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Asian Cup_0126

2015 Asian Cup_0127

補齊。

8強也太難猜,竟然沒中一場。

希望4強不要再當比利了。

PS.兩場4強的賽事編號相同,但沒有在同一天開賣,不會有問題。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3 – 伊拉克 vs. 南韓 – (伊拉克+1)主勝、1:1
南韓從小組賽到8強,依然未失1球,在強敵日本爆冷出局後,頗被看好能跟地主澳洲爭奪冠軍,不過伊拉克顯然不會輕易同意,就像他們在8強奮力打戰兩伊戰爭一樣,代表國家隊超過135場的隊長尤尼斯,是07亞洲盃冠軍成員,連續4屆亞洲盃都有進球,本屆已進2球。南韓雖然防守好,但傷病的困擾還是值得考慮的因素。整體戰力南韓可能稍佳,但依然未必能在90分鐘內收拾對手。

503 – 澳洲 vs.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 (2.5球)大、主勝、2:1
昨天又沒中(雖然我是看好南韓進決賽的),先講講今天看好誰好了:澳洲。澳洲是地主,又多休息了一天,而且是8強唯一沒踢加時的隊伍,照理說贏面很大。阿聯能夠淘汰日本,當然是不能小看,但面對日本基本上都是防守居多,除了開賽7分鐘時打了日本一個措手不及外。阿聯最好的兩名球員,就是10號的「阿聯梅西」奧馬爾,以及攻進4球的前鋒馬布霍特,相信澳洲應會派專人看管這兩號危險人物。澳洲進攻發揮出色,也有近況甚佳的老將卡希爾,相信必與阿聯大打對攻戰,開大的機會較高。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 Asian Cup 2015亞洲盃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