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盃1.PNG  

德國足球經過長達1個多月的冬歇期後終於要回來,德國盃正好作為月底重開的德甲聯賽試金石。

冬歇期各隊都有進行熱身賽,可作為參考數據。

2201-信心指數(75%)
卡爾蔡司耶納(德丙) vs. 沙爾克04(德甲)
預測:客勝、大、1:2

卡爾蔡司耶納雖然是光學儀器大廠卡爾蔡司所贊助組成,但這支前東德球隊,在兩德統一後只征戰過德乙,目前更在德丙聯賽打滾,雖然前兩輪連續淘汰德乙的凱撒勞頓和FSV法蘭克福,但實力與德甲球隊有一段差距,熱身賽也沒有約戰德甲球隊,恐難與沙爾克04爭勝。

2202-信心指數(70%)
漢堡(德甲) vs. 1860慕尼黑(德乙)
預測:主勝、大、3:1

漢堡冬歇期前4連勝,熱身賽踢平AC米蘭,也戰勝霍芬赫姆和羅斯托克,而1860慕尼黑冬歇期前2和1敗,熱身賽1勝2和,客場踢平沙爾克04算是有交待。漢堡仍有爭奪三冠王的希望,聯賽排第4只落後2分,冬季轉會高價賣走本季己非絕對主力的荷蘭中場德榮,應對陣型沒太大影響,海撈一票後還租借來慕森加柏的喀麥隆中場恩堅暫時遞補德榮的空缺,闖進8強機會頗高。

2203-信心指數(65%)
弗萊堡(德乙) vs. 梅因斯(德乙)
預測:和、小、1:1

兩支德乙球隊對壘,本季的交手紀錄值得參考。梅因斯目前在德乙排名第1、弗萊堡則排名第3,首循環交鋒,弗萊堡在主場0:1不敵梅因斯。但以近況來看,弗萊堡略優於對手,冬季歇期最後一輪作客敗給凱撒勞頓,才讓出了第2的排名,而梅因斯則連敗給第4的菲爾特和第13的紅白奧伯豪森。熱身賽梅因斯雖然拿下4勝1敗,但23日約戰拜仁大敗0:5,對他們備戰德國盃的信心是種打擊。弗萊堡熱身賽2勝2和,3場約戰德甲球隊1勝2和,應會有助他們在這場德國盃的發揮。

2204-信心指數(65%)
斯圖加特(德甲) vs. 拜仁慕尼黑(德甲)
預測:和、大、2:2
冬歇期前最後一戰,拜仁就在客場被斯圖加特逼平,失去了獨自登上榜首的機會,原因是當時碰上狀況正佳的對手。經過冬歇期,拜仁引進了美國射手唐諾文,雖然沒有大大增強攻擊能力,但熱身賽5連勝,也證明拜仁並沒有因為放假而疏於練球。斯圖加特失去了墨西哥中場老將帕多,從1860慕尼黑引進了年輕天才格布哈特,戰績能否往上提升仍有待觀察,最近一場熱身賽被弗萊堡踢平,前兩輪熱身賽也只贏對手1球,贏拜仁機會不高。不過,斯圖加特主場踢拜仁特別出色,近5次交手2勝2和1敗,主場開和機會也不低。

其他4場預測:

3208-信心指數(70%)
勒沃庫森(德甲) vs. 科特布斯(德甲)
預測:主勝、大、3:0

3209-信心指數(65%)
多特蒙德(德甲) vs. 文達不來梅(德甲)
預測:大、和、2:2

3210-信心指數(75%)
卡爾斯魯(德甲) vs. 威亨(德乙)
預測:主勝、大、3:1

3211-信心指數(75%)
沃夫斯堡(德甲) vs. 羅斯托克(德乙)
預測:主勝、小、3:0(本場大小3.5球)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