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女足世界盃小組賽0626-27.png

女足世界盃與男足一樣,都是由國際足總舉辦,每4年一屆,首屆女足世界盃在1991年由中國承辦,美國在決賽以2:1打敗挪威奪冠。

2011女足世界盃是第6屆,由德國首度舉辦,德國在03和07年兩度封后,本屆有主場優勢,力爭成為史上首支三次奪冠、並且是3連霸的球隊。

女足球隊的強弱比較懸殊,美國、德國和巴西屬一線球隊,日本世界排名高居第4,但還沒有在女足世界盃打進過前4。

女足世界盃共16隊參賽,分4個小組賽進行單循環,小組積分前2名晉級8強的淘汰賽階段。

大仙好久沒注意女足的賽事,所以各隊的真正實力還需要透過比賽再觀察,首輪比賽只能從賠率、世界排名、近況和對戰紀錄等資訊去推測。

7210 – 奈及利亞 vs 法國 – 客勝
法國在歐洲區資格賽小組10戰全勝,附加賽再淘汰義大利順利晉級。奈及利亞是非洲區冠軍,同樣是全勝晉級,不過非洲女足的整體實力仍比不上歐美,兩隊不曾交過手,估計法國小勝機會較高。

7211 – 德國 vs 加拿大 – 主勝
德國世界排名第2,是近兩屆世界盃冠軍以及歐洲錦標賽5連霸,實力頂尖,大概只有美國與巴西能和她們抗衡,本屆世界盃又有地主優勢,開幕戰可望順利過關。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