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_B_1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802 – 西班牙 vs. 荷蘭 – 小、主勝、1:0

上屆冠軍戰翻版,但會不會跟上屆決賽一樣精彩呢?

西班牙自2012年起只輸過2場比賽,一場是洲際國家盃決賽輸巴西、一場是友誼賽輸南非,雖然西班牙的打法大家都熟悉,巴塞隆納近2個賽季在歐洲賽場也屢遭破解。但是,熟悉歸熟悉,打不打得贏又是一回事。

西班牙目前的陣容還是很強,4年前的主力還不少,除了聖卡、雷納、哈維、托雷斯和伊涅斯塔外,全在30歲以下,老中青球員都有,順利接班沒有問題,巴薩和皇馬球員仍是骨幹,但本季西甲冠軍馬競也收編了4名主力,外加6名效力英超球星,總教練博斯奎擅長整合,功力依舊。

荷蘭從來不缺乏天才,但本屆也帶了太多天才,24歲以下小將多達9人,中生代幾乎不見,然後就是29到30歲的老將一堆。雖然不至於青黃不接,但跳接了一個梯隊也不是好兆頭,陣痛難免。

當然,羅本還在,斯奈德還在,德榮還在,亨特拉爾、范佩西和庫伊特也還在,這批老將經驗豐富,更可能是個人最後一屆世界盃,必定賣力演出。

西班牙防守穩定,要攻破他們的大門並不容易,而荷蘭後防多年輕小將,國際賽經驗不足是致命傷。看好西班牙可勝,小分佳。

803 – 智利 vs. 澳洲 – 主勝、2:1

這場比賽也是過2關,但有正確比數的場中投注,半夜睡不著,可以去玩玩。

智利在南美洲資格賽第3名出線,實力不俗,前線有桑切斯和巴爾加斯雙刀,中場有比達爾控場,加上多名國家隊常客,卡莫納、伊斯拉、博塞祖爾和梅德爾等旅歐好手,在B組未必不能搶到出線資格(也真有專家預測智利和西班牙晉級)。

澳洲在B組的實力明顯較弱,在亞洲區資格賽都打得跌跌撞撞,熱身賽又一勝難求,陣中旅外球員不多,在五大聯賽站穩主力的更只有隊長耶迪納克1人。說澳洲本屆陪太子讀書,應該不算太過份。

智利在1998和2010年近2次打進世界盃決賽圈都闖進16強,今年首戰可以期待開出紅盤。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 World Cup 2014世界盃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