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克2.jpg

總是被諷刺只有亞軍命的巴拉克,這回連參賽的機會都沒了。(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德國隊的世界盃冠軍夢遭受重挫!

中場主力巴拉克(Michael Ballack)在週末的足總盃決賽受傷退場,證實是右腳踝韌帶受傷,未來兩週都要穿著保護鞋(應該有點類似王建民受傷時穿的那種),德國國家隊隊醫表示,巴拉克至少要休息8個星期,也就是,世界盃的美夢已經破碎。

巴拉克受傷,現在球迷最想問的是,誰可以頂上巴拉克中場核心的位置?

基本上,巴拉克踢的是防守中場,但他身旁還有施衛因史泰格(Bastian Schweinsteiger),前面也有厄齊爾(Mesut Ozil)主攻,巴拉克更像個中場自由人。

如果只能從德國的27人名單中補上,斯圖加特的23歲中場凱迪拉(Sami Khedira)應是首選,其次還有沙爾克04的全能球員維斯特曼(Heiko Westermann),不過兩人本來入選23人名單的機會就不低。

今年租借到勒沃庫森的克羅斯(Toni Kroos),以及斯圖加特同樣可踢後衛和中場多個位置的特雷施(Christian Träsch),都是不錯的人選。

勒沃庫森隊長羅爾費斯(Simon Rolfes)原是最佳人選,可惜他膝蓋韌帶受傷動了手術,也已經告別世界盃。

但如果國際足總還允許德國從名單外補人的話,有幾個人選倒是可以考慮的,包括轉到義甲拉齊歐,曾是國家隊常客的施策爾斯佩格(Thomas Hitzlsperger),他在剛剛一輪義甲還有進球呢。

其次還有狼堡的根特納(Christian Gentner)、不來梅的弗林斯(Torsten Frings)和博羅夫斯基(Tim Borowski),應該都是勒夫(Joachim Löw)可以考慮的替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