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FAR4

補齊。

足總盃常有冷門,不宜大注,切記。

5206 – 米爾沃 vs. 阿斯頓維拉 – 主勝
維拉在聯賽盃準決賽出局,證明他們不擅踢客場,米爾沃絕對有機會在主場晉級。

6204 – 斯托克城 vs. 曼城 – 客勝
斯托克近況不佳6連不勝(上一輪足總盃重賽也要踢到加時才過關),近5個主場也只有1勝,還曾以0:4大敗給切爾西。曼城5連勝近況不錯,足總盃可能是曼城本季唯一希望,必拚。

6215 – 博爾頓 vs. 艾佛頓 – 和
博爾頓4連不敗近況還不錯,上一輪碰上桑德蘭,還大爆冷門在客場重賽時贏2:0。艾佛頓實力當然較強,但近2場比賽都與對手互交白券,不宜過份看好。

6216 – 布萊頓 vs. 兵工廠 – 和
布萊頓5連不敗近況甚佳,而且上一輪在主場淘汰了紐卡索,實力不容忽視。槍手週中補賽大勝西漢姆聯,但客場已經3連不勝。大仙相信槍手能晉級,但可能要重賽才能擺平對手。

6220 – 馬科斯菲爾德 vs. 維根競技 – 和
有人說維根是英超魔球,但戰績可就差得遠了,幾乎年年保級,盃賽也沒打出什麼像樣的成績。馬科斯菲爾德雖然只是第5級聯賽球隊,但上一輪在主場淘汰了英冠榜首的卡地夫城。馬科斯菲爾德主場6連不敗,維根這一關不好過。

6222 – 諾里奇 vs. 盧頓 – 主勝
諾里奇近況不好,但主場戰績不差。盧頓只是第5級球隊,客場戰績一般,應難爆冷。

6223 – 女皇公園巡遊者 vs. 米爾頓凱恩斯 – 主勝
QPR止跌回升5連不敗,老雷在冬轉也證明了他有一定號召力,足總盃值得一拚,面對英甲球隊,可望闖關。

6224 – 雷丁 vs. 謝菲爾德聯 – 主勝
面臨保級壓力,雷丁近期踢出氣勢,近5場聯賽3勝1和1敗,隨時有可能逃出生天,足總盃上一輪客場過關,這一輪還是抽中英甲球隊,回主場機會更佳。

6230 – 曼聯 vs. 富勒姆 – 主勝
這場應無懸念,下週紅魔在主場只是對壘南安普敦,不必為此留力,富勒姆上一輪跌跌撞撞才晉級,作客老特拉福難有勝望。

7204 – 布倫特福德 vs. 切爾西 – 客勝
布倫特福德是英甲球隊,近2個主場1和1敗狀況不佳,切爾西已經在聯賽盃失望而回,足總盃志在必得,應能強度關山。

7206 – 里茲聯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和
里茲2連勝近況不錯,近4個主場3勝1和,有一定實力。熱刺8連不敗也處在極佳狀態,但最近一個客場贏不了QPR,作客不宜高估。

7214 – 奧德姆競技 vs. 利物浦 – 客勝
奧德姆是英甲後段班,最近吞下3連敗,主場更是4連敗。利物浦近5戰4勝,只輸給曼聯,足總盃上一輪也在客場過關,有信心取勝。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