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亞洲盃0117.PNG

今明兩天小組賽時間比較早,9點15分就開打,不要看錯了。

 

賽事編號:1201
約旦 vs 敘利亞
預測:和

兩隊世界排名差不多,對戰成績也幾乎平手,小組賽也都戰勝沙烏地,約旦踢平日本多拿1分,但表現不見得特別好,而敘利亞打敗沙烏地,也靠了幾分運氣。這場比賽是生死鬥,基本上兩隊只能活一隊,除非沙烏地幫忙贏了日本,否則總有一隊要出局。約旦只要踢平即可,但如果這麼想就會大難臨頭,所以約旦的總教練哈馬德已經給球員做好心理建設,這場比賽絕不以和局為滿足。比起約旦的老神在在,敘利亞有非勝不可的壓力,必須全力搶攻,但約旦頂得住日本和沙烏地,也就有能力守住敘利亞,稍為看好約旦不敗晉級。

賽事編號:1202
沙烏地阿拉伯 vs 日本
預測:客勝

沙烏地2連敗已經提前出局,本場面對志在必得的日本恐怕無心戀戰。日本為了冠軍而來,幾乎徵召了所有旅歐戰將,但從前兩輪小組賽,隊友之間的默契還有待加強,香川真司個人能力強,但還未能融入戰術體系,對敘利亞之戰還被提早換下。如果日本想要更上層樓,在出線壓力較小的情況下,應該可以好好利用這場比賽來打出隊型,雖然川島永嗣停賽,但替補的西川周作實力不差,廣島三箭在日職34輪只失38球,是失球第4少的球隊。這場比賽沙烏地戰意成疑,就算想拚也可能不知為何而戰,日本輸球仍有淘汰可能,必會穩穩拿下勝利。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