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Per24

已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47 – 西漢姆聯 vs. 斯旺西 – 斯旺西(-1)主勝
西漢姆週中作客逼和車仔,靠防守達成任務。斯旺西2連勝近況不錯,但作客其實表現一般。兩隊首回合踢成0:0,上季西漢姆在主場也能小勝,只要不急於求贏,應有能力搶分,斯旺西作客難讓。

551 – 紐卡索聯 vs. 桑德蘭 – 紐卡索聯(-1)客勝
黑貓近況極好,近7場比賽不敗,近13場比賽也只輸1場,已經奇蹟般的逃出降級區,黑貓在冬轉有不少動作,保級決心毋庸置疑。紐卡近2輪也有起色,作客取得1勝1和,不過對手只是西漢姆和諾里奇,狀況都不及黑貓。

552 – 富勒姆 vs. 南安普敦 – 客勝
富勒姆聯賽3連敗後已跌入降級區,冬轉自然要有些動作,除了丹普西的回歸,最新消息是租借了霍特比,還在找1名前鋒補貝巴可能離開的空缺,不過新援未必能馬上融入,以他們目前的狀況,碰上近5戰不敗狀態回升的聖徒,當然是不宜看好了。

553 – 斯托克城 vs. 曼聯 – 總進球數(2-3球)、客勝
斯托克4連敗已逼近降級區,此時碰上狀態復甦,范佩西和魯尼傷癒復出,又有馬塔加盟的曼聯,恐怕是凶多吉少。不過,曼聯本季屢創紀錄,面對英超時代從未輸過的斯托克城會不會又締造奇蹟?真難說。大仙本來想推主客雙勝,但賠率實在太低,不如攻總進球數吧。估計比分不出0:2、1:2或1:1(曼聯近5次作客不列顛尼亞都這3個比分),試試吧。

554 – 艾佛頓 vs. 阿斯頓維拉 – 主勝
艾佛頓主場只有1敗,艾佛頓雖然近況不錯,但作客表現起伏太大,遠不如太妃糖穩定。

555 – 赫爾城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客勝
赫爾城聯賽4連敗,熱刺是該好好把握住機會,本季只在聯賽出現過一次2連敗,相信熱刺能及時回神。

550 – 卡地夫城 vs. 諾里奇 – 和
卡地夫城在足總盃表現不錯,但在聯賽已4連敗7連不勝,索斯克亞是時候該帶領球隊反底。諾里奇近2戰1勝1和,但客場遭遇2連敗4連不勝,要贏卡地夫城不易。

556 – 西布朗維奇 vs. 利物浦 – 客勝
利物浦近6戰5勝1和,再度回到前4,重新加入爭冠行列。西布朗近4戰1和3敗,作客更是2連敗9連不勝,難擋紅軍來犯。

557 – 兵工廠 vs. 水晶宮 – 兵工廠(-1)主勝
水晶宮作客幾乎不會進球,槍手本季破密集防守頗有心得,只要能打開缺口,拿3分不是問題。

558 – 曼城 vs. 切爾西 – 主勝
很不想承認曼城是本季奪冠的大熱門,但不想承認也得承認,現在能擋得住他們前進步伐的,大概也就只有切爾西了。兩隊首循環交鋒,曼城因為後防一次錯誤輸球,兩隊二度交戰,曼城只要正常發揮,延續本季主場11連勝以及主場對戰切爾西5連勝應該都不是難事。如果想追高賠,可試總進球數2-3球。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