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24輪.png 

從本輪起,只預測一個比分,大小以及主客和也在其中,自己參詳,不再寫出來了。

6201-信心指數(70%)
斯托克城 vs 曼城
預測:0:1

斯托克城主場戰績不錯,新加盟的艾瑟林頓和比蒂也不是水貨,不過11連不勝仍舊士氣低迷,面對聯賽近4戰3勝1和,打出隊型的信心的曼城,爆冷不易。羅比尼奧有強姦疑雲纏身,但並無影響場上發揮,德榮的加盟提高了中場防線硬度,貝拉米改披藍衫首戰即有進球……曼城雖然難以收購一線巨星,但冬季轉會的「掃貨」仍有成效。

6218-信心指數(70%)
兵工廠 vs 西漢姆聯
預測:1:0

兩隊近況都很好,槍手9連不敗而鐵錘7連不敗,主場優勢因此變得更重要。槍手近6個主場5勝1和,西漢姆則是7個客場3勝4和,兵工廠看來是稍好一些。結束連續3個客場,拿到1勝2和,對槍手來說,回家肯定比較甜蜜。雖然法布雷加斯和沃爾科特兩名本季表現優秀的主力受傷缺陣,但小將們仍能扛起重攻重任,近日也傳出,俄羅斯中場艾沙文已經非常接近,可見溫格仍未放棄聯賽爭冠(艾沙文來也不能踢歐冠聯),這場「倫敦德比」非拿下不可。

6219-信心指數(75%)
阿斯頓維拉 vs 維根競技
預測:1:0

維根競技在11月至12月期間狀況甚佳,可惜進入1月後連場硬仗,除了小勝熱刺外,面對曼聯、曼城和利物浦只有1和2敗,如果不是拿到一個十二碼,面對紅軍將要連續3場吞下0:1的敗仗。維根失去帕拉西奧斯、基爾巴尼和赫斯基,影響是顯而易見的,本場赫斯基倒戈,肯定加倍賣力。維拉主勝機會高,但開小的可能更大。

6220-信心指數(70%)
博爾頓 vs 托特納姆熱刺
預測:1:2

兩隊積分相同,熱刺只以較佳的得失球排名在前。博爾頓6連不勝,上一輪踢平布萊克本才中止5連敗;熱刺上一輪3:1擊退斯托克城也才中止4連不勝,以及聯賽6連不勝。兩隊為了力爭上游,冬季轉會都大刀闊斧,博爾頓賣掉看板球星凱文諾蘭較讓人意外,引進了普格雷尼耶、馬克戴維斯和馬庫庫拉,能否立刻和隊友培養出默契有待觀察。熱刺放走的都是2線球員,但買回舊臣迪福和齊姆邦達馬上就能融入陣型中,帕拉西奧斯的進攻才華無庸置疑,門將也添得庫迪奇尼助陣,實力有增無減,搶下2連勝機會頗高。

6221-信心指數(75%)
富勒姆 vs 樸次茅斯
預測:2:0

富勒姆主場本季一字記之曰「威」,面對聯賽7連不勝,足總盃又被英冠球隊淘汰的樸次茅斯,聯賽吞下2連敗的富勒姆在結束連續4場作客賽事後,是時候在主場重新回到正軌。富勒姆失去布拉德略受影響,但樸茅也賣掉了迪亞拉和迪福,引進4名新人仍有待磨合。反觀富勒姆近期進攻漸有起色,尤其是前鋒安德魯強森和薩莫拉狀況不錯,勝利可期。

6222-信心指數(70%)
赫爾城 vs 西布朗維奇
預測:2:1

升班馬大戰絕對精彩,因為誰都輸不起。赫爾城在聯賽7連不勝兼6連敗,排名已下滑至第10,沒有比拿同級對手止敗更重要的事了。西布朗搶分保級,近6場英超3勝3敗,可惜上一輪主場0:5慘敗給曼聯,好不容易在各項賽事累積2勝1和3連不敗的氣勢又蕩然無存。西布朗冬季轉會引進幾名球員都不見經傳,但赫爾城引入布拉德、基爾巴尼和曼聯前鋒馬努喬,實力有一定提升,是止敗的好時機。

6223-信心指數(65%)
米德斯堡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預測:1:1

米堡淪為保級隊讓人始料未及,用米度換來馬龍金,根本沒有解決任何問題,聯賽11連不勝更讓球員信心盡失,怎麼踢都不對。布萊克本曾經也沈淪在降級區,但自從精於保級的「肥Sam」阿勒戴斯接任後,布萊克本7連不敗,包括聯賽2勝3和搶得9分,雖然仍未擺脫降級危機,但已經看來曙光。賣掉達比謝爾,但也引進了迪烏夫和馬賽後衛吉維特,估計布萊克本這場比賽至少不會輸。

6226-信心指數(65%)
曼聯 vs 艾佛頓
預測:0:0

曼聯的「1月魔鬼賽程」其實應該算上這場才對,因為這場比賽是在當地時間1月31日舉行(台北時間則是2月1日的凌晨1點半),曼聯能否闖過最後一個考驗,關係到本季可以拿下幾個冠軍。目前看來,衛冕英超機會頗大、聯賽盃已進決賽,足總盃與歐冠聯也在磨拳擦掌……如果順利擊敗太妃糖,將可進一步甩開競爭對手。不過艾佛頓並非省油的燈,9連不敗狀況不輸曼聯,而且本賽季首循環也曾逼平曼聯,當時他們的狀況並不太好,最近則連續兩場踢平利物浦,再與槍手戰平,相信也有能力與曼聯一拼。

7201-信心指數(70%)
紐卡索聯 vs 桑德蘭
預測:1:2

受到傷病影響,紐卡索7連不勝近況相當淒涼,攤開紐卡索的傷兵名單,多達12名球員從門將到前鋒都有,完全可以排出一個先發陣容,包括歐文、吉文、恩佐比亞、阿梅奧比、馬丁斯、巴頓、古思里、維杜卡等一堆主力,如此殘缺陣容,碰上近9場只輸2場,另有4勝3和的桑德蘭,即使在主場也會相當吃力。

7209-信心指數(65%)
利物浦 vs 切爾西
預測:1:1

連續15場不敗,利物浦的近況不能說不好,但近10場英超平了7場,痛失14分,使得領先大半季的榜首位置拱手讓出,近況比起曼聯和切爾西兩支爭冠對手來說,紅軍實實在在差了一大截。紅軍的問題到底在那裡?前鋒不會進球是比較顯而易見的原因。羅比基恩已被棄用,托雷斯不如上季犀利。近6場比賽前鋒僅靠著托雷斯貢獻了1個進球,隊長傑拉德始終保持高度鬥志,但萬一被對手盯死,利物浦破門手段就少了。利物浦基本上沒有傷兵,而切爾西除了長期傷病艾辛以外,還缺少了喬科爾與卡瓦洛,但仍可排出理想陣容。從紅軍本季面對Big 4其他3隊取得2勝1和看來,利物浦遇強愈強,主場應可保住不敗,但能否贏球只有天曉得,本場開小的機會看來高一些。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