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場

沒錯,你沒看錯,是5場。

所以什麼比賽都有,因為英超德甲都結束了嘛。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0 – 兵工廠 vs. 赫爾城 - 主勝、(兵工廠-1)和
英格蘭足總盃決賽,嗯,幾年前的聯賽盃決賽噩夢記憶猶新,去年足總盃決賽也爆大冷門,誰說老虎不會突然發威?正路當然還是看好槍手,5連勝狀況夯,厄齊爾和拉姆西也都傷癒復出,又是薩尼亞的告別戰,中止8年無冠似乎是大好機會。那赫爾城呢?隊史從未拿過大賽冠軍,飢渴不比槍手來得少,近5戰1和4敗明顯示弱,其中還包括主場0:3輸槍手,如果槍手以為冠軍盃已在懷中,那就必死無疑。8年無冠期間,槍手已經3次倒在決賽,而且都輸1:2,正所謂事不過三,這恐怕是溫格最後的翻身機會。

501 – 巴塞隆納 vs. 馬德里競技 - 和
這場比賽是西甲最後一輪,也是爭冠最重要一戰,馬德里競技等待了18年的聯賽冠軍,就在這一場比賽後分曉,整個賽季的努力會否毀於一旦?以馬競本季的表現來看,可以說是遇強越強,不僅西甲長期佔據榜首,還同時殺入歐冠聯決賽,但也因為受到歐冠聯影響,近2場聯賽1和1敗,未能趁巴薩與皇馬也同時失分的情況下提前封王。馬競還領先巴薩3分,這場比賽只要踢平即可奪冠,本季與巴薩交手了5場全部踢平,包括歐冠聯8強淘汰了對手,足證馬競已摸透巴薩。西甲聯賽同分將比較對戰成績,所以巴薩只要贏球即可逆轉。各方評論看法迴異,但基本上沒有人看好馬競贏球,唯一希望就是踢平,因此可以預期,巴薩必定在主場掌控大局,馬競以反擊求突破。普約爾季後離隊,加上梅西高薪續約,這兩項消息能否刺激巴薩上下一心,為隊長拿下最後一座錦標?大仙傾向支持馬競,正如西蒙尼說的,現在全西班牙(除了巴薩)都站在他們那一邊。

513 – 多特蒙德 vs. 拜仁慕尼黑 - (拜仁慕尼黑-1)主勝
德甲目前有真正實力可以贏拜仁的球隊,只有多特蒙德,兩隊本季交手3場,多特拿下2勝1敗,雖然說第2循環的交手是在拜仁奪冠以後,但作客贏3:0也非僥倖。多特近8場比賽7勝1和狀況佳。拜仁近8戰輸了3場,除了多特就是兩敗給皇馬,其他4場聯賽隨便踢都贏。雖然世界盃在即,但德國盃決賽已無留力必要,以兩隊近年在中立場交鋒的情況看來,多特絕不落下風。

515 – 荷蘭 vs. 厄瓜多 - 主勝
世界盃快來了,最近熱身賽將會非常多。這兩隊都是32強隊伍,荷蘭同組有智利,厄瓜多則遭遇法國和瑞士,藉此試探實力接近的同洲對手向來是熱身賽的目的之一。熱身賽勝負當然是其次,可換上場的球員數目也和聯賽大大不同,不過荷蘭有主場優勢,理應被看好,佰贏多贏少就難說了。

633 – 菲爾特 vs. 漢堡 – 和、(菲爾特-1)客勝
首回合0:0,漢堡已6連不勝,作客面對德乙進球最多,主場戰績極佳的菲爾特,保住德甲席次之路確實難行。漢堡作客已經8連敗,還有機會死裡逃生嗎?不過,雖然大部份評論都看好菲爾特,但大仙卻想挺漢堡,這支唯一從未缺席任何一季德甲聯賽的球隊,陣中其實猛將如雲,一旦降級恐將被其他球隊瓜分,大家都等著漢堡超市開張,但這保命之戰也不需要贏,有客場進球就夠了,大仙期待漢堡如願。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