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EPL36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8 – 艾佛頓 vs. 桑德蘭 - (桑德蘭+1)客勝、1:1
本文已登在蘋果足球

510 – 紐卡索聯 vs. 西布朗維奇 - (西布朗維奇+1)客勝、1:1
紐卡8連敗邁向降級區,傷病情況沒有好轉,西布朗則是3連不敗拿下2勝,而且都是客場贏。連敗終有盡頭,但沒有贏之前都要小心。

518 – 阿斯頓維拉 vs. 西漢姆聯 - 主勝、3:1
維拉近況明顯好轉,但目前仍未保級成功,對這支英超時代從未降級的球隊來說,爭足總盃之前盡早保級成功,必有助爭冠信心。西漢姆下半季狀況差,3勝全來自主場,無降級壓力,當推主勝。

519 – 萊切斯特城 vs. 南安普敦 - 和、1:1
萊切斯特城近況好,暫時逃出降級區,論實力聖徒較佳,但近況不及對手,傷病情況也多,萊切斯特應能不敗,和局格。

520 – 赫爾城 vs. 班來 - (2.5球)小、和、0:0
本文已登在蘋果足球

521 – 斯托克城 vs. 托特納姆熱刺 - (斯托克城+1)主勝、1:0
兩隊近況相當,斯托克的主場戰績與熱刺作客亦接近,雖然斯托克近兩季在主場都輸給熱刺,不過本季在客場扳回一城。信斯托克不敗,受讓可取。

522 – 水晶宮 vs. 曼聯 - 客勝、1:2
曼聯3連敗,爭2、3名幾已無望,不過水晶宮在成功保級後也吞下3連敗。3連敗是曼聯本季最差,球迷耐性已到極限,非贏不可。

523 – 曼城 vs. 女皇公園巡遊者 - (曼城-1)主勝、3:1
曼城3連勝,主場不解釋。

528 – 切爾西 vs. 利物浦 - (2.5球)小、主勝、1:0
利物浦雖然還有第4名可爭,但機會也不太高,如果輸掉這場的話,車仔已經提前奪冠,在沒有壓力又主場的情況下,似有機會小勝。

529 – 兵工廠 vs. 斯旺西 - (兵工廠-1)主勝、2:0
槍手次名在望,這將會是槍手在03-04不敗奪冠、04-05輸給切爾西獲得亞軍後的最佳名次,足總盃爭冠前,一鼓作氣,主勝可期。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