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Premier League - 27

補齊10場。

6204 – 利物浦 vs. 兵工廠 – 和
第27輪最強戲碼的兩場比賽之一,由紅軍與槍手打頭陣,利記上週在聯賽盃驚險封王,結束5年無冠,沒有像槍手上賽季那樣。幸好槍手也將士用命,主場5:2大逆轉擊敗熱刺,再度搶回第4,在已無盃賽的壓力下(下週中的歐冠聯就盡其在我吧,首回合都輸0:4了,基本上也沒什麼壓力了),全力為保住聯賽前4衝刺。槍手傷兵滿營,狀況不會比上週好,但沃爾科特復活,加上范佩西在國際賽安然歸來,不是沒有贏球希望。不過紅軍本季主場不敗,槍手要贏也難。

6220 – 布萊克本流浪者 vs. 阿斯頓維拉 – 和
維拉5連不勝狀況很差,上週作客對維根也無建樹,雙方0:0言和。布萊克本近4戰1勝3敗,2個客場輸槍手和曼城在意料之中,主場不敵紐卡也可以理解,但面對同級的QPR則終於開胡。布萊克本在主場有一定的戰鬥力,以維拉作客不到2成4的勝率但高達7成7的不敗率看來,恐怕又會是一場和局。

6221 – 曼城 vs. 博爾頓 – 小、主勝
曼城主場幾乎可以說是穩勝,運彩沒開這場的主客和可以理解,大小分3.5球倒是一個心理關卡,曼城本季在英超主場只有3場比賽攻進超過3球,也就是說,獨力開大分的機會不大,曼城最近5個主場全部都是進3球,其中4場3:0,只有熱刺能在曼城身上攻入2球,以博爾頓最近客場3連敗全部被完封的情況看來,開小分的機會應該大一些。

6222 – 女皇公園巡遊者 vs. 艾佛頓 – 客勝
女皇公園巡遊者3連敗5連不勝,近期狀況十分低迷,而艾佛頓正好相反,2連勝7連不敗,狀態持續上升。雖然艾佛頓作客表現略差,近3個客場2和1敗也未能取勝,但QPR主場也吞下3連敗,還連續輸給狼隊和富勒姆兩支客場表現很糟的球隊,在QPR沒有重返勝軌以前,都不宜看好。

6223 – 斯托克城 vs. 諾里奇 – 主勝
斯托克城上週總算回來了,主場2:0打敗斯旺西,終止主場3連敗5連不勝,在歐洲聯賽出局後,斯托克將重心放回到聯賽上,本輪面對2連敗,客場失球數字偏高的諾里奇,理應再追主勝。

6224 – 西布朗維奇 vs. 切爾西 – 和
西布朗連2場大勝士氣如虹,奧丹溫吉2場比賽進了5球,是近況最夯的射手,反觀切爾西,上週回主場也打到下半場也擊垮博爾頓,終止最近的5連不勝,泰瑞和博辛瓦繼續缺陣還不是最糟的,鋒線狀況最好的德羅巴和斯圖里奇雙雙要做最後檢查,萬一同時缺陣,問題會很嚴重。

6225 – 維根競技 vs. 斯旺西 – 主勝
維根競技最近搶分搶得凶,雖然仍未擺脫墊底,但在5搶2的情況下保級還是希望無窮,本輪面對2連敗,作客表現也很一般的斯旺西,是逃出鬼門關的良機。

7215 – 紐卡索聯 vs. 桑德蘭 – 主勝
紐卡本季戰績不錯,除了聖誕快車期前後連續碰上強隊導致6連不勝外,本季再沒有出現連敗,最長一次連續不勝也就是2連平,紐卡最近2場比賽1和1敗,是時候在主場反底。桑德蘭上週0:4慘敗給西布朗,離開光明球場黑貓總是輸多勝少,看好主勝。

7223 – 富勒姆 vs. 狼隊 – 和
富勒姆是地頭龍,又挾著2連勝的良好近況。狼隊近14戰只有1勝,但作客卻是6連不敗。近年的對戰紀錄狼隊也優於富勒姆,看好餓狼為保級搶分成功。

7228 – 托特納姆熱刺 vs. 曼聯 – 和
熱刺已經連續25場對曼聯不勝,那個心理關卡過不去實在奇怪,好幾次有機會贏球但都領先被逆轉,但勉強可以安慰一下的是,近4個賽季在主場對紅魔踢平3場,就算贏不了也不會給曼聯予取予求。這場比賽熱刺其實沒什麼壓力,追上前兩名很難,但也不容易被槍手追上。由於曼城順利贏球,急的反而是曼聯,一旦失分,差距會被拉大到4至5分,衛冕冠軍就越來越難。估計熱刺穩穩的踢,有保平爭勝的希望。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