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EPL23

補齊。

今天太忙,沒時間多寫,請諒。

以下分析還是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26 – 曼聯 vs. 卡地夫城 – 主勝、曼聯(-1)主勝
馬塔加盟首戰在主場,莫耶斯非贏不可。

527 – 斯旺西 vs. 富勒姆 – 和
兩隊近況都不佳,沒把握。

529 – 諾里奇 vs. 紐卡索聯 – 和
兩隊上週都終止連敗,狀況差不多,紐卡作客難討便宜。

530 – 南安普敦 vs. 兵工廠 – 客勝、總進球數(2-3球)
槍手作客不太容易,而且碰上聖徒狀況復甦。估計槍手贏1至2球,可能會讓聖徒進球。所以讓分不讓分都很難下,可試總進球數2-3球這個玩法。

531 – 水晶宮 vs. 赫爾城 – 水晶宮(-1)和
赫爾城3連敗,作客表現差,信近況較佳的水晶宮。

532 – 利物浦 vs. 艾佛頓 – 主勝、利物浦(-1)和
默西賽德德比戰向來是紅軍佔優,兩隊近況都極佳,難分軒輊,紅軍或能小勝。

525 - 阿斯頓維拉 vs. 西布朗維奇 - 和
兩隊近5戰都只贏1場,維拉主場6連不勝,西布朗客場8連不勝,當然都有可能止敗,但也都沒什麼信心。

528 – 桑德蘭 vs. 斯托克城 - 主勝
黑貓近況佳,斯托克城則是3連敗,主勝值博。

533 - 托特納姆熱刺 vs. 曼城 - 和、曼城(-1)主勝
本週重頭戲,兩隊近況都不差,曼城6連勝19連不敗,熱刺近7戰只輸槍手。論近況曼城稍佳,但作客不是十拿九穩。防冷可補曼城讓1球主勝。

534 - 切爾西 vs. 西漢姆聯 - 切爾西(-1)主勝
切爾西7連勝狀況大勇,穆里尼奧接連放走德布勞內、馬塔和艾辛毫不猶豫,主場不用說了,讓1球照捧。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