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_G_3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844 – 葡萄牙 vs. 迦納 - (3.5球)大、(葡萄牙-1)客勝、客勝、2:3

這場比賽兩隊都要爭勝,而且希望另一邊最好是德國戰勝美國,這樣在比較得失球差時還有機會追得上來。先不管美德之戰會不會平手,天助自助者,葡萄牙和迦納都必須贏球才有一線生機,對迦納來說還好,只要贏而美國輸,得失球差至少平手,如果再多進1球就肯定可壓倒輸球的美國,但葡萄牙就比較麻煩,-4的得失球差,贏迦納3球都可能飲恨出局。因此可以肯定的說,雙方會大打進攻足球,至少葡萄牙必須如此。C羅在歐洲區附加賽曾靠一人之力擊敗瑞典將葡萄牙帶來巴西,可惜現在的C羅不是健康的C羅,其他隊友需要給他更他支援才行。好消息是佩佩解禁復出,防線可望比前兩場穩定些。迦納的進攻很強,吉安和安德烈阿尤都很難守,他們比較大的問題在防守,蒙塔里停賽,艾辛又有傷,如此一來,也只能強攻求勝。相信這場開大機會高,3.5球也可一搏。大仙不認為葡萄牙有贏迦納3球的實力,別忘了迦納對德國之戰的反擊有多犀利,葡萄牙急欲求勝,結果可能會大失所望。

845 – 美國 vs. 德國 - 客勝、1:2

這場比賽會不會是協議球?德國人向來一板一眼,不屑如此,就算克林斯曼和勒夫是好朋友也不會這麼做。那麼這場比賽還有可能平手嗎?比賽還沒踢當然什麼可能都會有,和局的賠率明顯偏低,不是有大錢壓和局就是莊家誘盤,而德國客勝還是在正常水位,也就表示德國贏球依然正路。其實美國處在頗有利的位置,只要不大敗仍可能會搶得一席16強資格。大仙仍稍微看好本場比賽將分出勝負,德國絕不冒險以平局出線,萬一輸球不僅落居第2,一旦葡迦戰有大比分勝出,德國仍有出局可能。以德國的整體戰力考量,全員備戰可排出最強陣,小勝美國仍可期待。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 World Cup 2014世界盃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