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Bundesliga - 34

補齊9場。

德甲最終回,必看弗萊堡對沙爾克之戰。

不過沒直播,那就看多特對霍村吧,看看會不會有奇蹟。

9場分兩次寫完,記得回來看。

6210 – 紐倫堡 vs. 文達不來梅 – 和
兩隊都已保級成功,一場雞肋之戰。紐倫堡上週止敗,不來梅則撤下總教練。真難猜,信和局多一點。

6211 – 多特蒙德 vs. 霍芬海姆 – 主勝
下週末就是歐冠聯決賽,3連不勝的多特理應將狀況調整到最好,勢必以全主力陣容出擊。霍村還有一線生機,但必須贏多特,還要奧堡和杜塞爾多夫都輸球,太難了,強攻恐怕只會大敗,信主勝。

6212 – 慕森加柏 vs. 拜仁慕尼黑 – 客勝
和多特一樣,拜仁備戰歐冠聯決賽,必傾全力爭勝,慕森加柏已無任何目標,難擋拜仁。

6213 – 法蘭克福 vs. 沃夫斯堡 – 和
兩隊近況都不錯,法蘭克福4連不敗,贏球還有望搶第4。狼堡更是9連不敗,上週差點還擊敗多特。法蘭克福爭勝之餘,還要小心避免被漢堡趕過而落得連歐霸都失去,相信會比較小心,和局不失為合理選擇。

6214 – 奧格斯堡 vs. 菲爾特 – 主勝
奧堡贏球有機會連兩季都奇蹟保級,主場最近拿下2連勝,相信有能力擊敗已經降級的菲爾特,至少能保住一席踢附加賽的位置。

6215 – 漢堡 vs. 勒沃庫森 – 大、主勝
漢堡近5戰3勝1和1敗,藥廠則是4連勝7連不敗。兩隊都有任務,漢堡仍可爭一席歐霸門票,藥廠則為基斯林拚進球王,大小3.5還是可以試試。

6216 – 漢諾威96 vs. 杜塞爾多夫 – 主勝
漢諾威已無所求,但主場一戰誓保顏面。杜塞爾多夫4連敗11連不勝,如果保級失敗是咎由自取。

6217 – 弗萊堡 vs. 沙爾克04 – 主勝
弗萊堡2連勝,近7輪5勝只輸了2個客場,狀況極佳。沙爾克其實近況也不算差,7輪4勝1和2敗,上週主場意外不敵斯圖加特,使得第4名之爭懸念再起。對沙爾克比較有利的一點是,本場比賽和局拿到第4的機會就很大,除非法蘭克福傳來大勝狼堡的消息,而弗萊堡必須贏球才有希望。雖然大仙希望沙爾克贏球去踢歐冠,但從兩隊近況和近2季交手情況看來,弗萊堡有機會締造奇蹟。

6218 – 斯圖加特 vs. 梅因斯 – 主勝
斯圖已取得下賽季歐霸門票,本場比賽勝負對兩隊都沒有太大意義,斯圖還有德國盃決賽要踢,不能放鬆,而梅因斯早早保級,近8輪4和4敗,鬥志明顯不及主隊。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