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7WCQSA.png

6225-信心指數(70%)
烏拉圭 vs 巴西
預測:2:1

巴西在鄧加的帶領下變得實而不華,不再像以前那麼花俏,而除了卡卡是必然正選以外,鄧加選人也注重功能大於名氣。巴西不再像巴西,反映在戰績上就只是穩扎穩打,沒有太多讓人驚喜的地方,目前在南美洲區排名第2,晉級南非世界盃決賽圈還是很有把握的。烏拉圭則不同,目前只排名第5,踢附加賽絕對不是他們所樂見的。烏拉圭本場有隊長盧加諾停賽,但由狀況甚佳的弗蘭領軍,加上巴西已經33年沒在烏拉圭贏過球,較看好主隊可以全取3分。

6227-信心指數(75%)
玻利維亞 vs 委內瑞拉
預測:3:1

玻利維亞是高原王者,誰來到拉巴斯都得向玻利維亞俯首稱臣,上一輪主場6:1狂勝阿根廷震驚全世界。雖然在該場比賽演出帽子戲法的前鋒博特羅(Joaquín Botero),賽後已經宣布退休,但在新近租借到不來梅的前鋒馬塞洛馬丁斯領軍下,玻利維亞在主場迎戰成績平平的委內瑞拉,還是有一定的勝算。

6228-信心指數(75%)
阿根廷 vs 哥倫比亞
預測:3:0

阿根廷5勝4和3敗表現一般,在南美洲區只排名第4,上一輪還慘敗給玻利維亞,不過,阿根廷主場4勝2和未嘗敗績。馬拉度納極卻要一場勝利來提振士氣,忘記慘敗的不愉快。阿根廷本場比賽陣容有些調整,較讓人意外的是老將貝隆再度入選,但有梅西和特維斯在陣中,拿下攻擊火力嚴重缺乏的哥倫比亞問題不大。

6230-信心指數(75%)
巴拉圭 vs 智利
預測:2:1

巴拉圭近兩輪資格賽1和1敗,領先巴西的差距只剩3分,但這兩場比賽都是在客場,主場則是5戰全勝,進11球只失1球,面對作客戰績3勝1和2敗,巴拉圭主場甚有勝算。巴拉圭首回合作客3:0大勝智利,在主場不會錯過拉開領先差距的大好機會。
 
7226-信心指數(70%)
秘魯 vs 厄瓜多爾
預測:2:2

厄瓜多爾是另一支靠高原地利的球隊,離開基多則一無是處,世界盃資格賽5個客場2和3敗即是明證。但秘魯在南美洲區墊底,苦吞5連敗,即使對客場蟲厄瓜多爾也沒有把握,和局值得好好考慮。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