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BUN23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0 – 拜仁慕尼黑 vs. 科隆 – (拜仁-1)主勝、3:0
拜仁聯賽3連勝,進16球未失1球,雖然歐冠16強首回合作客未勝,但0:0也是個不差的結果。科隆4連不勝,勢難擋住巨人步伐。

501 – 漢諾威96 vs. 斯圖加特 - 客勝、1:2
漢諾威6連不勝,一向很威的主場近2輪也只有1和1敗,但斯圖加特3連敗6連不勝一樣糟,實在沒有信心預測這場比賽,大仙只希望斯圖不要降級,期待他們將士勝命,誓死搶3分。

502 – 霍芬海姆 vs. 梅因斯 - 主勝、2:1
霍村2連不敗氣勢轉強,梅因斯上周雖然贏球止敗,但作客10連不勝,是德甲最差,應難離霍村。

503 – 柏林赫塔 vs. 奧格斯堡 - 客勝、0:1
赫塔近6輪5敗,奧堡則是2和1敗3連不勝。兩隊本季天差地遠,奧堡爭歐戰門票,赫塔則為保級掙扎。首循環交鋒奧堡小勝1:0,近期雖然不勝但表現也不差,估計奧堡贏球機會稍高。

504 – 勒沃庫森 vs. 弗萊堡 - 主勝、2:1
藥廠周中在歐冠為德甲保住顏面,是唯一全取3分的隊伍,也中止最近的3連不勝。弗萊堡2連不敗有起色,但只是戰勝保級球隊柏林赫塔。為爭歐冠門票,藥廠必拚3分。

505 – 多特蒙德 vs. 沙爾克04 - (沙爾克04+1)客勝、1:1
魯爾德比不好猜,以聯賽近況來看,3連勝逃出降級區的多特,明顯勝過1勝1和1敗的沙爾克,兩隊都在歐冠16強首回合輸球,只好回德甲討拍拍。魯爾德比的主場優勢並不明顯,近6次交鋒有3次客隊勝,主隊只贏2場。周中剛在客場完敗的多特,不宜看高。

506 – 法蘭克福 vs. 漢堡 - 主勝、2:1
法蘭克福位處中游,多拿幾分大概就能上岸,而漢堡還受降級威脅,不過近況算不錯,大敗給拜仁後還能踢平慕森加柏。不過以主客場的表現看來,近5個主場3勝2和的法蘭克福肯定信心十足,這5場比賽包括贏了多特、不來梅和沙爾克,踢平狼堡,估計漢堡也只能稱臣。

507 – 慕森加柏 vs. 帕德博恩 - 主勝、2:0
帕德博恩近況低沉,目前已跌入降級區,慕森加柏則力爭前4,主場應無懸念。

518 – 文達不來梅 vs. 沃夫斯堡 - 和、2:2
除了拜仁外兩支近況最佳的球隊對決,不來梅上周作客難踢的沙爾克仍能帶走1分,以他們的近況來說,即使主場對拜仁都有可能搶到分數。不過狼堡13連不敗,狀況也好到不行,周中雖然多踢歐霸,但順利晉級更添信心,估計亦有能力不敗。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