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37輪.PNG

6210-信心指數(70%)
曼聯 vs 兵工廠
預測:2:2

曼聯只要再拿1分就能成就英超的二度「三連霸」,兵工廠會是紅魔的最後一塊拼圖嗎?曼聯中衛費迪南可能缺陣,但其他主力全員健康,佛格森為免夜長夢多,絕對是傾盡全力在本輪對付槍手,因為萬一輸了,下週要作客對壘誓死保級的赫爾城,而且3天後就是歐冠聯的決賽,紅魔絕對不希望看到這樣的結局,主場封王普天同慶是再好不過了。槍手本季已無任何希望,這場比賽沒有壓力,可以盡情發揮,小將們肯定躍躍欲試,尤其是老大哥俄羅斯「沙皇」艾沙文!艾沙文加入槍手以後,有他上陣的10場英超槍手7勝3平,平均進球2.5個,艾沙文一個人貢獻了6進球5助攻。而沒他上場的歐冠聯兩負於曼聯,足總盃替補10分鐘不夠他挽回劣勢,上週對切爾西,沙皇又因為流感缺席,導致槍手1:4慘敗。艾沙文會不會是挽救槍手的救世主?從以上數據看來,他就是!本場比賽是艾沙文在對利物浦之後本季唯一與豪門交手的機會,有他的經驗與決心,槍手的小將們都打得比較有自信。這場比賽與歐冠聯準決賽肯定是大大不同,曼聯想贏沒那麼容易了,不過,槍手的後防線始終讓人難以放心,即使艾沙文重演「大四喜」,兵工廠還是很難在老特拉福凱旋而歸。

6220-信心指數(70%)
博爾頓 vs 赫爾城
預測:1:1

博爾頓3連平5連不勝狀況普通,但早早保級已無後顧之憂;赫爾城5連敗9連不勝,則持續在低谷徘徊,剩下兩後兩輪,赫爾城再不振作,下賽季將要重返英冠。博爾頓有R.加德納因傷本季報銷,其他主力全部健康。赫爾城則少了門迪、阿許比、布拉德和A.加德納。赫爾城越踢越沒信心,想在客場全取3分救命保級難度不低,但博爾頓無欲無求,近兩輪都和對手踢成0:0,也不會對赫爾城趕盡殺絕。

6221-信心指數(70%)
艾佛頓 vs 西漢姆聯
預測:1:0

西漢姆聯還有機會搶第7名,本輪作客也會力拼勝利。艾佛頓本季篤定獲得一席歐洲聯賽的參賽資格,已經把全部心思放在月底的足總盃決賽上,上週主場迎戰熱刺也未能贏球。不過,這是艾佛頓本季的最後一個主場比賽,莫耶斯肯定想要在主場球迷面前拿下這場勝利。西漢姆聯有前鋒卡爾頓科爾復出,但應該會暫放替補席,而帕克、科林斯、戴爾、貝赫拉米和阿許頓等主力仍在傷兵名單中。艾佛頓雖然也少了阿特塔、瓦倫特、賈傑爾卡、阿尼切貝和雅庫布,但後防主力希爾伯特可以歸隊。

6222-信心指數(70%)
米德斯堡 vs 阿斯頓維拉
預測:1:1

米堡想要保級,拿1分是不夠的,但面對實力略勝一籌的維拉,即使有主場優勢都未必能夠如願。米堡本季主場5勝8和5敗,在聯賽直到上個主場0:2敗給曼聯,才中止7連不敗,主場還是有一定競爭力。不過,維拉近3次作客河畔球場都取得大勝,但以他們最近7個客場1和6敗的戰績看來,又不是那麼一回事。首循環米堡作客2:1幹掉維拉,不希望同一賽季被對手雙殺的願望,是維拉本場仍會全力以赴的理由。米堡或許能夠全取3分,但和局機會應該大一些。

6223-信心指數(75%)
紐卡索聯 vs 富勒姆
預測:2:1

紐卡索聯週一在主場以3:1擊敗米德斯堡,保級露出一線生機,本輪如果能戰勝富勒姆,死裡逃生的機會就很高。富勒姆目前排名第7,還有機會爭奪下賽季歐洲聯賽參賽資格,但熱刺和西漢姆在後虎視眈眈,稍有閃失也可能白忙一場。紐卡索有巴頓停賽,史密斯和恩里克因傷缺陣,但沒有添得新傷兵,將能以戰勝米堡的主力再次出擊。富勒姆本季客場戰績平平,近兩個客場1平1敗也未能贏球,紐卡重拾勝軌後恢復信心,可望在最後關頭保級成功。

6224-信心指數(80%)
斯托克城 vs 維根競技
預測:4:1

兩隊同積42分排名11和12名,排名中游已無任何目標,本輪比賽只是一場面子之爭,獲勝一方排名就可壓倒對手。維根保級成功後近6戰1和5敗,根本已經無心戀戰,客場3連敗至少都輸對手兩球。反觀斯托克城,雖然也已經保級成功,但上週仍在客場奮力擊敗同為「升班馬」的赫爾城,本季最後一個主場,當然要讓球迷帶著滿意的笑容離開。

6225-信心指數(70%)
托特納姆熱刺 vs 曼城
預測:1:0

熱刺和曼城在英超都是超有錢的俱樂部,本季也不惜花鉅資補強戰力,但最終的結果也都讓人失望,兩隊如今還有爭奪下賽季歐洲聯賽的最後一席參賽機會,本場比賽誰輸了,將要接受無歐戰可踢的殘酷事實。曼城上週作客0:2敗給曼聯,中止了4連勝,但輸曼聯不丟人,曼城狀況還算是不錯的。而熱刺自從錯失擊敗曼聯的機會後,近兩戰1勝1和,但只是主場1:0小勝西布朗,客場與艾佛頓戰成0:0,狀況並不算好。不過熱刺主場5連勝14連不敗,始終比曼城的作客成績要出色許多。估計熱刺至少不會輸,小勝1球機會高些。

7210-信心指數(70%)
西布朗維奇 vs 利物浦
預測:0:3

這場比賽有個變數,如果曼聯今天順利封王,利物浦希望落空,聯賽第2和第3基本上已無差別,本輪可能會出現兩種結果,要不大勝一場發洩發洩、要不緊繃的神經一下子鬆掉,讓西布朗有機可趁。老門將基利上週表現不錯,是西布朗得以全取3分的關鍵。主隊有幾名主力受傷,包括後衛保羅羅賓森、中衛梅特和中場莫里森。紅軍只有後衛德根一名傷名,賽季結束後將會離隊的中衛海皮亞可能先發,中場阿隆索則可望復出。紅軍贏面肯定比較大,就看槍手今晚幫不幫忙了。

7217-信心指數(85%)
切爾西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預測:4:1

切爾西在歐冠聯準決賽出局後,把氣都出在了兵工廠身上,上週4:1客場大勝,送給槍手本季對壘其他三大豪門的唯一敗仗。藍軍目前還有兩個任務,一是超越利物浦拿到英超第2名,二是月底的足總盃決賽。藍軍主場面對已經保級成功的布萊克本流浪者,贏球是毫無疑問的,就看贏幾球而已。安內卡和馬盧達近況都很不錯,非常可能會繼續有進帳。

1201-信心指數(70%)
樸次茅斯 vs 桑德蘭
預測:0:1
1:1
紐卡索主場不敵富勒姆,等於幫樸次茅斯解套,鬆一口氣的主帥哈特,很可能會讓幾名主力球員休息,像是本季46場比賽全部先發的前鋒克勞奇、傷癒復出上週替補上陣的後衛卡布爾,樸茅還有傷兵克蘭傑卡、迪奧普、穆安巴和希臘前鋒耶卡斯。桑德蘭目前以36分排名16,如果全取3分就能提前一輪保級,而下週黑貓將要面對切爾西,雖然有主場優勢,但絕對難踢得多。本輪有北愛國腳麥卡特尼復出,前鋒瓊斯、中場理查德森和泰尼奧的小傷都沒什麼問題,但門將戈登和諾斯沃斯本季已提前結束。桑德蘭本場如果只拿1分還是很危險,因為紐卡索最後一輪對維拉、赫爾城迎戰曼聯,都有機會爆冷(維拉已無任務,曼聯下週週中踢歐冠決賽),3隊玩「俄羅斯輪盤」總有1隊要死(搞不好兩隊,米堡最後一輪對西漢姆,還有死裡逃生的機會),保級球隊最近都還不錯,就賭樸茅保級成功有所鬆懈,讓黑貓偷雞成功。(後記:研究了賠率以後,不排除和局可能,補個1:1)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