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6EPL-22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15 – 托特納姆熱刺 vs. 桑德蘭 – 主勝、2:0
熱刺連兩輪失分,錯失緊咬槍手和狐狸的良機,連續兩場在家裡鬥狐狸竟然1和1敗,可見熱刺頂多就是爭前4的料。黑貓為保級奮起拿下2連勝,不過2輪都只是贏保級敵手,證明不了什麼。熱刺近5次對黑貓4勝1和,理應相信他們反底。

501 – 切爾西 vs. 艾佛頓 – 主勝、2:1
艾佛頓近7場比賽輸了2場,但如果扣除對斯托克城的大亂鬥,就只有敗給萊切斯特城,近期狀況還算不差,碰上熱刺和曼城的3場比賽都能不敗。車仔換帥後穩住頽勢,6場比賽3勝3和,雖然不算很理想,但至少進攻回勇,6場比賽有5場進球,攻破對手大門12次。近6次交手車仔4勝2敗,主場則是4連勝,稍為看好合情合理。

516 – 伯恩茅斯 vs. 諾里奇 – (2.5球)大、主勝、3:2
諾里奇作客失球數第2多,戰績倒數第5。保級激戰難免,大球略佳。

518 – 南安普敦 vs. 西布朗維奇 – (西布朗維奇+1)客勝、和、1:1
聖徒中止3連敗止住下滑,西布朗則是踢平切爾西拿下4連不敗。雙方近3次對戰西布朗1勝2和佔上風,聖徒主勝的賠率似乎過份的低,有誘盤之嫌,寧取西布朗不敗。

519 – 紐卡索聯 vs. 西漢姆聯 – (西漢姆聯+1)客勝、2:2
紐卡踢平曼聯中止4連敗,但6連不勝延續。西漢姆4連勝9連不敗正在火頭上,帕耶特歸隊讓戰績復活,前景大有可為。既然紐卡要讓球,當推鐵鎚不敗。

520 – 曼城 vs. 水晶宮 – 主勝、3:1                                                        
本文已刊登在蘋果足球

521 – 阿斯頓維拉 vs. 萊切斯特城 – 客勝、0:1
維拉力挫水晶宮拿到第2勝,落後降級區外的斯旺西8分,仍未絕望,但以他們本季的表現,要從越戰越勇的狐狸身上取勝談何容易?但如果你問大仙,我希望維拉不敗。

522 – 利物浦 vs. 曼聯 - (2.5球)大、(曼聯+1)客勝、2:2
雙紅會必定激烈,近5次交手都開大,而兩隊周中都和對手踢成3:3,大首選。

526 – 斯托克城 vs. 兵工廠 - (總進球數)2-3、(斯托克城+1)主勝、1:1
斯托克的主場肯定難踢,槍手近5次作客都沒贏,輸了3場,以斯托克本季的陣容以及近況,更沒有信心了,希望至少能拿1分吧。

527 – 斯旺西 vs. 沃特福德 - 主勝、2:1
斯旺西水深火熱,是該拼死反底的時候了,趁對手3連敗4連不勝也很低迷,主場搶3分。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