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Pre26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2 – 阿斯頓維拉 vs. 斯托克城 – 主勝、1:0
維拉聯賽5連敗10連不勝,足總盃卻高歌猛進,斯托克3連不勝也是近期最差。兩隊實力相差應不多,維拉首循環作客小勝,面對傷病不少的斯托克,或者是時候反底了。

503 – 切爾西 vs. 班來 – (切爾西-1)主勝、3:0
車仔主場對上倒數第2的班來,應該沒什麼好說了。

514 – 水晶宮 vs. 兵工廠 – (2.5球)大、(水晶宮+1)主勝、2:2
水晶宮狀況佳,近7場聯賽3勝3和1敗,槍手近況更好,8場比賽7勝1敗,但要注意的是,下周中槍手有歐冠要踢,歐冠前後槍手常出事(僅拿下6勝),大家翻查一下就知道,槍手目前仍有一堆傷病,不宜過份看好。

517 – 赫爾城 vs. 女皇公園巡遊者 – (女皇公園巡遊者+1)客勝、1:1
兩隊上一輪都贏球,都休息了10天,雙方實力接近,排名相當,近5次交手平了3場,各拿1勝,難猜。

521 – 桑德蘭 vs. 西布朗維奇 – (西布朗維奇+1)客勝、2:2
又一場保級大戰,兩隊排名伯仲,積分只差2分,黑貓2連敗3連不勝,西布朗則是2連勝3連不敗。這種比賽輸死你,少碰為妙。

522 – 斯旺西 vs. 曼聯 – 客勝、1:2
斯旺西近況平平,曼聯則越戰越勇,而且幾乎沒有傷病問題,首循環曼聯主場爆冷落敗,本輪復仇有望。

523 – 曼城 vs. 紐卡索聯 – (曼城-1)主勝、3:1
曼城上周客場終於用一場大勝止跌,本周回主場,雖然阿奎羅有傷可能缺陣,但亞亞圖雷和邦尼從非洲盃奪冠歸來,兩名福將歸隊,誓殺紐卡索。

525 – 托特納姆熱刺 vs. 西漢姆聯 – (2.5球)大、主勝、2:1
倫敦德比在白鹿巷,看好熱刺有理。熱刺本季在主場贏了切爾西和兵工廠,肯定信心十足,而且全員健康可排出強陣,雖然周中有歐霸影響,不過西漢姆攻守都缺幾名主力,科林斯、里德、卡羅爾和阿馬爾菲塔諾都無法上陣,可信熱刺再贏一場。

526 – 艾佛頓 vs. 萊切斯特城 – 主勝、2:0
艾佛頓在聯賽表現平平,近4輪只進1球,戰績1勝2和1敗,不過周中歐霸作客大勝瑞士年青人,盧卡庫演出帽子戲法。萊切斯特城最近4連敗,排名持續探底,欲振乏力。

527 – 南安普敦 vs. 利物浦 – (利物浦+1)客勝、1:1
這場比賽是關係前4排名之爭,聖徒近2輪不敗,但只進1球表現不算太好。紅軍則度過忘碌一周,足總盃和歐霸都取勝,近6戰5勝1和狀況極佳。以紅軍的近況推測,不敗機會較高,受讓可取客勝。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