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chester-Uniteds-Gary-N-001.jpg

曼聯2度三連霸,第11座英超冠軍到手

本週四大聯賽決出3支冠軍,也一如所料,英超曼聯、義大利國際米蘭和西班牙巴塞隆納都順利登基。

曼聯是唯一自力封王的球隊,他們在老特拉福0:0踢平兵工廠,拿到足夠封王的1分。

來看看比賽精華並與曼聯分享冠軍的喜悅。

Link: Manchester United V Arsenal 16.05.09 MotD highlights f54

 

Inter-Milan-Luis-Figo-001.jpg

國米還沒領獎盃,只要這張費戈舉啤酒慶祝的照片,難怪蘋果也只能用這張了。嗯,忘了祝費戈退休快樂!

國際米蘭的4連霸和第17座義甲冠軍雖然是AC米蘭送的,但3:0輕取西耶納,也讓冠軍來得貨真價實。

 

 

 

_45786051_barcafans.jpg

也沒有巴薩捧盃的照片(應該也還沒拿吧),先來看看球迷的興高彩烈囉!

巴塞隆納是3支冠軍唯一輸球的,皇馬2:3敗給比亞雷亞爾,拱手將冠軍提前送給巴薩,而巴薩在客場回報球迷的就是一場敗仗,1:2不敵馬約卡。馬約卡不上不下,既不能爭歐洲賽事資格,也沒保級壓力,反而踢出一場好球。不過巴薩出了半支替補也是輸球主因。

德甲冠軍依然難產,不過沃夫斯堡作客5:0狂勝漢諾威後,已站在奪冠的絕對優勢中,只有下週主場不輸給不來梅,除非拜仁贏斯圖加特7球,不然冠軍還是屬於狼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