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E-28

補齊。

周中來一輪,周末就是足總盃了。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51 – 南安普敦 vs. 水晶宮 – (水晶宮+1)客勝、1:1
水晶宮近5個客場全勝,近7個客場不敗,確實讓人嚇一跳,比起最近4個主場1和3敗,水晶宮客場真的踢得比較好(雖然這幾個主場的對手強很多)。聖徒呢?近6戰1勝1和4敗,相對處於低潮,排名已跌落第6,爭前4太不切實際。從兩隊近6場比賽的交鋒看來,聖徒5勝1敗佔上風,但最近1場是1月底的足總盃,水晶宮客場3:2淘汰了南安普敦。一起一跌,寧信水晶宮不敗。

552 – 阿斯頓維拉 vs. 西布朗維奇 – (阿斯頓維拉+1)主勝、0:0
維拉在聯賽7連敗12連不勝,這支不曾在英超時代降級的球隊,是否要在本季向英超告別?西布朗近5場比賽不敗,聯賽2勝2和,不過主客場反差大,客場4連平8連不勝,本季作客只贏過萊切斯特城和熱刺。這場比賽是單場,賠率有調過,原來是維拉較低,還要讓球,但現在已經對調過來了。本來看好西布朗受讓,現在變讓球,就難了。

553 – 赫爾城 vs. 桑德蘭 – 主勝、2:1
兩隊都在降級區邊緣,上周末也都在客場輸球,老虎不敵斯托克中止2連勝3連不敗,黑貓輸曼聯,近5場比賽2和3敗。兩隊實力接近,但從近況和主客場的比賽來看,老虎可看高一線。

555 – 曼城 vs. 萊切斯特城 – (2.5球)大、主勝、3:1
曼城輸利記後,多賽1場仍落後車仔5分,爭冠路上漸行漸遠,不過好消息是,剩下的賽程碰上爭前4的對手,只有曼聯、熱刺和南安普敦,不出太大意外,應可至少前3作收。墊底的萊切斯特上一輪將士用命,作客艾佛頓奮力拿到1分,而上周由於對手踢聯賽盃決賽而休兵。基本上曼城在主場沒理由贏不了萊切斯特,但防守的狀況差說不定會丟球,2.5球大是不錯選擇。

556 – 紐卡索聯 vs. 曼聯 – (紐卡索聯+1)主勝、2:2
曼聯上周末止敗,但普遍認為不是紅魔踢得好而是黑貓和裁判差。紐卡呢?在傷兵纍纍的狀況下,上周末扳倒維拉中止3連不勝,對手是什麼咖就不多說了。大仙對曼聯作客不是很有信心,本季13場只拿3勝,紐卡是神經刀,在主場贏過艾佛頓、切爾西和利物浦,頗有遇強愈強的味道。

557 – 托特納姆熱刺 vs. 斯旺西 – 主勝、2:1
本文已登在蘋果足球

558 – 斯托克城 vs. 艾佛頓 – (2.5球)小、(艾佛頓+1)客勝、1:1
斯托克在足總盃出局後重新振作拿下2連勝,目前排名第10基本已上岸。艾佛頓周日不敵槍手在意料之中,分心歐霸的結果就是盧卡庫回來都不會進球了。斯托克近5個賽季在主場都沒有輸給艾佛頓,但僅有1勝4和,能否贏球難料,讓球機會更低。兩隊近11場交手有10場都開2.5球小,不如信小球機會更好。

559 – 女皇公園巡遊者 vs. 兵工廠 – 客勝、0:2
槍手近5戰4勝,11場拿下9勝,歐冠也許出局在即,但足總盃只剩曼聯和利物浦這兩個老對手,聯賽守住前3就算完成任務。QPR狀況剛好相反,近10場比賽1勝2和7敗,即使在主場也擋不住槍手保4的決心。

560 – 西漢姆聯 vs. 切爾西 – (2.5球)大、客勝、1:2
本文已登在蘋果足球

561 – 利物浦 vs. 班來 – (利物浦-1)主勝、3:0
利物浦是英超近況最好的球隊,放掉歐霸盃,還有足總盃可以爭冠,近11輪聯賽8勝3和,排名也回升至第6,僅落後曼聯2分,落後槍手3分,爭前4大有可為,面對7連不勝倒數第2的班來,3分當可手到擒來。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