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EPL37

補齊。

寫完德甲,快不行了...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1 – 南安普敦 vs. 阿斯頓維拉 - (阿斯頓維拉+1)客勝、1:1
本文已登在蘋果足球

520 – 女皇公園巡遊者 vs. 紐卡索聯 - 客勝、1:2
本文已登在蘋果足球

521 – 班來 vs. 斯托克城 - 客勝、0:1
班來已死,難有鬥志。

527 – 西漢姆聯 vs. 艾佛頓 - 和、1:1
兩隊近況都普普,不上不下的排名也沒什麼好爭的,盡量不玩這種比賽吧。

529 – 托特納姆熱刺 vs. 赫爾城 - (赫爾城+1)客勝、1:2
還有保級希望,抓狂的老虎肯定不好對付。

559 – 桑德蘭 vs. 萊切斯特城 - 客勝、1:2
兩隊都還沒上岸,是名符其實的保級大戰。萊切斯特近7輪6勝1敗,黑貓5輪3勝1和1敗也不差,以近期的表現和鬥志看來,萊切斯特城應該受到關注。

560 – 利物浦 vs. 水晶宮 - 主勝、2:0
紅軍基本上已無追上第4的可能,但前進歐霸機會很高。水晶宮順利保級後吞下4連敗,當信紅軍主場歡送傑拉德,誓取3分。

561 – 斯旺西 vs. 曼城 – (2.5球)小、(斯旺西+1)主勝、0:0
最後兩輪,真是什麼事情都會發生,昨天冷門一堆,今天呢?斯旺西3連勝狀況不錯,仍有機會爭歐霸入場券。曼城4連勝守住次名,再一勝就篤定前3。估計斯旺西會師踢槍手那樣,曼城久攻不下,和局機會不低。

562 – 曼聯 vs. 兵工廠 - (兵工廠+1)客勝、1:1
槍手上周終止11連不敗,此時碰到剛剛結束3連敗的曼聯,似乎不是時候。槍手近年來對曼聯總是踢不好,尤其是作客,06年之後就沒有贏過,所幸今年在足總盃總算破除魔咒。大仙當然希望槍手贏,但紅魔踢槍手就抓狂,我只希望讓球盤能過。

563 – 西布朗維奇 vs. 切爾西 – (3.5球)大、和、3:3
對兩隊來說都是一場雞肋,或許會有驚人的意外也說不定。我想起12-13賽季最後一輪,佛格森的告別賽,西布朗與曼聯踢成5:5(盧卡庫大演帽子戲法唷),哈哈,亂亂猜好了。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