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Asian Cup_0131

補齊。

原來今天已經是30日,季軍賽下午5點,現在還來得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17 –伊拉克 vs.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 (2.5球)大、客勝、1:2 (sorry,主客放反,更正一下)

兩隊在8強戰精銳盡出,也都拚盡全力,分別爆冷淘汰日本和伊朗。兩隊都有機會不用踢加時,但伊拉克在加時反超後又被伊朗追平,阿聯則是遭日本圍剿,未能守住1:0領先。而兩隊都在PK戰賺夠了運氣,雙雙打進4強。從兩隊在8強的比賽來看,阿聯靠穩守反擊,取得領先後就收縮防守,如果不是日本踢得差,早該逆轉獲勝,伊拉克則是與伊朗打對攻,落後追平再逆轉,展現不屈不折的鬥心。

4強對兩隊來說都有點力不從心,尤其是阿聯,面對以逸待勞的澳洲幾乎沒什麼辦法,伊拉克踢南韓則是場面上不落下風,但機會把握不佳,射正次數太少,輸球也無話可說。

牌面上阿聯稍勝,中場發電機奧馬和前鋒射手馬布霍特都在本屆亞洲盃闖出名號,而提到伊拉克大家還是只知道隊長尤尼斯。從兩隊近年的交手紀錄來看,阿聯經過近10年的積極推動足球,實力已有長促進步,近2次對伊拉克都獲勝,可稍稍看高一線。

516 – 南韓 vs. 澳洲 - (2.5球)小、(南韓+1)主勝、0:0

兩隊小組賽交手,南韓1:0小勝澳洲,相信球迷記憶猶新,如今決賽再遇,結果又會如何?我不知道,這場決賽真不好猜,但套句幾乎適合各種大賽的話來講,防守是奪冠關鍵,以南韓本季5戰1球未失的情況來看,不無可能繼續保持不失球紀錄,果真如此,至少立於不敗之地。澳洲相對而言攻擊較強,但話說回來,進入淘汰賽階段,澳洲同樣一球未失,而且2場2:0都在法定時間90分鐘內解決對手。大賽決賽通常開小,兩隊又都展現堅強防守,小當然是最佳的選擇了。至於勝負,我期待南韓奪冠,但90分鐘內不推薦主勝。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 Asian Cup 2015亞洲盃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