主場,客勝斯托克城也只是1:0,上一輪主場面對維根競技只靠著魯尼的快腳,在對方尚未站穩陣腳時攻入1球。博爾頓不是切爾西,不會跟曼聯打對攻,全力防守是唯一的路,只要不自亂陣腳,曼聯能贏就只是1球。費迪南受傷對曼聯影響不大,但魯尼也因傷缺陣3場,對於進球數一直提升不起來的曼聯是致命傷。另外,C羅、特維斯和艾弗拉在對維根之戰也受了點傷,能否以百分百狀態上場也有疑問。

6215-信心指數(75%)
切爾西 vs 斯托克城
預測:主勝、小、2:0

切爾西本季主場作戰,反而沒有客場那麼讓人充滿信心,4勝4和2敗的成績,也和我們熟悉的史丹佛橋相去甚遠。但其實,進17球失6球的得失球差仍然相當優秀。切爾西近況並不佳,和球隊內的氣氛比較有關係,總教練斯科拉里似乎漸漸不受信用,球隊也遲不和巴拉克續約,兩名前鋒德羅巴和安內卡難以並存的問題也一直無解。斯科拉里面對種種問題也開始動怒,在他大罵一頓後切爾西終於在足總盃的重賽大勝紹森德聯,隊長泰瑞賽後就說,這場勝利宣告藍軍回來了!德羅巴賽前和主帥傳出不和遭到冷凍,結果切爾西大勝一場,安內卡也在相隔5場比賽後再度進球,看來前鋒的問題找到了答案。斯托克城已經9連不敗,這場贏球機會非常低,如果能夠打出對利物浦之戰的高水準防守,或有爆冷踢平的一絲絲機會。

6216-信心指數(65%)
曼城 vs 維根競技
預測:和、小、1:1

這場比賽應該怎麼猜才好?曼城近況很糟糕,聯賽近6戰1勝2和3敗,足總盃又在主場慘敗給諾丁漢森林。上周的聯賽因為天候不佳延賽,使得曼城已經休息長達2個星期,球員的狀況如何無法觀察。曼城的傷兵問題不算嚴重,但缺少的彼得羅夫、本賈尼、萊特菲利浦斯個個都是主力。曼城最近也有振奮人心的好消息,就是他們準備以超過1億英鎊的價碼收購卡卡,AC米蘭已點頭同意,只要曼城和卡卡談妥合約,加盟的機會頗高。但曼城最大的問題還是在總教練,休斯一日不滾蛋,大仙都不看好他們打出什麼好成績。維根競技的近況其實頗佳,雖然在補賽敗給曼聯,但0:1是可以接受的結果,而且他們是英超唯一沒有傷兵的隊伍,士氣應該還在高檔,有力保持不敗。

6217-信心指數(70%)
桑德蘭 vs 阿斯頓維拉
預測:客勝、大、1:2

維拉氣勢如虹,在聯賽已拉出一波9連不敗,近6戰5勝1和,進13球失7球,是近況最好的三支球隊之一。維拉目前沒有什麼傷兵,只差前鋒卡魯和後衛鮑馬,以他們作客7勝3敗的戰績看來,仍有力全取3分。本場比賽維拉如果獲勝,有可能搶佔前3名,爭勝決心是沒有疑問的。桑德蘭近期狀況起伏,但主場已經3連不敗,近5場聯賽2勝2和1敗也算不錯,但要擋住維拉的快速部隊,仍有一定難度。

6218-信心指數(60%)
西布朗維奇 vs 米德斯堡
預測:和、大、2:2

西布朗主場近4戰2勝2和保持不敗,加上米堡9連不勝和客場3連敗,是這場比賽賭盤稍稍看好主隊的原因。不過,米堡近兩場比賽1勝1和,狀況略有起色。西布朗周中則多進行了一場足總盃補賽,雖然客場擊敗了彼得堡聯,但是否能提升士氣有待觀察。這場比賽對雙方來說都是保級大戰,米堡雖然排名16但只領先西布朗3分,輸球的話兩隊就平手了。西布朗則希望可以獲勝,並且達成2個多月來首次逃離墊底的目標。本場不看好狀況低迷的米堡可以「反底」,作客搶1分已經很不錯。

6221-信心指數(70%)
赫爾城 vs 兵工廠
預測:客勝、大、1:2

首循環交手在主場1:2落敗,兵工廠這場帶著復仇的戰意而來,面對在聯賽4連敗5連不勝、近12場聯賽只拿下1勝4和7敗的赫爾城,槍手是很有機會一雪前恥。兵工廠在英超7連不敗,足總盃也輕取對手晉級,雖然受到傷兵影響,但眾志成城一路過關斬將,大仙仍看好槍手可以小勝1球。

7203-信心指數(70%)
西漢姆聯 vs. 富勒姆
預測:主勝、小、1:0

兩隊近況都很好,西漢姆聯3勝1和,富勒姆更是讓人難以置信的10連不敗,但對於這類中下游球隊來說,長盛必衰是真理,本場比賽對富勒姆來說會是一道障礙。富勒姆到目前為止仍是本賽季客場不勝的僅有兩支球隊之一, 9場客場比賽只進2球,即使防守非常出色,但也沒有理由讓我相信他們可以取勝。加上兩隊過去11場交手,富勒姆只拿1勝,近3次都壘也都是西漢姆獲勝,主隊搶下3分機會頗高。還有一個理由是,西漢姆本賽季陷於財務危機,但佐拉上任後穩住了戰績。雖然幾名主力球員尼爾、帕克、貝拉米和厄普森都在冬季轉會期成了別隊挖角的目標,但目前他們仍在陣中,盡力踢好這場比賽為自己的未來增添籌碼才是正路。

7211-信心指數(75%)
托特納姆熱刺 vs. 樸次茅斯
預測:主勝、小、1:0

這將是非常有意思的一場比賽,阿舅老雷德納普從樸茅加盟熱刺,首度領軍回弗拉頓公園球場踢館,老雷還從樸茅買回了前熱刺射手迪福,本輪雙雙倒戈相向,要從老東家身上全取救命3分。從近況看來,兩隊同樣在聯賽5連不勝,但熱刺兩個主場都保住平局,而樸茅作客只得1和2敗。兩隊都是盃賽專家,熱刺接連在足總盃和聯賽盃輕取對手,而樸茅雖然在足總盃過關,但要打到重賽才擺平英冠球隊布里斯托城。由對戰紀錄看來,除了開季熱刺陷入史上最低潮,才以0:2敗給樸茅以外,近7次交手6勝1和,如今熱刺可以full team上陣,又由非常熟悉對手的老雷領軍,樸茅想爆冷機會不高。

1202-信心指數(70%)
利物浦 vs. 艾佛頓
預測:主勝、小、1:0

德比戰從來都是緊張刺激,互不相讓,默西塞德郡德比戰也不例外。紅軍和太妃糖近況都很夯,此時相遇對雙方來說都是一場公平的交鋒。更有話題性的是,兩隊在第4輪的足總盃正好捉對廝殺,而且就在下周,等於連續兩場比賽都要上演默西塞德郡德比大戰。德比大戰有個特性,就是球隊之間會有互相剋制的情況,例如AC米蘭剋國際米蘭、羅馬剋拉齊歐、兵工廠剋熱刺等,利物浦正好就剋制艾佛頓,近18次交手,紅軍取得11勝5和2敗的成績,主場8次碰頭則是4勝4和保持不敗。利物浦的主力幾乎都傷癒歸隊,在曼聯虎視眈眈之下,本場比賽紅軍非勝不可。艾佛頓近期戰績不錯,靠的是堅強防守和一擊必殺,在前鋒群仍然缺兵少將的情況下,只能依靠代打的前鋒卡希爾和小將阿尼切貝,但近況優異的比利時中場費萊尼因為累積10張黃牌停賽兩場,阿特塔能否獨力給前線支援值得懷疑。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