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70564948.jpg

阿德勒出擊卻發生失誤,被伊瓜因閃過射空門得手。

今天凌晨比賽那麼多, 不可能每一場都有看到,大仙在網路為大家找來視頻,至少可以看看精華片段解解饞。

德國 0:1 阿根廷

伊瓜因延續在俱樂部的火熱狀態,又一次用進球拯救老馬。在伊瓜因進球之前,「天使」迪馬利亞也有一次精彩突破射門,可惜球擊中橫樑未進。光這一個play,足以證明這名08年奧運金牌成員,也已經受到眾多歐洲豪門追逐的小將,果真有實力成為老馬預言中的下一名巨星。

 

法國 0:2 西班牙

精華中只有進球,看不出來雙方的真正差距,但從數據上看來,門前的把握能力西班牙無疑是比法國更佳,僅僅6次射門就有3次射正進了2球,而法國11次射門4次射正0進球,已經說明了一切。西班牙上半場就鎖定勝局,下半場大幅換人,也讓托雷斯替補上陣。

 

英格蘭 3:1 埃及

英格蘭贏球不意外,不過第3個進球是明顯越位,詹俊說有越位的嫌疑真是太客氣了。

荷蘭 2:1 美國

最努力的庫伊特和近況最好的射手亨特拉爾各進一球,在主場贏美國是很合理的,但後防線面對自由球的差勁防守是一大隱憂。值得一提的是,荷蘭為什麼在主場不穿橘色球衣?Nike的新戰衣「曼聯化」真的很醜。

葡萄牙 2:0 中國

弱隊出門將向來都是鐵律,如果不是門柱兩次救險,中國肯定是要大敗。不過中國有幾次反擊打得有模有樣,也應該至少獲得一個十二碼,面對世界級勁旅算是有交待了。

愛爾蘭 0:2 巴西

巴西贏波合理,這場比賽的重點是球場,英超看多了,似曾相識吧。沒錯,這是兵工廠的阿聯航空(酋長)球場啦。

南韓 2:0 象牙海岸

這場比賽吸引力平平,球場上到處是空位,不過兩隊精銳盡出,也踢得很拼。雖然說南韓贏球有爆冷成分,但整體配合上確實優於對手,而且門將李雲在固守城池表現甚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