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BUN33

德甲最後兩輪,全都同一時間舉行。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64 – 斯圖加特 vs. 漢堡 - (2.5球)小、主勝、1:0
漢堡近3輪2勝1和暫離降級區,但表現仍然不怎麼好。斯圖墊底但只落後漢堡2分,這場生死鬥很有看頭。斯圖近5個主場3勝2和,近3次對戰漢堡不敗,如果一定要選,希望斯圖保級成功。

565 – 沙爾克04 vs. 帕德博恩 - 主勝、2:1
沙爾克近8輪1勝4和,斷送歐冠資格,不過歐霸仍有望,加上捍衛主場的決心,有力拿下帕德博恩。

566 – 柏林赫塔 vs. 法蘭克福 - 主勝、2:1
柏林赫塔仍未安全,近5戰2和3敗狀況不佳,所幸法蘭克福作客更差,下半季1和7敗,相信赫塔擺脫降級危機在此一戰。

567 – 文達不來梅 vs. 慕森加柏 - (文達不來梅+1)主勝、1:1
慕森加柏下半季全德甲最佳,本周有機會取代狼堡升上次名,必拚。但不來梅近4戰2勝2和狀況也不差,而且還有望爭歐霸入場券,主場受讓不妨一試。

568 – 梅因斯 vs. 科隆 - (科隆+1)、(2.5球)小、和、0:0
兩隊已保級,鬥志難測,近況科隆較佳,捧受讓不敗。

569 – 沃夫斯堡 vs. 多特蒙德 – (2.5球)大、和、2:2
除了傳統強隊的保級戰外,本周當屬狼堡大戰多特最可觀。狼堡力守次名,多特爭歐霸入場券,而且兩隊將在德國盃決賽遭遇,本場一試對手,絕不欺場。兩隊近況都不錯,賠率非常接近,勝負難料。

570 – 勒沃庫森 vs. 霍芬海姆 - (勒沃庫森-1)主勝、2:0
除了慕森加柏,下半季就藥廠最佳,上周輸慕森加柏之前是10連不敗,主場更是5連勝而且一球未失,霍村作客一般般,應難過藥廠這關。

571 – 奧格斯堡 vs. 漢諾威96 - 主勝、1:0
以漢諾威的陣容,下半季1勝未得讓人費解,奧堡則一飛沖天,升上德甲4年有成,上季第8,今年甚至有機會衝歐霸,主場向來強悍,絕不放過機會。

572 – 弗萊堡 vs. 拜仁慕尼黑 - (拜仁慕尼黑-1)客勝、0:2
自從封王後,拜仁4場比賽不勝,德國盃PK敗,聯賽2連敗,歐冠作客慘輸,直到上周中拿下勝券在握的巴薩,才中止這段低潮。剩下兩輪聯賽,對拜仁來說已無所謂,尤其是本周作客,必定會收起部份主力。弗萊堡5連不勝,連續3場面對保級隊2和1敗都無法贏球,何況面對小將等待上位的拜仁?再信拜仁一次,客勝。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